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孔裡面有蟑螂屎怎麼辦 5,插座有蟑螂進入怎麼辦

2023-03-23 03:55:06 字數 1662 閱讀 6712

1樓:清波控蟲

搞棉籤塞裡面去擦咯,在一個搬家的時候一定要清理還蟑螂卵夾,避免攜帶到新家裡面。

也可以買些蟑螂粉劑投放在各個角落,可以有效的預防蟑螂,只有不受潮3-6個月都有效,蟑螂吃了就會死。

2樓:0427付強

蟑螂屎很討厭,我以前修過一個慘遭蟑螂蹂躪的電磁爐,裡面全是那東西,用95%的酒精都擦不掉,最後把怕水的元件拆掉,放在水裡,加洗衣粉,用刷子刷才弄掉。

有開關的插座,水洗之前要將開關拆掉,開關觸點一旦進水就不好辦了。剩下的部分建議你用洗衣粉水和刷子解決,要徹底晾乾才能組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座可以洗,但是裡面有電線就不能,除非不會洗到,要不然誰知你那電沒損線有壞藏水就完了。我看你拿塊溼布定點擦拭,若不行再沾點酒精試試(記住得揮發後再通電)

用95%的酒精都擦不掉(受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丟倒是不需要,可以拆開用乾布擦。

若是想整個插座放到水裡洗,也是可以的。不過要充分晾乾,照樣能正常使用。

5樓:妖孽燕

拆開清潔一下即可。在把家裡用藥消殺一下,不然以後還會有蟑螂光顧的。

6樓:以戲之名

沒事,眼不見心不煩,洗的話也洗不掉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能清理就清理,以後的的不用的插孔就用膠布封著。

8樓:

消毒要乾淨 不然再有蟑螂很麻煩。

插座有蟑螂進入怎麼辦

櫃子裡有蟑螂屎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櫃子裡有蟑螂用:

特點:無異味,安全,環保。

方法:隔10釐米左右擠一個藥點。

用量:50平方米用1支潔兵即可。

使用者反饋:前幾天屋內亂爬的小蟑螂,現在都死了,好幾天沒有看到了。現在看到的都是死的小強。謝謝。

10樓:翟初露枝燦

樟腦球放衣櫃裡可以(在你不討厭樟腦味的情況下),可是放食品櫃裡恐怕不行。下面這些都是很好找的簡單方法,可以試試:

1.用鮮黃瓜,放兩三天,等蔫吧了就把它切開接著放,應該很有效。

2.放置鮮夾竹桃葉也能驅蟑螂。

3.切開的洋蔥片放在盤裡,等幹了再換掉。

4.橘子、檸檬皮防蟑法,將橘子、檸檬的皮曬乾或烤乾,放在櫥櫃裡,有一定的防蟑效果,還有香味呢。

5.土豆和硼酸,這種硼酸在化工商店就可以買到。將土豆洗淨,蒸熟,土豆與硼酸體積1:1碾碎均勻混合,捏成塊,放在蟑螂出沒的地方,等它來吃。

6.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后,蟑螂就會消失不見。

取硼砂、麵粉各一份,糖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

7.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

8.頭髮或者雞蛋殼燒焦後碾成粉,蟑螂很討厭這味道。

8.另外聽說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藥劑,在它出沒的地方撒上,吃完就會毒死,可以試試啊,但不知道洗衣服的味道和不和它口味,尤其是在廚房有那麼多好吃的情況下。

對了,一定要把食物儲存好啊,不要讓蟑螂沾到,好髒!

單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單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

先用電筆量一下那個是火線,接線柱l接火線,再並接一根線到l1接線柱,l2接燈線。接線柱n接零線,中間的接線柱接地線。單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學會這2種接法,不用請電工,也不會接錯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把火線直接通向開關,經開關控制後與五孔插座連線 而零線則直接通向五孔插座。這種接法只用到了2個...

插座暗盒壞了怎麼辦,電插座底盒壞了怎麼辦

暗盒出現問題比較普遍,小事有大影響,但砸牆換實在是殺雞用了牛刀,今天講幾個小辦法供大家指正 最易壞的是盒上螺母孔 被水泥堵上請滴機油用尖錐輕打去水泥,進一步用絲錐功絲去泥 鏽蝕請打油功絲,若嚴重和掉落只能改用直功螺釘固定面板了 若耳朵 固定螺母內凹的部件 已損壞掉落,則l可撐根小方木卡在盒內,上螺釘...

求大神插座裡面有4根線怎麼接,網線插座牆裡就4跟線如何接

上張 你首先要搞清楚各根線是什麼線,可查設計圖。正常情況插座用三根線 火線 紅色 零線 藍色 地線 黃綠雙色 也有偷懶的只接火線 紅色 零線 藍色 沒有接地線,不安全。如你是火線 紅色 零線 藍色 地線 黃綠雙色 齊的,那另一根可能是電燈連線線,那你得裝一開五孔面板。如果沒有地線,兩根紅 兩根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