pcb裡面有的郵票孔是怎樣製作的

2021-04-27 10:35:23 字數 3032 閱讀 2945

1樓:伊來福孛庚

郵票孔,沒看到別人標準是怎麼做的,但是可以通過過孔,然後切割的方式,也就是相當於一個半孔的圓的方式得到

pcb郵票孔是幹什麼的

2樓:名稱未設定誒

主機板拼版裡面,小板和小板之間需要筋連線,為了便於切割,筋上面會開一些小孔,類似於郵票邊緣的那種孔,這就叫郵票孔。

形似郵票中分割的圓孔設計,其優點為強度較v-cut好,又不像tap需要router裝置裁切,可直接折斷,但缺點是折斷面不易控制精準,若距離線路過,容易出現線路損傷,反而造成報廢。

一般來說,pcb拼板可採用郵票孔技術或雙面對刻v形槽的分割技術,在採用郵票孔時,應注意搭邊應均勻分佈在每塊拼板的四周,以避免焊接時由於pcb板受力不均勻而導致變形。

郵票孔的位置應靠近pcb板內側,防止拼板分離後郵票孔處殘留的毛刺影響客戶的整機裝配。採用雙面v形槽時,v形槽的深度應控制在1/3左右(兩邊槽之和),要求刻槽尺寸精確,深度均勻。

3樓:避雷櫃

pcb郵票孔是板邊或拼板時用到的一種方便分板的方法:

主機板拼版裡面,小板和小板之間需要筋連線,為了便於切割,筋上面會開一些小孔,類似於郵票邊緣的那種孔,這就叫郵票孔。

因為現在的板都要過smd機器,因此做pcb時將板連起,就一次可以過多塊pcb。過完smd後板要分開,這郵票孔就是能使板容易分開而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板都要過smd機器多,因此做cb時將板連起,就一鎰可以過多塊pcb.那過完smd後板要分開.這郵票孔就是能使板容易分開而設的.

altium designer 怎麼畫郵票孔

5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孔主要是一排0.4-1.0mm的非金屬化孔,有一定的孔間距和排列要求。

可見下列**。

提供一種常用的做法,就是孔徑0.5mm,郵票孔中心到兩一個郵票孔中心0.75mm,每個位置做4-5個郵票孔;這樣常規板厚做起來就差不多了,如果板子很薄,可以考慮多加1到2個孔。

增強牢固;載入板邊框線上就行了,不要靠近貼裝器件。

也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介紹:

6樓:敵迷

用photshop 6.0

pcb郵票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畫一般是1mm孔徑,間距2mm間隔放置. 做一個不帶銅的定位孔元件就行了,當然最簡單的方法還是上面講的,把示意圖畫出來,交給廠家做.

8樓:道之惡

直接用二維線做幾個圈圈放在你在做孔的地方,萬一不行就做幾個通孔的元件放在那裡也行啊!

9樓:大雄丁丁

畫個示意圖就行,其他交給你的pcb**商來做就好了啊.pcb工程那邊會用cad來畫的,很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機械層的小圓圈就行,然後從中間v割。

不要孔嘛,直接做v割

altium designer中pcb郵票孔怎麼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排焊盤,切板後即為如圖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孔在邊上,檢查時肯定報錯的,但這沒關係,錯誤檢查是電腦幫你確定有沒有問題。只要你認為沒有問題不就行了。工廠生產板子時是不管你有沒有錯的。

pcb板生產所說的郵票孔是什麼

13樓:手機使用者

板邊或拼板時用到的一種方便分板的方法:在邊線上連續鑽一排小孔內(比如直徑0.5mm間距容1mm),看起來就象郵票邊上的孔。

pcb鑼板機是用於分割郵票孔連線且不規則的pcb板的機器,適用於郵票孔連線且不規則的pcb板分割,也叫pcb曲線分板機,臺式曲線分板機,郵票孔pcb分板機。

特點:1、臺式單工作臺切割機,速度高達100mm/s,定位 速度500mm/s。

2、在裝載和解除安裝期間能夠無間斷連續切割。

3、高質量的轉軸系統使系統能夠快速地加減速,減少同期時間,提高生產率, 同時保持高精度。

4、使用高質量的硬體以保證高鋼度和高效能。

5、所有導螺桿被遮住以防止灰塵和髒物進入,從而提高轉軸的壽命和效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板邊或拼

抄板時用到的一襲種方便分板的方法:在bai邊線上連續鑽一du排小孔(比如zhi直徑0.5mm間距1mm),看dao起來就象郵票邊上的孔。

因為現在的板都要過smd機器多,因此做cb時將板連起,就一鎰可以過多塊pcb.那過完smd後板要分開.這郵票孔就是能使板容易分開而設的.

pcb郵票孔怎麼畫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紙板材料 1.0mm的孔 孔中心到中心有1.5mm間距就ok啦!

altium designer中pcb郵票孔怎麼設計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虛線表示,然後給**商的工藝檔案中標明此處虛線做成郵票孔

17樓:韶希彤壬然

就是一排焊盤,切板後即為如圖效果。

那位仁兄知道pcb拼版中「偽割」工藝的拼版怎麼做嗎?我用的是protel。如果是v型槽、郵票孔的話怎麼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pcb廠家拼板不加收錢的,v-割拼板看**。郵票孔一般用1.0mm的孔,間距2mm,放3個為一組。一般是pcb廠會免費幫你排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發單個板的圖給pcb廠家,告訴他們使用v-cut,廠家自己會幫你拼好製版,並留出工藝邊。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拼板,將兩塊pcb的板框靠在一起就行,板框與板框中心間距0.2mm就行,用同樣的方法,將幾塊板放在一起,還可以加上板邊,如果板子小,一般廠家也不會加錢,如果你讓他給你拼版,加錢是肯定的。

PCB郵票孔怎麼畫,PCB郵票孔是幹什麼的

如果是紙板材料 1.0mm的孔 孔中心到中心有1.5mm間距就ok啦!altium designer 怎麼畫郵票孔 1 直接開啟altium designer的相關視窗,點選圖示按鈕跳轉。2 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選擇需要畫郵票孔的地方進入。3 下一步彈出新的介面,繼續根據實際情況確定multi l...

pcb生產板的板邊孔種類有哪些?都是是定位用嗎

pcb板邊定位孔有多種 1.鉚合定位孔 供壓合時防止生產板跑偏用。2.鑽孔定位孔 供鑽孔時定位用。一般x射線透視鑽孔。3.沉銅及鍍銅檢測孔 供生產時檢測孔銅完整度而用。鑽孔中鑽出。4.外層線路定位孔 用於外層線路底片定位。鑽孔中鑽出。5.防焊綠油定位孔 用於防焊綠油定位。鑽孔中鑽出。6.文字定位孔 ...

狗狗拉的屎裡面有沫,而且有的稠有的稀

你家狗狗可能是腸胃受損!如果狗狗現在腹瀉次數不多沒有加重,也沒有嘔吐,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一下,可以修復胃腸道。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如果過兩天還沒有好轉,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放心一些 狗狗拉糊狀便便有沫怎麼回事 狗狗拉大便時會有類似膿鼻涕樣的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