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電子方面的知識,該如何入手

2021-05-31 07:31:19 字數 807 閱讀 2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資料啊~或者買實體書看,起初可以買基礎一點的技術書看(最好可以有地方動手實踐),再加上毅力和堅持,這樣可以產生飛躍的!!!祝你成功~我想學習電子方面的知識,該如何入手?

我想學電子技術,但對電子知識一竅不通,不知該從哪學起,有什麼入門的書籍(要通俗易懂的)

2樓:電子程式設計入門到工程師

在這裡寫了個專欄文章,給初學者送福利。

電子入門到工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知識就是電子電路中那些元器件的物理結構和工作原理,要學類比電子電路技術、數字脈衝電子電路技術等。

我想學習植物方面的知識,該學習哪些方面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植物方面的知識很廣,包括基礎知識、專業知識、專業技能、科研思維等等方面。自己多閱讀有關書籍,跟實踐一起。

我想學習電子方面的知識,該如何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資料啊~或者買實體書看,起初可以買基礎一點的技術書看(最好可以有地方動手實踐),再加上毅力和堅持,這樣可以產生飛躍的!!!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簡單電路開始吧,例如做個直流電源,這個網上都能找到電路圖的。對電路有一定的瞭解後可以開始學習數位電路,然後微控制器(當然啦,前提是你要懂程式語言,例如c語言)

我想學習有關風水方面的知識,從那方面開始學起呀 請高人指教

最好先找個 好一點,這樣子可以領你入門。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看書很多人是自學成材的 現在也有培訓班 不過很貴,現在是科技時代 這一行發展潛力不大.風水學的基礎知識 愛好者必記 來自碧天洞主本篇應用的基礎知識伏羲先天卦數 坤 一 巽二 離 三 兌四 乾 九 震八 坎 七 艮六。文王后天卦數 坎 一 坤...

如何學習稅法,如何學習稅法方面的知識?

如何總結稅法各知識點?你是準備考試嗎?那沒別的,一是多背知識點,而是多做題,特別是做題的時候要注意版速度,因為有些權考試時間並不會太寬裕。就考試而言,稅法其實就是個熟練工,多做,反覆看自己做錯的地方,考試的時候就會發現試題很熟悉了。如果是稅務部copy門組織學習,那就聽之任之了,達到其滿意。如果說是...

學習汽車鈑金專業方面的知識要不要電子基礎知識?

1.汽車鈑金 metal plate 是一個汽車修理的技術手段,此方面汽車鈑金等於汽車鈑金修理,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車身進行修復,也即除對車身進行防腐和裝飾的噴塗工作外其餘的所有工作。如汽車車身損傷的分析,汽車車身的測量,汽車車身鈑金的整形,拉伸矯正,去應力焊接,以及汽車車身附件裝配,調整等工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