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房子吊頂開裂該怎麼處理,新裝修房子牆面鼓包開裂是為什麼

2021-05-29 22:25:22 字數 5904 閱讀 1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裝修房子吊頂抄開裂的原因襲主要有下

bai面幾個方面:

du 1.吊頂不平整;

zhi 2.樓上漏水;

3.受到嚴dao重的震動;

4.板材本身應力問題;

5.裝修時機不對。

解決方法:

其中以板材本身應力、裝修不當造成的開裂原因居多。如果是新裝的,還在保修範圍,可以叫你原來的裝修公司來處理。如果問題不是太嚴重的話,只要在裂逢處重新批膩子,用塗料把吊頂再塗一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再開開大後,用嵌縫膠補縫,貼帶,滿批膩子,沙平後上塗料。2、拆掉重來。按要求嚴格監督施工過程能達到要求。

3樓:零度疼痛

用魯班大師接縫專家,可以保證永不開裂,是一種新材料。一八六三七一九二三一五

新裝修房子牆面鼓包開裂是為什麼

4樓:眾易居裝修網

如果出現裂縫需要先確定是牆面還是牆體所致:1、一般裝飾公司施工時牆面開槽後修補塗刷不當,可能導致牆面收縮出現裂紋2、牆面膩子的配比不當且刮抹不均勻也會使牆面出現裂紋,這些是裝飾公司在施工時不規範的操作導致的牆面開裂。而大面積嚴重的牆體裂縫其原因就比較複雜了,裂縫反應了建築質量問題,單純的磚牆部**縫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樓房的抗震效能。

如果是混凝土部**縫,那就要問建築質量合不合格。其原因也分幾個層面:1、是原房的保溫層有裂縫,導致裝修後牆面、牆體的開裂;2、是抹灰時水泥的配比不準確,配比高了就容易開裂;3、是過牆洞縫隙,在施工中如果基建方已經做了第一道內粉,業主入住沒有開裂,由於不知道洞口確切位置,裝修的時候直接在上面批膩子。

經過冬暖夏涼後開裂;4、是土建內粉水泥標號達不到,出現空鼓,龜裂,從外**出現類似水泥牆體的不規則裂紋;5、是地基含水量變化不正常。因周圍環境某些變化,使建築物場地地下水位升高,或上下管道滲漏,地表水滲入建築地基,長期浸泡,土質軟化甚至沖刷掏空,導致不均勻沉降。

吊頂開裂怎麼處理? 20

5樓:360裝修監理網

吊頂bai塗料做完後開裂較難du

處理,會留下較明顯的修zhi補痕跡。可以用下面的方dao法處回理:如果只是輕微裂縫答,在裂縫處割開v字形的縫隙並清理乾淨,再用石膏膩子嵌補密實、打磨、上漆。

如果開裂大且明顯,就要把裂縫處兩邊各剷掉10公分左右,直到露出石膏板並清理乾淨,重新補縫、貼嵌縫帶、刮膩子、上漆。

6樓:勤學人

用刀把裂縫切割成v字形,然後用拉法基批嵌v字槽,然後接縫兩側砂磨後上塗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明開裂的原因是否因為滲水導致開裂,如果是滲水導致的要先在滲水源頭做防水處理,在掘優補牆膏或者耐水膩子修補。

8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新房裝修,做好這些工藝細節,吊頂再也不怕開裂了!

新裝修房子吊頂開裂該怎麼處理?

9樓:天水資訊釋出

新裝修房子吊頂開裂,解決辦法如下:

是牆面開槽後修補塗刷不當,導致牆面收縮出現裂紋。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檢查的是龍骨,在處理好基層質量問題後,再做飾面材料方面的檢查。

若是遇到吊頂嚴重變形、破損的情況下,可擴大拆除面積,平整龍骨後進行其他方面的再按照正常施工步驟來修整即可。

調牆面塗料,塗料調好後先刷樣板,幹後與牆面顏色比照,顏色接近,色差不大,再塗刷牆壁。

吊頂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的一種裝飾。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飾,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通風空調、通訊和防火、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

10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吊頂開裂的原因:1,頂、牆面平整度不夠,我們拿龍骨往上固定的時候,它是較著勁兒的,所以先讓油工現場對牆面進行石膏找平,先把牆、頂面平整度找出來,找平之後再去打龍骨,可以有效減少吊頂開裂;2.用的龍骨是木龍骨,木龍骨會隨著溫度、溼度的變化之後產生變形,木龍骨一旦變形之後,外面薄薄的石膏板也會開裂;3.

開裂在拐角的地方,或者接縫處,所以轉角是一定要用整塊板,不要中間有接縫的,有接縫留到兩頭,接縫處也要做深v字型處理,裡面填充填縫劑,外面再刮膩子,再貼網格布和牛皮紙,刮膩子刷漆,可以有效減少開裂。

11樓:零度疼痛

用魯班大師接縫專家,可以保證永不開裂,是一種新材料。一八六三七一九二三一五

剛剛裝修一年的天花板有裂紋怎麼辦?

12樓:孫鈞

燈具如果是用膨脹螺栓固定的是不會掉下來的,將有裂縫的地方重新剷除處理一下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裂紋的地方劃開,重新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是溫bai度收縮裂縫,du不影響結構安zhi全的。由於屋dao

面板白天受日版晒膨脹,晚上降溫收權縮,容易產生開裂,屋頂隔熱不好的時候極易產生裂縫。如果是預製板屋面,一般裂縫會出現在拼縫位置,如果是現澆板,跨中也易出現開裂。

治理這種裂縫一定要從根源入手,就是做好屋面的隔熱保溫,不然修好了過些日子又會壞的,有條件的話最好做個坡屋頂,這是我見過的最好**辦法,上海推行平改坡後效果確實很好。當然屋面建築防水要做好,時間長了防水層會老化開裂,也要更換的。

15樓:不負我生

1、如果有吊頂的話,就是造型吊頂壞了。因為大多數樓房的吊頂是用石膏板,吊頂材專料又分輕鋼龍骨屬石膏板吊頂、木龍骨石膏板吊頂。無論使用什麼吊頂材料,安裝時,必須位置正確,連線牢固。

天花板有縫紋,吊頂材料發生了變化。最好讓裝修公司的施工人員過來檢查維護一下;實在不行,建議重新做。

2、如果沒有吊頂那麼就屬於樓板間的結構裂,屬於正常,您可以嘗試使用彈性塗料重新刷一次,或者請施工人員對裂紋位置做修補。

3、如果你住的是樓頂,那可能是樓板因溫度變化較大,而出現了收縮現象,導致出現裂縫。那就請專業人士到樓頂上去進行防水性維護和防收縮性維護。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裝修師傅處理一下。

17樓:胡楊學子

看看大蝦們都有啥高招

新裝修的臥室房頂有裂縫了,怎麼處理好?

18樓:一舊雲

材料:油灰、鋸子

1、可以看到牆上縫隙的地方。

2、這時請要求施工團隊將縫隙切開,將縫隙刮幾毫米。

3、然後用油灰填滿補。

4、 需要繼續修復至到完工。

注意事項

1、溫度裂縫

自建房都屬於磚體結構,樓蓋和磚體相互形成了約束力,只要有約束力的情況下,室外溫度就很容易受到影響,這樣就很容易出現不協調的問題,從而磚體就很容易出現溫度受力。在牆頂面出現溫度縫隙,造成美觀度的影響,針對這樣的情況,需要先在開裂的地方鋪貼無紡布或是網格布,再進行油漆的修補工作。

2、油漆裂縫

如果牆頂面只是油漆表層出現開裂問題,處理起來比較簡單,只需使用砂紙先將裂縫的地方進行打磨處理,將縫隙弄乾淨,再使用油漆進行重新塗刷。

19樓:匿名使用者

1、牆體開裂

將開裂處全部剷掉,再來修補開裂處,重新做基層,刮膩子,補面漆。相當於把牆面重新翻新一次,這種方法可以從根本上解決牆皮開裂的問題,過程可能比較麻煩。

2、基層問題

類似的,基層處理不當出現問題就要將基層剷掉重新做,如果怕麻煩,想省事,就直接在市場上購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彈性塗料,重新噴塗一遍即可,這種方法雖然省事,但效果沒有前者明顯。

3、塗料選擇的問題

如果剛開始選擇的塗料比較普通,沒有彈性和修補細裂紋的功能,就比較容易出現這種問題,所以在選擇塗料時也要根據相應的位置選擇配套功能,不能馬虎大意了。

其實有時出現牆皮開裂的現象也很正常,因為在經過供暖期的時候,房子本身的牆體與期都是含有水分的,在揮發過程中會有熱脹冷縮的現象出現。進而會讓牆皮出現細小的裂紋,當然了大的裂紋就不能說是正常現象了。

注意事項

1、吊杆數量不足,間距過大,導致主龍骨下垂,破壞了副龍骨的平整度,使石膏板之間產生不均勻下沉,導致接縫處產生裂縫;

2、固定石膏板時沒有嚴格按規範操作,造成螺絲傾斜,螺帽進入板體太深或螺釘間距過大等,導致它與石膏板之間連線不緊密,產生鬆動,導致接縫處出現裂紋;

3、安裝時石膏板之間未留足3mm縫隙,在嵌縫時就不能在板間填嵌縫料,只能在板縫表面塗上一薄層。時間一長由於外界震動,板縫外緣的那薄層就會從石膏板脫落,導致接縫處產生裂縫;

4、紙面石膏板在施工前未進行防潮處理,或者雖然刷了防潮漆,但塗刷不均勻或太薄,當室內空氣返潮時,潮溼的空氣穿過紙面而進入石膏層,石膏就會吸水膨脹。當室內空氣乾燥後,石膏層內的水份又逐漸蒸發,石膏板的尺寸隨之縮小。這種脹縮運動導致板間縫料剝落,接縫處產生裂縫;

5、輔材施工工藝不過關,封口材料與牆體連線不牢,導致石膏板與牆體之間出現裂縫,從而引起石膏板的其他接縫處產生裂縫。

20樓:穿著校服打鞦韆

新裝修的臥室房頂有裂縫的處理方法:

1、表面修補法。該法適用於縫較窄,用以恢復構件表面美觀和提高耐久性時所採用,常用的是沿砼裂縫表面鋪設薄膜材料,一般可用環氧類樹脂或樹脂浸漬玻璃布。

2、充填法。當裂縫較寬時,可沿裂縫砼表面鑿成v形或u形槽,使用樹脂砂漿材料進行填充,也可使用水泥砂漿或瀝青等材料。

3、注入法。當裂縫寬度較小且較深時,可採用將修補材料注入砼內部的修補方法,首先裂縫處設定注入用管,其他部位用表面處理法封住,使用低粘度環氧樹脂注入材料,用電動泵或手動泵注入修補。如果裂縫影響到結構安全,就要對結構加固。

21樓:

讓裝修公司的人補一下就好了,一般是貼牛皮紙了之後再刷漆,操作還是蠻簡單的.

裝修的新客廳 吊頂出現裂縫怎麼處理?

22樓:360裝修監理網

吊頂塗料做完後開裂較難處理,會留下較明顯的修補痕跡。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處理:如果只是輕微裂縫,在裂縫處割開v字形的縫隙並清理乾淨,再用石膏膩子嵌補密實、打磨、上漆。

如果開裂大且明顯,就要把裂縫處兩邊各剷掉10公分左右,直到露出石膏板並清理乾淨,重新補縫、貼嵌縫帶、刮膩子、上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石膏板之間的裂縫沒處理好,石膏板接縫處一定要粘上繃帶(刷房用的),用可耐福的繃帶最好,強度高在刷房就不容易開裂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吊頂材料在空氣中,會發生變形,房間開空調的話,溫差也會引起裂縫。我們近年做施工,頂面沿牆一圈陰角都預留伸縮縫的,這樣頂面不直接固定於牆上,伸縮有空間。裂了的話。

把膩子剷掉,石膏板劃倒 v ,用石膏嵌滿,貼上繃帶,然後再批膩子,做塗料就可以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油工修,先具體看是什麼原因

裝修問題--棚頂開裂怎麼處理?(見**)

26樓:林穎

膩子鏟了在重新做一層,可能是粘合劑太少造成的

新房裝修後吊頂四周都有裂縫怎麼辦

27樓:六哥說裝修

這是由於bai

吊頂材料與牆du面接觸的部位zhi沒有做防裂處理或者dao防裂處理不規範版

所引起。

處理方法權:將開裂的頂面和牆面刮除一部分,打磨平整後在吊頂與牆面接觸的部位貼上防裂防裂繃帶,然後再重新在頂面和牆面拐角處批刮膩子,幹了之後進行打磨後重新補漆。

28樓:360裝修監理網

吊頂塗bai料做完後開裂較難處理du,會留下zhi較明顯的修補痕跡。可dao以用下面的版方法處理:權

如果只是輕微裂縫,在裂縫處割開v字形的縫隙並清理乾淨,再用石膏膩子嵌補密實、打磨、上漆。如果開裂大且明顯,就要把裂縫處兩邊各剷掉10公分左右,直到露出石膏板並清理乾淨,重新補縫、貼嵌縫帶、刮膩子、上漆。

新裝修房子,怎樣快速去異味,新裝修好的房子如何快速去除味道?

新房子去除異味可以找專業除味公司,原生鈦技術採用汙染吸收液將室內空氣中氣相汙染物吸收掉的一種技術。這種室內空氣汙染物吸收液是採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安全 高效 快速的室內空氣淨化劑研製而成的新一代高科技綠色產品,通過啟用劑啟用吸收液,對室內空氣進行強力吸收,分解空氣中的甲醛 苯 氨等汙染物。他與空氣清...

房子重新裝修,需要全部換電線嗎,裝修房子需要把原來的電線全換了嗎

裝修房bai 子最好是把線換了。不du 過,如果不換的話zhi 就必須在改dao造線路內 的時候,在接頭處規範容的連線好,然後把錫條燒化,在每個接頭處燙錫。這樣才能在入住以後不會因為線路問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新房裝修原有電線是否要全換,要視原有線路情況及入住要求而定。如果是舊房重新翻新的話,建議全部...

如何驗收新裝修的房子,新裝修好的房子怎麼去驗收

新房裝修完畢後,驗收就是重要一環。對於沒什麼經驗的業主來說,為了避免後期發現問題處理困難,最好還要請專業的人來驗收。一般來說新房驗收主要有以下幾項。1 品牌型號。對工藝門 裝飾材料 衛生潔具 櫥櫃書櫃等的品牌 型號以及顏色進行仔細對比,檢視是否存在與原來在裝修合同中約定的品牌不相符的問題。為了避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