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把家裡打的固定在牆上的衣櫃拆除了的

2021-04-27 11:31:47 字數 1961 閱讀 2966

1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當然沒有人

無故把家裡固定的牆上的衣櫃拆除了

除非這個衣櫃太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固定在牆上的衣櫃非常不好用的,建議不要裝,裝了的話如果用的不合適可以拆除的。

木匠打在牆上的傢俱怎麼拆?

3樓:職場不同情眼淚

固定在牆上的櫃子要想拆除,一定要先看一看是用的什麼辦法固定的,一般有螺絲篤定的,有支架固定的,還有用衝鋒打的那種一排排的小釘子固定的。

用螺絲和釘子固定的傢俱,只需要將螺絲和釘起出來就可以拆除傢俱。

用吊櫃吊碼裝好的衣櫃,直接往上一頂,就可以將傢俱整體取下來。

用氣釘釘上去的傢俱拆除特別麻煩,先將衣櫃的門和隔板取下來,取下所有的抽屜,再將後背板起出來。如果當初氣釘釘得多,需要花許多時間起出氣釘,起下來的衣櫃基本上也會遭遇損壞。

4樓:李天逸

要具體看了,現在的的木工都是所謂的釘子木工,做法就是膠水+釘子。如果是用膠水的,要小心了,一般不容易開啟;不用膠水情況不多,一般是偷懶,只用釘子固定,再用釘槍釘起來,這種你可以慢慢拆。如果是板式結構,是用五金件連線固定的,那就好辦了,直接可以拆散。

5樓:落花嫣知秋

直接找個小工,拆掉了處理下牆、頂、地面。

6樓:湘

不會 找個好開頭的地方 槓桿原理翹+敲

怎樣拆除釘在牆上的衣櫥,會把牆拆爛嗎?

7樓:大貓網路科技(北京)****

這個恐怕不行,因為靠牆的一面已經釘死牆壁上了,拆了來衣櫃基本本就廢了,而且牆面還會損傷,衣櫃有味估計是木板受潮發黴所引起的,拆掉就沒味了,牆壁需要修補再粉刷一下。

8樓:居眾裝飾小居

要拆除牆上的衣櫥,牆多少或有損壞,拆除牆上的衣櫥,拆好拆,可是拆後就不能用了,牆上還會有一些洞或是由於長期放的印等,影響美觀。

打在牆上的櫃子怎麼拆

9樓:劉錦棠

先要搞清當初是怎麼安裝上去的,就能怎麼拆下來。

如果是用氣釘釘上去的就特別麻煩,先將衣櫃的門和隔板取下來,有帶抽屜的也要先拿下,然後再將後背板起出來。如果當初氣釘釘得多,那就要花許多時間才能起出來。

起下來的衣櫃基本上也會遭遇損壞。

如果當時是用螺絲和釘子固定的,也是只需要將螺絲和釘起出來就成了。

最容易拆的就是用吊櫃吊碼裝好的衣櫃了,直接往上一頂,就可以整體取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拆掉打在牆上的櫃子可以採取以下辦法:

1、先要搞清楚當初是怎麼安裝上去的,就能怎麼拆下來,如果是用氣釘釘上去的就特別麻煩,先將衣櫃的門和隔板取下來,有帶抽屜的也要先拿下

2、然後再將後背板起出來。如果當初氣釘釘得多,那就要花許多時間才能起出來。起下來的衣櫃基本上也會遭遇損壞。

3、如果當時是用螺絲和釘子固定的,也是只需要將螺絲和釘起出來就成了。最容易拆的就是用吊櫃吊碼裝好的衣櫃了,直接往上一頂,就可以整體取下來。

打在牆上的櫃子怎麼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錘子錘。bai

氣釘槍直接釘上就行要是du

不想用zhi氣釘槍就先在牆上打dao

幾個電錘眼內按幾個吊掛行 拆的容話就好拆啦 還要繼續用的話就慢慢拆。

櫃子,指收藏衣物、檔案等用的器具,方形或長方形,一般為木製或鐵製。櫃子的使用始於夏商周時期,那時稱為「櫝」。到了明清時期,櫃子成為室內必備的傢俱,且形制已定型。

明清櫃子按形制可分為方角櫃、圓角櫃、亮格櫃,形制不同,其構成部件也有不同。櫃類傢俱主要是指以木材、人造板或金屬等材料製成的各種用途不同的櫃子。在擦拭木質衣櫃表面時,不要讓酒精、清潔劑等有腐蝕性的化學物品直接接觸木質表面,這對衣櫃有一定的損害。

求助 家裡的鞋櫃可否加櫃腳或固定在牆上

當然可以的,現在工廠定製的鞋櫃基本是固定在牆上的!宜家的鞋櫃必須固定在牆上嗎 宜家的東西單獨放著都會多少有些搖晃,固定在牆壁要更穩定一些。不一定的,只是固定在牆上可以節省空間。最近家裡在裝修了,水管如何固定在牆上 需要注意什麼事項?水管是生活當中的重要部分,也是房子剛開始裝修的時候都必須要做的呢!根...

有沒有人喜歡圓公子的,有沒有人喜歡射箭

很喜歡他,他是個好丈夫!他說,女人的眼淚是男人的恥辱!可見他是有做女人的好丈夫的思想!比喜歡的女生大7歲,別人開始對我有些好感,知道我比他大7歲就不太願意了。我28她21,年紀真的那麼 世俗眼光難免,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別管別人的看法,加油 我老公大我6歲,年齡大些比較有安全感,而且還成熟些,挺不錯...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花的名稱,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花的名稱?

麥藍菜 學名 vaccaria hispanica mill.rauschert 是石竹科麥藍菜屬植物。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高30 70釐米,全株 微被白粉,呈灰綠色。根為主根系。莖單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長3 9釐米,寬1.5 4釐米。傘房花序稀疏。蒴果寬卵形或近圓球形,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