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努力為什麼別人看不到

2021-06-28 00:16:34 字數 2562 閱讀 2469

1樓:風雨中的北湖

你的努力為什麼要讓別人看到?你努力的結果,受益的一定是你自己,管他別人看到看不到幹嘛?走自己的路,不管別人怎麼做!

2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你的努力別人不是看不到,是你自己太在乎,別人看到看不到,所以你的心裡總想著你的努力別人能看到,所以你的注意力就不在努力上面就會關心自己的成績出不出出別人看沒有看得到,而且是不是在乎到你,我的心情自己努力上就看到放鬆了一下,就可能他那麼注意一些小的細節,實際上我們每個人乾的,是每個人乾的工作,別人都是能夠看得到的,而且能夠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你出的力,你努力,特別是你說的一些好事,對單位友誼的是對大家有利的事,他們絕對是看得到的,只是有些人不說罷了,看到他們私下議論不說到你說,但要是看不到那簡直就是胡鬧了,誰幹好事都能看到。是你太在意他們了,所以感覺到他們看不到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對別人背後的汗水感興趣,只會對受到大多數人認可的成就鼓掌。你要別人看到,你就做出更大的成績,達到一鳴驚人的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知道努力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成功,是為了成長與成就,絕不是為了讓別人看的。有些努力還要掩蓋起來不讓別人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確實沒有看見你努力的時候和努力的過程

別人沒有看懂你都做了什麼努力,在什麼方面做了努力

別人就是對你所的事情視而不見

6樓:愛秋

我們的努力都是在背後,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

沒有誰專門去看別人怎麼努力的。

成功了以後,過去的努力才變得有意義起來。

7樓:巨蟹

因為每個人·都在努力扮演著社會不同的角色,活在自己世界當下,沒有多少人會在意別人的努力,當然你在努力的過程中同樣他們也在努力,沒必要太在意別人怎麼想,最起碼自己問心無愧,自己努力過奮鬥過的人

8樓:

努力別人看不到,是你的努力不夠。一是你努力的力度不夠,二是你努力的時間還不夠長,只要你這兩點都做到了,總有一天別人一定會看得到你的努力。再說努力要發自內心的,無怨無悔的,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要為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更有內涵而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只看重結果,而自己則更應該享受過程,這樣就會開心一點了

10樓:廉寄雲

我覺得,別人知道有時是重要的,那就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但你要記住,結果是很重要的,除了你的爸媽,沒有人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他們看到的只是最終的結果,過程留給你自己在以後的歲月裡回味了。

如果,你重視過程,那麼,他人的無視你會完全不放在心裡……do you know?

11樓:弘巨集茂

你要明白,你的努力是人生成長和前進的必須,不是表演給別人看的。

12樓:

知道竹子嗎,竹子用了四年的時間,僅僅長了三釐米,在第五年開始,以每天三十釐米的速度瘋狂增長。

做人做事亦是如此,不要擔心你此時此刻的努力得不到回報,做好自己就行。

黎明光輝燦爛,卻沒有人注意到夜晚的淒涼。那些被誇為運氣好的,只是比別人多付出了一點!

13樓:流浪漢二勇

一,每個人都容易看見自己做了的事情,別人做的事情容易忽略或者視而不見;

二,除非你做的事情很奇特,很吸引人,要不你的努力需要等你成功之後別人才會注意;

三,不要在意別人是否看到,既然選擇了目標,你只管努力,隨著你付出的增多,你收穫的收益和別人的目光也會越多,因為很多時候,有人默默注目著你,而你不知道而已,時機成熟,他/她會走進你的視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看到別人的成功,也總是看不到別人的努力。你還在努力階段別人輕易看不到的。不能因為別人看不到,我們就不努力了。

我們的努力是為了我們想要的成功,不只是讓別人看到我們的努力。兩種可能,太過優秀使身邊同事敬而遠之。雖然優秀但太過強勢,目中無人,沒有合作精神!

你看不到別人,誰又想把你當人物供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看到的是成績,是結局不是過程。

16樓:杭州江城專家組

人生那麼短暫,憑什麼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人心如此矜貴,幹嘛用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感情。不要為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更不要錯誤地認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也放不下你。你用謊言去驗證諾言得到的一定是欺騙,別為不值得的人做不值得的事。

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

也沒關係。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

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的人。會來接你。

17樓:雙子yx**座

你的努力在別人看來不是,反省下自己

18樓:匚傷病員慰

有持久的香味

 我來答

19樓:18749390191撥

因為別人通常看的是結果不是過程。

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何看不到希望,我有點看不到希望啊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帶來希望,但不努力,肯定不會有希望 自我檢查與反省,是否方式方法不對或者努力的方向不對。看不到希望,就不要去希望嗎!畢竟.努力就好!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這個你很清楚吧!呵呵!錯過了太陽還有月亮,錯過了月亮還有星星嗎,你所找的希望無處不在的!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千萬不要...

為什么努力看不到回報??60分,為什麼努力看不到回報??60分

可以為自己設定一個計劃呀 我認為 努力 是不需要太大的時間的.他講究一個效率.設定一個計劃.比如 什麼時候幹什麼.勞逸結合.機制馬克思的一句話 人要學會走路,也要學會摔跤.而且只有經過摔跤,他才會走路.其實你不要過於悲觀,首先你要樹立自信,相信自己有實力能行,要是這點自信都沒有,你肯定不行 科學的方...

為什麼我空間發表的說說別人看不到

樓主有兩種原因,一是你的空間設定了許可權不對他人開放 這樣別人看不到,二是系統原因,可能你發的不符規則被系統刪了,求採納謝謝 你的空間設定了不顯示更新,在管理中重新設定一下你在空間右上角個人設定裡設定一下就ok了 你自己的 空間沒有設定 對外開放 你的好友就不會看到日誌和說說 所以 方法 開啟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