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裡面cmyk色值。純藍是多少。急急急

2021-04-27 12:33:31 字數 3096 閱讀 4762

1樓:武漢aaa教育

紅色如下圖:

黃色如下圖:

藍色如下圖:

綠色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不清楚

rgb才有純藍 就是r:0 g:0 b:255但轉換cmyk後顏色就會變的很淡\很舊

cmyk 是沒什麼純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天藍還是深藍了 我想一般純藍應該是天藍c:100

m:0y:0k:0

4樓:左安坤

c:100

m:0y:0

k:0如果是深藍

c:100

m:0y:0

k:100

看看,哪個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純藍rgb是

r:0g:0

b:255

那麼cmyk

就是c:88

m:77

y:0k:0

求藍底證件照的藍底的rgb值~~~

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求藍底證件照的藍底的rgb值~~~這個你用ps軟體很方便的就可以做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證件照的紅色,藍色底的標準rgb各應該是多少? 彩色證件**常用的紅色證件**背景色並沒有嚴格的統一要求。如果是藍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特定要求的,看**明亮度來定義藍色底,沒那麼多講究。

9樓:無名氏一千年

一般情況下彩色相片有二種模式,rgb和cmyk.如果是藍色:r:0 g:191 b:243 或c:67% m:2% y:0% k:0%.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護照

**的版 背景藍色值:權r:67 g:142 b:219 二代身份證和社保相的 背景色值:r:255 g:255 b:255即純白色。

關於高校學歷證書像片資訊採集的規定 背景要求:必須統一為藍色;色值為(rgb或cmyk):r51、g143、b178 、c80、 m13、 y20、k3

10樓:匿名使用者

rgb:67/142/219

11樓:留聽閣

r:0 g:124b:195,差不多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藍色的就沒問題,調成天藍色 ok。

證件照的紅色,藍色底的標準rgb各應該是多少?

13樓:太學番茄

彩色證件**常用的紅色、藍色背景顏色有二種模式:rgb和cmyk。

沖洗照相我們一般用預設rgb模式,只有**印刷行業才用cmyk模式。

證件**背景色並沒有嚴格的統一要求。

如果是藍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67 g:

142 b:219如果用紅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

255 g:0 b:0附: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護照**的背景藍色值:

r:67 g:142 b:219

二代身份證和社保相的背景色值:

r:255 g:255 b:255即純白色。

14樓:帥氣的小宇宙

藍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67 g:142 b:219。

紅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255 g:0 b:0。

白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255 g:255 b:255。

沖洗照相我們一般用預設rgb模式,只有**印刷行業才用cmyk模式。

15樓:周櫻

紅色相片底色rgb是:182/38/38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背景:用於畢業證、工

作證、簡歷等(藍色數值為:r:0 g:191 b:243 或c:67 m:2 y:0 k:0)。

紅色背景:用於保險、醫保、ic卡、暫住證、結婚照 (紅色數值為:r:255 g:0 b:0 或c:0 m:99 y:100 k:0)。

白色背景:用於護照、簽證、駕駛證、身份證、二代身份證、駕駛證、黑白證件、醫保卡、港澳通行證等。

拍攝證件照:可以在手機應用市場找到【智慧證件照相機】拍攝

三原色是紅、黃、藍,為什麼列印油墨用cmyk,是不純的紅黃藍和由於油墨不純混不出的黑?不是純紅黃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原色bai是品紅(帶藍光)、

黃(du中性黃zhi)、藍(中性藍dao)。因為三原色理論建立在光專線反屬

射/散射基礎上,沒有黑色(完全吸收光線時物體顯示黑色)。因為列印或印刷中大多數使用淺色或白色材料,所以印刷或列印墨水需要新增黑色(用於在淺色上顯示黑色),及白色(用於列印深色地)。

在三原色座標上必須是理論上的標準顏色混合後才能顯示標準黑色,而實際上無論是顏料/染料幾乎沒有絕對的標準紅/黃/藍。

實際使用中由於三原色混合的黑色不容易控制色光,而且成本遠遠高於黑色油墨/墨水,所以三原色印刷中需要使用黑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cmyk 就是 青色cyan、品紅色magenta、黃色yellow。而k取的是black最後一個字母。也就是紅黃藍專。

lz所說屬的「純紅黃藍「這個概念是不存在的。由於各個印刷油墨生產廠家配料和做工的不一樣。所生產的顏色都有些區別。

同樣都是黑色,不同牌子的油墨印刷效果都不一樣。有的黑色吸光,看上去就會很暗,黑色顯得很凝重。而有的黑色反光性很高,在光線強的情況下看上去就會偏灰。

當然青、品紅、黃三色並不是美術使用的三原色,藍、紅、黃可以配出黑色,但是品紅比紅色要淺一點,青色也比藍色要淺一點,所以不能輕易得到黑色,出現深灰色的機率也比暗紅色高。而且青、品紅、黃、黑的四色cmyk配色的色域比三原色的藍、紅、黃配出來的要大一些,所以cmyk大範圍的被使用。

當然另一個重要原因是目前的工藝水平無法得到高純度的藍、紅、黃墨晶,所以製造商乾脆再將所需要的墨晶顏色調為相近的青、品紅、黃三種顏色,然後再特意加入黑色墨晶。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印表機就用的三原色啊

photoshop綠色cmyk是多少

c10 y10淡青色 c10 y20豆綠色 c20 y20 k10淡湖色 c40 y30淺綠色 c20 m10 y50新茶色 c50 y50嫩綠色 c40 m10 y60黃綠色 c40 y100嫩草色 c80 y50青綠色 c90 y100蘋綠色 c100 y50 k10湖綠色 c90 y40 k2...

CorelDRAW 12裡面的CMYK顏色變成RGB的顏色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具體是 當安裝coreldraw11或coreldraw12使用一定時間後,調色盤就會變成和rgb色板一樣 專實際上是cmyk 在完全屬解除安裝後重灌可恢復正常 記住,是完全解除安裝 可是使用一段時間後cmyk色板又變了。經過多次分析原因,發覺是安裝盤引起的,可能是盜版的緣故,當...

photoshop裡面的闕值是什麼

意思是變數 代表數值 特點是可大可小 閾。門檻也。泛指界限或範圍。通俗來說,在ph中即是以某一值點區別黑白,未及為白,逾者為黑 可以用來摳圖,如摳書法文字。用這方法,那些斑斑點點都會消失,而且效率很高 製作雪景和雨景的時候都要用到閾值的.極座標也是濾鏡的一種。可以做形態變畫的。我做了個蚊香。挺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