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脹螺絲掉了,但還要在原來的地方裝螺絲,怎麼辦

2021-05-19 15:04:08 字數 5285 閱讀 4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原來的位置縫隙釘一顆鐵釘或一次性方便筷就可以固定的,儘量將膨脹螺絲周圍的空隙填充滿再緊固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 牆託就 ok了

已經打在牆上的膨脹螺絲要怎麼弄出來

3樓:樂觀的

1、首先直接把外露的螺栓使用釘錘全部敲進牆體裡面,讓螺栓膨脹部分跟外套膨脹管相脫離,然後再使用尖嘴鉗子夾住膨脹外套向牆外使勁擰、拔。

2、還可以先把螺栓的螺絲帽先拆掉,然後使用釘錘將螺栓的杆子往牆體裡面敲,再使用鉗子把螺桿外面的鐵皮向牆外抽走,使用鉗子搖晃著把螺桿向外抽,這樣就可以把膨脹螺栓給取出來了。在使用鉗子向外抽的時候,需要注意利用巧勁,隔段時間搖晃、敲打一下。

4樓:hi漫海

拆卸膨脹螺絲先把螺絲帽拆掉,然後用錘子把螺桿往牆裡面敲,然後用鉗子把螺桿外面的鐵皮先往外抽,抽出鐵皮以後,在用鉗子夾住螺桿,一邊搖晃一邊往外抽即可;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面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螺絲帽拆掉,然後用錘子把螺桿往牆裡面敲,然後用鉗子把螺桿外面的鐵皮先往外抽,抽出鐵皮以後,在用鉗子夾住螺桿,一邊搖晃一邊往外抽,很快就解決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上面的螺絲鬆到最底後,多出一點力就可以拔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捶上下敲打,晃動幾下,就能很輕鬆的拿出來了

8樓:北方改變人生

你可以選擇把它割掉,都是這麼做的 也沒有什麼太好的方法

膨脹螺絲掉出來了,打的孔變大了,怎麼再在那個孔上放原來那個膨脹螺絲?只能在原來的地方繼續放,有好辦

9樓:斜陽紫煙

如果是金屬的可以套上繞細鐵絲或用鐵皮再做一層套。如果是塑料的。找幾根合適的塑料片塞進去再塞入膨脹栓。

10樓:就叫我雷鋒吧

加點木條把洞變小點,把膨脹螺絲固定住

11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加大號膨脹羅絲,加大被安裝物孔

求問膨脹螺絲掉了,但還要在原來的地方裝螺絲,怎麼辦?

12樓:湑哸

可以在原來的位置縫隙釘一顆鐵釘或一次性方便筷就可以固定的,儘量將膨脹螺絲周圍的空隙填充滿再緊固就可以了!

已經打在牆上的膨脹螺絲要怎麼弄出來

13樓:檢白凝枚葉

弄不出來了只有把它打在牆裡面!!!要麼把牆挖個洞!1我想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了!!!!

14樓:雍晴雪敏鵬

先把上面的螺絲鬆到最底後,多出一點力就可以拔出來了

15樓:汗蘭蕙鄲頌

先到他旁邊用電裝打幾個

孔使螺絲桿變鬆.

慢慢的把那從鐵皮往上面弄

這樣就用鉗子輕而一舉的

弄出來了

16樓:刀逸馨叢軒

先把螺槓錘到牆裡面,然後用尖嘴鉗把膨脹螺絲外面的鐵片拉出來,再把螺槓拉出來就行了

安裝膨脹螺絲的牆洞稍打大了點,膨脹螺絲一抽就脫了,怎麼辦呢?

17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塞木楔啊,那樣就緊了,木頭有彈性可以卡住

18樓:六嗲

在這個膨脹螺絲的外套上加一個大一號的膨脹螺絲的外套。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鵬坤的膨脹錨栓就不用擔心洞的規格打不好而容易鬆動了!是是用膨脹錨栓,包你滿意...

膨脹螺絲怎麼拆裝? 拆下的膨脹螺絲留在牆上的孔能重複利用嗎?

20樓:

水泥牆裡的金屬膨脹螺栓很難取出!即是強行拉出!原孔也只能做大一號的內栓孔來用容

了!塑料和尼龍的膨脹螺栓很好拔出!把出後水你牆可用原號螺栓!灰牆可用加大號的!

金屬的可把螺絲擰入!左右上下敲打使其晃動!再加空心厚墊將其用原螺絲擰拔出來!

塑料和尼龍的敲幾下就能拔出來!

牆太鬆,膨脹螺絲都釘不住怎麼辦

21樓:今天又跑調

1、空心牆不適合用膨脹螺絲,如果掛比較輕的物品,可以用鐵飛機膨脹螺絲,比較重的話建議打穿牆用加大加厚墊片、螺母和螺栓。

2、在打眼安裝時發現所打的孔不能有效地緊固膨脹螺絲,你可以在要安裝有關緊固螺絲的地方把牆鑿開一個洞,在這個鑿開的洞裡,用水泥做填料,再用放個合適的木塞過去。如果牆面還需要處理的,則可以進行處理,使預埋木磚處和牆面為一個整體外觀然後就可以打膨脹螺絲了。

3、可用下圖的剪式膨脹螺絲進行固定。

4、空心牆打膨脹螺絲打不上不一定是膨脹螺絲的問題。空心磚可能材質太軟,打孔後在裝膨脹螺絲時,用力擰緊螺母,膨脹螺絲脹開後卻把磚撐壞了。

這時固定不緊的,在這種牆面上是不適合用膨脹螺栓的。你可以用化學錨栓,在牆上打個孔,灌上膠,把化學錨栓裝進去,等膠固化了就可以裝了,這時螺栓就和牆面一體了。

5、理論上,空心磚牆必須穿牆固定,穿牆打孔後,牆背後上角鋼固定。現市面上也有一種德國慧魚的膨脹螺栓,可以在不穿牆的情況下使用。

22樓:知足者

用粗一些、長這點、的木棍一頭銷尖,訂進牆裡,木棍上打孔,再擰漲栓、

23樓:平直原理

孔內灌水泥或者雲石膠,再上螺絲,膠幹水泥幹後自然就緊固了

24樓:心酸的回憶

答:用粗一些、長一點的木棍一頭銷尖,訂進牆裡,木棍上打孔,再擰漲栓,這樣就可以了。

膨脹螺絲鬆動怎麼處理?

用牙籤塞到螺桿洞裡就不轉了。牙籤太細就用竹筷子削一截。

主要是有振動引起螺絲鬆動,要想辦法查明震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電機軸有上的聯軸節和減速機上的聯軸節沒對準。

2.聯軸器與軸配合過鬆或鍵滾了。

3.減速機本身有問題,如軸承壞.齒輪齧合不好.或負載震動等。

針對這些原因進行逐個處理就好了 。

主要是有振動引起螺絲鬆動,要想辦法查明震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電機軸有上的聯軸節和減速機上的聯軸節沒對準。  2聯軸器與軸配合過鬆或鍵滾了。

處理方法:

1、你可以將掉出一截的膨脹螺絲的緊固螺母鬆開,擰到螺桿盡頭,用木槌輕輕向裡敲打,然後用鉗子晃動膨脹螺絲的套管,就能把這顆膨脹螺絲取下來。

2、檢查原鑽孔是否完好,如果鑽孔完好,重新再上一個新膨脹螺絲。如果孔洞讓鞦韆晃大了,可以塞個木片,再安膨脹螺絲。

窗簾 膨脹螺絲 掉出來了怎麼辦

25樓:我是一陣風的

你好,窗簾膨脹螺絲掉出來了的話,說明原先的螺絲已經不能用了,需要重新安裝一個膨脹螺絲。

安裝方法:

1、換一個大一號的膨脹螺絲。

2、在洞裡邊先塞幾個薄木片,再把膨脹螺絲敲入,然後漸漸擰螺母。

26樓:你幾睡啦

窗簾膨脹螺絲掉出來了需要重新打螺絲;

1、先找一支跟螺絲一樣大的木條塞進牆裡面的那個原先的螺絲孔,

2、然後依次裝上膨脹螺絲就可以,木條主要是填補洞大的問題。需要準備螺絲刀和錘子。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的固定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面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

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膨脹螺絲由螺桿和膨脹管等部件組成,螺桿尾部為圓錐狀,圓錐的內徑大於膨脹管內徑。當螺母擰緊的時候,螺桿向外移動,通過螺紋的軸向移動使圓錐部分移動,進而在膨脹管的外周面形成很大的正壓力,加之圓錐的角度很小,從而使牆體、膨脹管及圓錐間形成摩擦自鎖,進而達到固定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優勢:1、適用性廣泛。只要公件螺紋尺寸符合,適合任何形式錨栓頭型。

2、施工法選擇。可依需求採定點預置,或於單一施工補行鑽孔在打(裝)入,其功能與成效完全一致.

3、高施工成功率。沒有配孔深度著附及鑽孔傾斜困擾,施工達成率100%。

4、高亢拉設計。全牙式錐度擴張特殊倒掛勾設計。

5、鎖付防鬆功效。全牙式錐度擴張特殊設計,利用反向推力效應緊迫鎖入工件。

6、完善設計思考。短簡精悍,適用搭配所有的市售螺絲,diy及工事最如意的施工選配零件。

7、保證錨栓擴張。金屬板壓制產品,專利全牙式錐度擴張設計,抓扣能力強不空轉,不需專業性施工技巧。

8、棄置無困擾。只要退出錨栓工件,塗抹填補劑恢複平面,無切除困擾及突出物碰擊危險。

27樓:城裡郊外

窗簾膨脹螺絲掉出來了,要找專業窗簾按裝人員,帶上專業工具,上門修理。具體修理具體步驟:1.

將掉出膨脹螺絲的牆面用木楔塞實、塞牢,摸平牆面。2.用專業電動打空機重新打孔。

3.裝上新的膨脹螺絲,並擰緊。4.

裝上窗簾。.

28樓:匿名使用者

膨脹螺絲掉了,一般情況下有兩種可以。

當時安排的時候,只把膨脹螺絲安裝上去後。沒有把螺絲按緊,導致沒有膨脹起到固定的作用。

就是打的那個孔可能比螺絲大。然後膨脹螺絲髮脹了以後沒有卡到孔邊。或者那個牆體就材料很軟或者粉,受力不夠。

知道這兩點作用了之後,可以通過判斷了解具體是那種情況。然後做出對應的改良。

29樓:貝紫龍

膨脹鏍絲已經不管用了,用木頭賽進去,再重新擰螺絲就可以了

30樓:我愛星雲

找窗簾的售後服務啊,現在什麼年代了,產品跟蹤服務是公司提升形象的重要手段了。

31樓:好運窗簾布藝

更換膨脹管,在安裝就行了,

32樓:

開啟手機玩一會 自然就好了

膨脹螺絲的選用方法,如何根據膨脹螺絲的大小選擇鑽頭的大小,最好有個對照表,謝謝

膨脹螺絲的選用方法,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象膨脹螺絲的選用方法這些專業性的東西,來這兒問沒有用,要去設計院請教相關的專家學者或者高校請教相關的專家教授,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專業的事...

金屬膨脹螺絲和塑料膨脹螺絲的不同,它是不能夠上自攻螺絲的嗎

有個辦法就是把鐵板鑽一個窟窿,窟窿套在膨脹螺絲上再上螺帽就可以了 塑料膨脹管和膠塞一樣嗎?塑料膨脹管在什麼情況下使用,感覺它有點多餘,直接用自攻螺絲可以嗎?塑料膨脹管和膠塞一樣的,是別名.塑料膨脹管在安裝物品的時候用,為什麼會多餘呢,比如你要裝一液晶電視,你得先把電視支架固定好,再裝上電視,自攻螺絲...

膨脹螺絲即硬膠,為什麼膨脹螺絲忌諱使用於安裝吊燈?

先用鑽頭打孔,如果有必要就清除下孔內碎屑,然後放入或者敲入膨脹螺絲,最後用工具緊固膨脹螺絲,使其膨脹。外徑是多大的膨脹螺絲,就要用多大的鑽頭。你說的m8,在我們這行業是不確定多大外徑的,以套管為例,m8可以是內螺紋,那外徑至少就是10了 也有可能外徑就是8,那內螺紋就是6或者更小了。如果鑽頭大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