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靈籤第五十六中籤全解,我想解觀音靈籤第五十六中籤,問姻緣 請高人解籤

2021-05-29 23:53:26 字數 3176 閱讀 57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十三籤 《陳橋兵copy變》上籤 春來雷聲百蟲bai鳴 翻身一轉離泥中 始知出du人還來往zhi 一朝變化便成龍dao 解曰:雷發時轉 出入兩存 一朝變化 直到天門 籤語:此乃雷發百蟲之象,凡事遇貴人吉兆也。

解: 雷發時轉 出入兩存 : 時來運轉,諸事皆宜 一朝變化 直到天門 :

很快可以達到自己所願 借用陳橋兵變的典故,預示不能坐等時機,必須主動出權.若有貴人從中相助,則事半功倍.

我想解觀音靈籤第五十六中籤,問姻緣.請高人解籤!

2樓:木繹

056→五六籤→中籤→古人→祿山謀反→醜宮詩曰 灘小石溪流水響 風清明月貴人忙

路須借問何方去 莫取林中花草香

■莫本作管

詩意→此卦船行小灘之象 凡事有貴人助也

解曰 營謀用事 勞心費力 守舊待時 凡事大吉家宅→安

自身→吉

求財→中平

交易→利

婚姻→遂 ■慎

六甲→男

行人→至

田蠶→秋利

六畜→損

尋人→至

公訟→有理

移徙→吉

失物→帶

疾病→即安

山墳→宜修

故事 ■祿山謀反

營州柳城 胡人 本姓康 字軋犖山

後冒姓安 更名祿山 唐玄宗時 安祿山為節度使與楊貴妃友好 與楊國忠有隙 于山西舉兵謀**打洛陽 又陷潼關 改國號燕

皇帝西逃至四川(蜀) 安祿山於長安燒殺搶掠後被自己之子所殺

佛教對命運的看法

有空看看

觀音靈籤第五十六籤問事求解

3樓:貓又四分之三

籤運:中籤

詩意:此卦船行小灘之象。凡事有貴人助也。

故事:營州柳城。胡人,本姓康,字軋犖山。

後冒姓安,更名祿山。唐玄宗時,安祿山為節度使,與楊貴妃友好,與楊國忠有隙。于山西舉兵謀反。

攻打洛陽。又陷潼關,改國號燕。皇帝西逃至四川(蜀)。

安祿山於長安燒殺搶掠。後被自己之子所殺。

籤意:營謀用事。勞心費力。守舊待時。凡事大吉。

既然是問事的話,個人理解就是在做事上你自己要多小心,然後自然會有貴人相助。

4樓:開心的

個人理解:有貴人,事業看起來蠻好的。

解籤,第五十六籤,求工作! 祿山謀反 (中籤) 觀音靈籤第五十六籤:吉凶宮位 【中籤醜宮】灘小石

5樓:水如天

你的現狀並不好,但是你只能保持現狀,不論怎麼費心費力結果都不是很好。

「守舊待時,凡是大吉」。等待時機吧。在工作上會有人幫助你的。

求大師解籤 觀音籤五十六祿山謀反

6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靈籤第五十六籤全解:中籤 古人:祿山謀反詩曰 灘小石溪流水向 清風明月貴人忙 路須借問何方去 休取林中花草香 醜宮

解曰 宮謀用事 勞心費力 守舊待時 凡事大吉此卦船行小灘之象 凡事有貴人力也

觀音求籤解籤第56籤

7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靈籤第五六籤: 祿山謀反 觀音靈籤解籤吉凶宮位: 中籤醜宮

灘小石溪流水響,清風明月貴人忙;路須借問何方去,莫取林中花草香。

觀音靈籤: 詩意

此卦船行小灘之象。凡事有貴人助也。

觀音靈籤: 解曰

營謀用事。勞心費力。守舊待時。凡事大吉。

8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的意思是讓你守舊待時,也就是靜觀其變,蓄勢待發。而現在你不要做什麼大的變化。等待時機,等到時機成熟之後才會有所成就。

9樓:接智偶俊民

姻緣皆是前世註定的。有緣自會相逢,不要強求。

本籤說多做善事。自然會娶個好妻子。

抽籤解籤大全五十六籤怎解?

10樓:

問命終能否順利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

11樓:善承澤

請示明籤文,方可作答

親,看到您解籤 觀音靈籤第五十六籤 【祿山謀反】營謀用事 勞心費力,守舊待時 凡事大吉

12樓:一老夫

觀音靈籤56籤解籤

五六籤、中籤醜宮:【祿山謀反】灘小石溪流水響,風清明內月貴人忙;路須借問何方去

容,管取林中花草香。

詩意:此卦船行小灘之象。凡事有貴人助也。︵莫本作管。︶解曰:營謀用事。勞心費力。守舊待時。凡事大吉。    

故事:營州柳城。胡人。

本姓康。字軋犖山。後冒姓安。

更名祿山。唐玄宗時。安祿山為節度使。

與楊貴妃友好。與楊國忠有隙。于山西舉兵謀反。

攻打洛陽。又陷潼關。改國號燕。

皇帝西逃至四川(蜀)。安祿山於長安燒殺搶掠。後被自己之子所殺。

此籤為上籤,所求如下:家宅→安。

自身→吉。

求財→中平。

交易→利。

婚姻→遂。■慎。

六甲→男。

行人→至。

田蠶→秋利。

六畜→損。

尋人→至。

公訟→有理。

移徙→吉。

失物→帶。

疾病→即安。

山墳→宜修。

觀音靈籤第56籤,問姻緣,求解籤

13樓:★螣蛇先生

不能,你這是抱著幻想,想再次被騙財騙色。你是在用錢來挽救這姻緣,與他藕斷絲連,結果他是花心男負心郎的樣子,一旦你拿不出錢供他花,你們的感情就該結束。

你要想將來是貴婦人命運,婚姻幸福,白頭偕老的姻緣,必須做到守身如玉,否則現在和將來都是清苦命。

觀音靈籤106籤解籤,觀音靈籤100籤全解

求解籤 三元三品世copy 上稀,內客伴君官名揚,四大部洲想行走,彩迎霞送門庭換,債主兩相解,冤家自化吉,才帛木空出,容貌生出象,佛主護家順,口蜜甜在心,婚姻口舌禎,功名大有望,走失自然歸,良醫手病除,要把善來君,功德無量送。求會解籤的朋友幫忙解下籤,觀音靈籤106籤。謝謝大家了。妙哉 善哉 事業高...

觀音靈籤五十六中籤問的是和前男友是否還有緣分

第五十六首 範少伯泛舟五湖 中平 澗小石粗流水響,力勞撐駕恐損傷 路須指出前江去,風靜潮平盡不妨 四句淺釋 溪澗窄小又暗藏巨大的石塊,使得流水經過時都發出激響,這樣的情況下辛苦拚力前進恐怕會導致船體因此受到損傷 如果能夠找出更適合的途徑,如此才可風平浪靜無所阻礙。澗水灘多,掌船勞力,指出前江,風帆順...

解籤觀音靈籤第96上籤,求解籤,觀音靈籤第96籤

你的姻緣和事業未來不錯的你只要多多禮佛並且行善積德自會有好的收穫 就是叫你多做好事 好人有好報 求解籤,觀音靈籤第96籤 巍峨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 勸君立志勤頂禮,作善蒼天降福祥。白話淺釋 高大的寶塔非比尋常,四周晶瑩剔透精雕細琢 勸你誠心祈禱膜拜,必有萬神降瑞,擁護吉祥。綜合分析 這此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