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牆上釘釘子一定要用電鑽嗎,家人可以在牆上釘釘子打洞嗎

2021-05-21 01:16:44 字數 1312 閱讀 1294

1樓:曲合英李酉

一般的牆壁用水泥釘就可以,如果不想毀壞牆壁就用電錘和6個的轉頭在牆上打孔,嵌入木銷然後再木銷上釘釘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掛的不是很重的東西,小釘子可以用的,一般來說需要用電鑽打孔的都是比較重的東西,像掛壁電視機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上用釘,用膨脹釘,不容易掉,老房子,還是用電鑽,去借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鑽最好 水泥釘不好拆卸 容易破壞周圍

家人可以在牆上釘釘子打洞嗎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那是膨脹管,有塑料的、尼龍的,顏色有藍綠色的,也有白色的。

都是先用衝擊鑽打眼,然後把它塞入孔眼中去,再把螺絲往它的中間孔眼中擰。

往牆上釘釘子一定要用電鑽嗎

6樓:勁文壹佳公司

一般的牆壁用水泥釘就可以,如果不想毀壞牆壁就用電錘和6個的轉頭在牆上打孔,嵌入木銷然後再木銷上釘釘子。

7樓:大笑笑笑

首先要知道你的釘子是什麼型號的(就是大小),因為釘子的型號還是比較多的,如果是小的,可以直接用釘錘後較重,硬的東西敲定就可以。如果是大的建議較還是用電鑽,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鑽或者電錘,是為了在混凝土表面訂東西,用不用這些工具就取決於你的牆壁好不好打孔而已

有沒有不釘釘子往牆上掛**的方法?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用電鑽就可以往牆上打個釘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釘的地方不是樑就是混凝土剪力牆,電錘打進去都困難,用錘子不可能打的進去的。不過一般牆面會有1公分多的抹灰層,到超市買一種專門釘牆,小型釘鉤(有四根小鋼釘)應該打得進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 只能用錘子了 進不去 換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用榔頭直接砸釘子;

2找個鑽頭手動鑽個洞

在牆上用電鑽打洞安膨脹螺絲然後再安裝牆上置物架是必須有電鑽才可以嗎?可不可以直接用大點的釘子直接在

12樓:水若神熙

可以。但是最好電鑽。打擊牆體受力跟電鑽不一樣。怕不牢牢

13樓:1一目瞭然

一定用合適鑽頭的電錘或衝擊鑽打孔,再用塑料漲管就行。

PDF保護檔案一定要用電子郵件開啟嗎

這個是有保護的檔案吶。開啟應該是你在adoba有帳號,對方設定了你為接收人,你登入才能開啟。了pdf為什麼開啟時要登入電子郵箱?這是有些人為了推廣加進去的,這個要用pdf外掛才可以去除 郵件裡的附件pdf不能直接開啟,一定要先儲存後才能開啟來,要怎麼解決?應該是你沒有將pdf檔案關聯到pdf閱讀器你...

電信寬頻一定要用電信光貓嗎,電信光纖一定需要貓嗎?

收費 最好自己去電信營業廳買 不然安裝寬頻的會坑你 親身經歷 光貓其實才一百 現在裝寬頻送的貓一般帶無線,但是貓不能pppoe撥號,而且貓很不穩定容易出各種問題要想用無線網路建議買路由器,路由器可以撥號,然後設好路由,讓路由器自己撥號,然後一切將變得簡單 adsl寬頻需要用貓。光纖有的需要光貓,有的...

烤箱烤雞腿一定要用錫紙嗎?可以不用嗎?

要用錫紙的,錫紙的作用 傳熱快,受熱均勻,不容易烤焦,防止油滴在烤盤上等等。最好用錫紙吧 方便收拾 更重要的是不容易糊。烤箱烤雞腿不用錫紙可以嗎 1 用蜜烤醬抓均勻。2 雞翅切花刀後冷水泡一下。3 放入料盆抓狂 醃製,不著急的話放冰箱裡醃一宿,總之醃的時間越長越入味。4 防止烤盤粘連,要在烤盤上刷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