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銀色怎麼調,PS中怎麼把顏色調成銀色的

2021-04-26 03:23:08 字數 1146 閱讀 2029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成份的紅綠藍(rgb)都是192,在ps拾色器中直接輸入這個數值,就可以調出銀色。

2樓:清清水蓮的願望

一、先用鋼筆工具或者別的工具勾出來。

二:填充c21 m16 y16的灰色。

三:複製一層混合模式為濾色不透明度為50%。

四:再複製一層混合模式為顏色減淡不透明度為50%。

3樓:子夜風鈴

1、先把需要變色的區域勾勒出來

2、填充灰色

3、複製一層,第一層用顏色減淡,第二層用疊加

4樓:江基牢珏

鈷藍+硃紅+黃+白

多試幾次會調出來的,只是沒有那麼亮

ps中怎麼把顏色調成銀色的

5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bai2、開啟photoshop後,du開啟一張**zhi。

3、開啟**後,按ctrl+shift+u將圖dao片去專色。

4、把**去色後,按ctrl+m調出曲屬線介面,然後把曲線網上拉一點。

5、把曲線網上拉,調亮一點就差不多了。

6樓:環保先驅

一、不發光的銀色:其實就是個淡淡的灰色。

步驟:在ps拾色器中直接輸入銀色成份的專數值,屬紅、綠、藍(rgb)都是192,就可以調出銀色。

二、發光的銀色:

需要說明一下,單一的通過調色盤來調銀色的話,是無法實現銀色發光的效果的,可以通過ps中的圖層及透明度相關功能來實現銀色的發光效果。

步驟:1、先用鋼筆工具或者別的工具,把需要變色的區域勾勒出來。

2、在該區域填充c21 m16 y16的灰色。

3、複製一層混合模式為濾色不透明度為50%。

4、再複製一層混合模式為顏色減淡不透明度為50%。完成。

7樓:神祕人阿隱

褪色,ctrl+shift+u,然後ctrl+m,把rgb往上拉色,接近銀色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影象-調整中的漸變對映試試

9樓:麗萃i麗萃

黑——灰——白——灰——背景色

銀色怎麼調色呢 ps銀色怎麼調

一 不發光的銀色 其實就是個淡淡的灰色。步驟 在ps拾色器中直接輸入銀色成份的數值,紅 綠 藍 rgb 都是192,就可以調出銀色。二 發光的銀色 需要說明一下,單一的通過調色盤來調銀色的話,是無法實現銀色發光的效果的,可以通過ps中的圖層及透明度相關功能來實現銀色的發光效果。步驟 1 先用鋼筆工具...

穿越火線ps怎麼調怎麼調,cf穿越火線,ps怎麼設定?

fps即為遊戲中經常提到的幀數,fps越高,遊戲的畫面就越流暢,反之,則會經常出現卡屏宕機甚至藍屏的現象。遊戲機器的配置特別是顯示卡,跟fps有著很大的關係,也許你不是那麼專業的人士,對於顯示卡這樣的東西你也不是很懂,那麼當你覺得你在cf時fps低了怎麼辦呢?小編來告訴你幾個方法,教你優化fps。一...

怎麼用PS把文字顏色變淡,用PS怎麼讓字型的顏色變淺

文字顏色變淡 1.降低透明度。選中文字圖層,改變透明度數值 2,工具欄有加深減淡工具。選減淡工具 3.換個顏色。顏色選項出來 往左上角移色會比原來潛。首先要ctrl 單擊文字圖層,建立文字選區,用油漆桶或alt delete 填充顏色就好。可以把文字的透明度減低,或者換一個同色調的淡顏色 調節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