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怎麼將白色調成金黃色,PS怎麼調黃金色

2021-04-27 12:33:31 字數 5730 閱讀 6712

1樓:盡是強顏歡笑

示例操作步驟如來下:自

1、首先開啟ps,然後選擇「魔棒bai

工具du或快速選擇工具」,也可用

zhi鋼dao筆工具操作。

2、將需要調整的白色部分進行選區選擇。

3、然後按【ctrl+j】將此選區複製到一個新圖層。

4、然後在調整面板中,新增一個「色彩平衡」。

5、然後在色彩平衡圖層上方,單擊滑鼠右鍵「建立剪貼蒙版」。

6、然後回到色彩平衡屬性中,根據喜好來調整各引數值。此示例引數如下:(陰影:黃色-100,其餘為0、中間調:黃色-100,其餘為0、高光:黃色-79,其餘為0)

7、根據需要調整好引數,即可實現白色調成金黃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要修改的白色,如果你要的金黃色是平面的,那就直接填充,如果你想要變成看起來有發光立體的金黃色,那就選漸變或漸變疊加,調出金黃色的漸變,金黃色的立體感就在斜面浮雕裡

3樓:三人曰

先在顏色對比度裡 降低**亮度 將白色變灰色 然後在色彩平衡中改變到自己想要的顏色 最後顏色對比度細調 打完收工

ps怎麼調**色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用ps開啟一張玫瑰花素材。

2、複製圖層

,選擇圖層副本,選擇圖層—新建調整圖層—漸變對映—選擇黑白漸變,現將**調為黑白色。

3、按shift+ctrl+alt+e蓋印可見圖層,然後選擇圖層—新建調整圖層—亮度/對比度,調整亮度為:-50,這樣可以增加**的層次感。

4、選擇圖層—新建調整圖層—漸變對映—設定漸變為金色(#efca4c)到白色漸變,如果覺得自己對於金色的把握不夠好,可以在網上找土豪金的素材,吸取上面的顏色。最後再將圖層混合模式調整為顏色減淡。

5、選擇圖層—新建調整圖層—色相/飽和度,適當的調整飽和度,使顏色看起來更加的柔和。

6、最後蓋印可見圖層,選擇濾鏡—銳化—智慧銳化,把**銳化一下就好了。完成效果圖。

5樓:我想_唱首歌

常用金色的rgb值:

r=255,g=215,b=0

r=205,g=127,b=50

r=166,g=124,b=64

r=217,g=217,b=25

一般情況下,金色就是黃色,但是我們看到的一些金色效果只是用顏色表示是很困難的。金色不是純粹的靠一個金色的rcb值就能解決的,需要多方面去調整,才能調出滿意的金色出來。

通常,別人給我們的金色rgb值,當用上去看的時候也有不像是金色的。要想體現金色,要用多色的效果疊加。

金色是由於黃色反光形成的,所以在黃色基礎上加點黑,就可以做出類似於金色的效果。一般可以用專色來做。

ps如何將物體調成金黃色?求教程

6樓:開星千年雨

如圖,1你先給**的亮度對比多調整幾次,

2、然後按ctrl+u再給色像飽和度調到100%就出來效果了,

那個馬腿上比較亮的地方是再做了一下高光的(我這個圖沒有做了),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7樓:

先魔棒把馬 摳出來  用魔棒選擇白色 然後 反選 ctrl+shift+i  再用選取減去右邊  然後ctrl+j 複製選擇的選區

在 ctrl+b 調整色彩平衡  如圖: 大體顏色像即可然後ctrl+l調整色階

基本ok了 細節修改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可選顏色畫調整黃色和紅色

差的差不多了就複製一層用柔光模式加強對比

然後再用曲線調整一下色調和對比

9樓:j此乃神人也

左圖是我調完的   就用一個色階簡單的調一下就搞定了   如果覺得還不夠黃  就用一個曲線調一下  明暗對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1、調一下色階

2、曲線

3、可選顏色

11樓:

調整色象飽和度,如果還是差一點的話再調一次色彩平等就行了

在ps中怎樣將**的色調變成棕色或金黃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前面幾位大俠說的也都很八錯,但是僅僅是簡單的色相飽和度以及色彩平衡是達不到你這張**的效果的。

我建議你使用通道混合器將影象色彩調整成大體的褐色後再複製一個圖層,去色後,將新圖層的混合模式改為正片疊底或者是線性加深,適當減小新圖層的透明度。當然,也可以嘗試其他的增加對比度的混合模式,比如柔光,強光,疊加模式(還是要根據**來選擇)

然後可以在新增一個**濾鏡,選擇暖色調的黃嘎最後你可以使用曲線對**的亮暗部進行細節調整,使**更加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u調出「色相飽和度」面板,在裡面勾選「著色」,色相里把顏色調成黃色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用ctrl+m除錯一下,可以加些紅色和青色,然後黃色即可。

15樓:幸運藻

建立色彩平衡調整層增加黃色

16樓:不懂_嘲笑

方法一:最簡單的方法是用「色彩平衡」直接除錯,快捷鍵是ctrl+b.

方法二:新建一個圖層,調出你想要的顏色,填充,圖層混合模式中選擇柔光。

這兩個都適合初學者用。

17樓:百度使用者

影象-調整-匹配顏色

18樓:m小紅花

其實以前人調華裔背景的時候經常會用到,先把你的**去飽和度,別去光了。然後ctrl+b,你懂了

ps中怎麼把一個**調成金色(即銅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色彩平衡裡,分別把陰影,中間調,高光中的黃色調到適當位置,紅色也調到適當位置,其它色可調可不調,

這是最基本的調金色方法.

還有一些濾鏡也可以做到調成金色.

如果是把字型調成金色的話,用樣式混合選項中,自己試著來.搞定

20樓:知道·不知道

調出金屬色,前提是該**必須有高光部分才能正常顯示,以字型為例。

1、我們首先對文字進行新增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

2、柵格化文字,執行曲線做附圖中的調整,直至光澤出現;

3、執行色相飽和度,勾選著色,引數如附圖。

21樓:bj雨過天晴

打**--圖層---新建填充圖層---純色---選顏色為紅黃色---確定.

調圖層為柔光.---合併圖層儲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要把**的字型變成金色還是背景變成金色,金色(或銅色)可以再網上覆制一張金色(或銅色)的**,然後載入ps,點ps的取色試管,取**中的金色(或銅色)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調節成暗銅色,然後用減淡工具減淡部分..就會出現高光部分,這樣就像銅了.但是要用純色.

ps怎麼把影象調成金色

24樓:弭翠花麴鶯

在色彩來平衡裡,分別把陰影,中間調

源,高光中的黃色調到適當位置,紅色也調到適當位置,其它色可調可不調,這是最基本的調金色方法.

還有一些濾鏡也可以做到調成金色.

如果是把字型調成金色的話,用樣式混合選項中,自己試著來.搞定

在ps中 如何把字型設成金黃色

25樓:小西

開啟ps,新建檔案。

2.將新建好的檔案ctrl+delete或者alt+delete,填充黑色。方便突出金色,根據自己檔案來選擇用哪個組合鍵填充。

3.選中文字工具,打出文字。

4.文字顏色跟背景顏色相同可以修改字型顏色。選中文字圖層然後如圖改變字型顏色。

5.給文字加上金色,想讓字型有點立體的感覺可以如圖操作,選中文字圖層,然後混合模式,給文字加上金色和立體效果。注意金色數值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設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意思的,您在ps軟體裡,需要在**里加字,設成金黃色的,先點及開啟左上側的小視窗,用滑鼠點右鍵,會出現一個多彩的介面,您可以點金色的色彩,就會出現到左側小框中,選擇字型大小,選確定,儲存,就可以了,您不仿試一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金黃色沒辦法光用顏色選項就能出來的。

28樓:

這個論壇也不錯哦

29樓:遊玉淋

文字框輸入時,工具欄上就有顏色選項

ps中如何讓能調出金黃色的色調來

30樓:知道·不知道

要調出金屬色的色調,必須將物件的高光凸現出來,否則所謂金黃色只是單調的一個顏色顯示,而達不到「金」黃色。附圖以**字型的做法來達到金黃色效果。

1、輸入文字柵格化,新增圖層樣式-斜面與浮雕,引數如附圖一紅框處;

2、調出曲線命令,做圖二狀拉伸,目的調出高光部分;

3、調出色相飽和度,勾選著色,拉動滑塊做如圖三引數調整。

31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記號

回去再補給你數值

來了,資料如下

1.前提:金黃調的應用,最好有明暗色調的畫素,最暗的灰度不要太暗,rgb90以上,效果比較好。

2.ctrl+b調出色彩平衡(color balance)"中間調"色階值:+100,0,-100.

"高光"色階值:0,0,-61

"暗調"色階值:+30,0,0

如圖所示

32樓:匿名使用者

金黃的色調是不能直接調出來,要將黃色的進行處理,處理成金屬的黃色然後儲存圖案,需要時呼叫就可以了。當然這種金黃色逼真一些,如果你只是想簡單用黃色代替的吧,直接在調色盤裡選吧,或者在網上找一下合適的rgb**,但我不認為這是最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尋金黃色色調rgb

photoshop裡金色怎麼調出來?

34樓:知道·不知道

1.設定50%灰色前景色,輸入文字,柵格化,濾鏡-渲染-光照效果;

2.跟著ctrl+m鍵調整曲線,不一定如圖設定,可以自己憑感覺;

3.最後就是ctrl+u鍵調整色相飽和度,勾選著色,做如圖引數,金色效果即現。

35樓:miss夜色

金色在photoshop裡就是黃色,

1.可以用漸變色顯示出基本的色澤,

2.在圖層樣式裡面調整漸變疊加以及漸變角度等可實現金色效果調著試試,圖層樣式裡有很多種類,可以使簡單的黃色形成金色

36樓:天天在擺渡

1、最簡單的金邊 就是描邊了

混合選項--描邊 設定邊的畫素大小 再選擇顏色 金黃色或者 右擊字的圖層 選 刪格化 按ctrl點選 建立選取 右擊描邊2、就是做成金色的字了

打好字 刪格化 建立選區 調好漸變顏色暗紅到黃 顏色自己看 拉漸變!

再 混合選項--斜面浮雕 拉一下 有立體感

37樓:°still____憬

按中工具欄裡的t 然後改顏色

如何把圖中白色變成金色,ps裡怎麼將白色調成金黃色

示例操作步驟如來下 自 1 首先開啟ps,然後選擇 魔棒bai 工具du或快速選擇工具 也可用 zhi鋼dao筆工具操作。2 將需要調整的白色部分進行選區選擇。3 然後按 ctrl j 將此選區複製到一個新圖層。4 然後在調整面板中,新增一個 色彩平衡 5 然後在色彩平衡圖層上方,單擊滑鼠右鍵 建立...

金黃色與土黃色在ps中的cmyk值

這是顏色值表,在瀏覽器裡編輯,查詢,輸入 黃 什麼黃都有 把十六進位制轉成cmyk就不用說了吧,在顏色板裡最下面的就是十六進位制值,把值複製進去就會在cmyk顯示相應的數值 土黃色的rgb和cmyk的色值分別是?土黃色的rgb色值 r237 g189 b101 土黃色的cmyk色值 c7 m30 y...

ps銀色怎麼調,PS中怎麼把顏色調成銀色的

銀色成份的紅綠藍 rgb 都是192,在ps拾色器中直接輸入這個數值,就可以調出銀色。一 先用鋼筆工具或者別的工具勾出來。二 填充c21 m16 y16的灰色。三 複製一層混合模式為濾色不透明度為50 四 再複製一層混合模式為顏色減淡不透明度為50 1 先把需要變色的區域勾勒出來 2 填充灰色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