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開關跳閘,頭幾次推不上去,後能推上去,但過一兩天又跳了

2021-04-27 10:43:01 字數 537 閱讀 7106

1樓:趙文星空絮雨

空氣開關沒有漏電保護功能,跳閘

檢查線路是否過載短路,如果不過載也不短路專。跳閘說明是開關自身性屬能不穩定引起的跳閘。

開關使用時間久了,都會有這個問題。我認為是開關損壞的可能性比較大,更換一個問題就解決了。

建議用排除法,把跳閘的這路線接到其它迴路上去,以確定是否是開關自身原因不穩定導致的跳閘。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漏電的地方或者大功率電器漏電或者空氣開關壞了。

空氣開關跳閘推不上 過一會又可以推上去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過載熱脫扣跳閘後,要等受熱變形的雙金屬片冷卻復位才能合閘,這是正常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1:負載過大,造成開關發熱

2:空氣開關使用太久,老化

5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了麼? 去交下物業 他們對這種東西會做出詳細解答 電器這類事小生也無能為力

電跳閘了開關推不上去,開關跳閘了推不上去怎麼辦

首先檢查開關的 復位 開關是否按下。只有按下 復位 開關才能開啟開關。如果發生短路跳閘,可以先清除短路故障,然後按下 復位 開關。或者電流負載過大,可以適當減少電器的使用。再次按下 復位 開關,開關仍然推不上去,說明開關本身壞了,要及時更換新的。電閘。電動開關是指比較大的電源開關,也叫閘刀。它是一種...

一我家總開關跳閘以後,推不上去,要把小片全拉下來,然後總開關才能推上去,這是什麼情況,求解答

有可能是那個電器漏電,負荷大開關也會跳閘,但不會出現合不上閘,負荷超過開關所能承受的電流就會跳閘了!合上一會也就跳閘了。是不是你家裡用電量過多負荷大,把家裡的電器關掉再試一下。某小片對應的電器有漏電 日常家電都有哪些?日常家電有 加溼器 電磁爐 餅檔 微波爐 電水壺 電吹風 熱水器 空調 音箱 電腦...

家裡電閘跳閘推不上去怎麼回事

開關發生跳閘事故,嘗試合閘不能成功,排除其自身的故障外,一般是因為線路故障尚未排除的原因,跳閘的故障一般分為幾種 線路短路,漏電,超負荷,家裡電器裝置故障,開關壞等幾種情況。可嘗試以下方法排除故障 如發生跳閘故障,可以先試送一次,有的電路故障是順時的,比如節能燈泡燒燬也有可能因裡邊的電子元件短路而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