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明明是有的,但是老顯示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我的手機是三星GT S7562,跪求高人解答)

2021-04-27 12:18:23 字數 2152 閱讀 1829

1樓:月光下的潛伏者

1 可能bai是你其他的·東西都du

在手機記憶體中 將不要zhi

的東西都移動道daosd卡中

2 將安裝的設定版 設為安裝至sd卡中權3 將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全部給清除資料 手機自帶的程式也一樣

4 如果還不行 只有恢復出廠設定 這是最徹底的如還有疑問 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產

品給您帶來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為了您手機

可以恢復正常使版用,建議您權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

有其它問題可諮詢:4008105858 也可到服務中心直接諮詢。

服務中心查詢頁面:http://www.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3樓:xiaoxiao海星

軟體需要移動到記憶體卡上,只有這種辦法,合併什麼的都是浮雲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恢復出廠值試一呀下?我手機之前也有這種問題 現在已解決! 不行在追問

為什麼儲存卡記憶體還有很多,但手機總是顯示記憶體不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記憶體不足應該是執行記憶體而不是儲存記憶體。

手機實際上是有兩個記憶體的,即儲存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這兩者有著本質的區別,且是無關的。儲存記憶體是儲存東西的,就像我們以前常用的記憶體卡擁有8g或者是16g的記憶體一樣,執行記憶體是手機執行時要啟動的記憶體,也叫ram(簡稱運存)。

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時,往往是有多個後臺程式在執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把不用的後臺程式結束執行,或者把一些不用的程式解除安裝。如果手機長期提示記憶體不足也可以進行刷機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可能沒分清記憶體和記憶體卡,記憶體是手機執行的記憶體,跟電腦的記憶體作用一樣;而記憶體卡就是手機內建的ssd卡,你能在上面存放****和電影的,跟電腦硬碟的作用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預設位置是記憶體卡,記憶體卡滿了但是手機記憶體沒滿會顯示記憶體不足,反之亦然。

如果是預設儲存在記憶體卡,記憶體卡顯示還有記憶體但是還顯示記憶體不足,有可能是記憶體卡是偽冒的擴增卡,即顯示記憶體和實際記憶體不符的。

有時候也可能是手機系統錯誤,關機重啟試試。

8樓:黑貓的鬍鬚

①可能是內建儲存卡快裝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很足,為什麼手機記憶體不足。

手機老是顯示記憶體不足,可是記憶體卡上明明顯示還有很多空間,這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bai的記憶體不足應該是du執行記憶體而不是zhi儲存記憶體。

手機實dao際上是有兩個內記憶體的,即儲存內容存和執行記憶體。這兩者有著本質的區別,且是無關的。儲存記憶體是儲存東西的,就像我們以前常用的記憶體卡擁有8g或者是16g的記憶體一樣,執行記憶體是手機執行時要啟動的記憶體,也叫ram(簡稱運存)。

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時,往往是有多個後臺程式在執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把不用的後臺程式結束執行,或者把一些不用的程式解除安裝。如果手機長期提示記憶體不足也可以進行刷機處理。

11樓:有一科技

已經刪了不少應用,但手機一直提示記憶體不足該怎麼辦?

12樓:萍寶寶

那就是買到擴充卡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記憶體不足,是虛擬記憶體不足,下的東西多了,沒什麼大礙的,我的也是,不用在意的,虛擬記憶體隻影像手機速度,影像的還不是很大,覺得不好就刪些不用的程式,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產手機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瀏覽頁面所佔記憶體過大,如果是諾基亞的手機,儘量把手機記憶體保持在20m以上……跟記憶體卡沒關係……

明明手機記憶體狠大,為什麼總顯示記憶體空間不足呢

是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空間大還是手機本身的空間大呢?如果是手機本身的空間很大,那應該是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我判斷你所說的記憶體空間大肯定是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空間大.除去擴充套件卡,手機本身也有儲存空間的,而這個空間一般是很小的 我的n82也才130mb而已,建議樓主將手機中的廢簡訊以及存在手機儲存空間中...

手機記憶體卡里的東西明明還在,卻顯示空白,怎麼回事,怎麼才能讓

手機卡受到了病毒侵擾,你在電腦上適用過記憶體卡,我以前也中過這種毒,這種病毒會把所有資料夾隱藏,並且把自己偽裝成資料夾,你雙擊相應的檔案,他會開啟對應資料夾,並且啟動自身一次,你防毒的時候把偽裝成資料夾的病毒刪除了,可是原來的檔案隱藏了,看不見,但是還是存在的,有個簡單的解決辦法,都要插在電腦上 1...

為什麼手機記憶體有的是12G有的是8G

區別一 執行記憶體大小不同 8 256跟12 256手機執行記憶體大小不同,8 256是指有8gb執行記憶體,12 256是指有12gb執行記憶體,後者比前者運存大。區別二 手機多工效能不同 8 256記憶體的手機能夠同時在後臺執行8 12個左右的普通app,做到不殺後臺。而12 256記憶體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