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吃什麼作文,你最喜歡吃什麼 作文200 300字

2021-05-21 10:40:17 字數 1801 閱讀 6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吃媽媽包bai的粽子了,軟軟的

du,甜甜的,很好zhi

吃。「麼dao……真好吃!實內在太好吃了,媽媽的手藝又容有長進了!再來一個!」聽到這話,你一定知道我在吃東西吧,吃什麼呢?當然是吃老媽做的粽子咯!

老媽做的粽子別提多香了,種類也繁多,有:紅豆沙棕。肉粽。紅棗棕……我最喜歡吃的當然是最好吃,最有味道的:肉粽!你那味道可真叫個香。

輕輕一咬,絲滑的肉汁在你的嘴裡來來去去,回味無窮,一點也不膩,再咬一口,只見那黏米裹著的半塊鹹肉,還有半塊呢?當然是在你的嘴裡,悄悄的,慢慢的融化。對了,我猜你肯定不知道我那天吃到多少為止吧!

我吃飽為止。**計劃又泡湯了!

你們還知道有關端午節的主要習俗嗎?有賽龍舟、吃粽子、佩香囊……習俗夠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

來橘子,非常非常喜歡。源每次bai做作業做累了,吃du上一口酸甜可zhi口的橘子,就會感覺dao疲態盡消,然後繼續奮鬥到寫作業的程序當中。而且,大概你們不知道吧,吃橘子可是有很多好處的。

除了我說的解除疲勞,它還能美容呢。所以,如果你們想要變得漂漂亮亮的,就多吃點橘子吧。然後,它還對我們的健康很有好吃,增強我們對疾病的抵抗力。

當然,說了這麼多,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它很好吃,脆脆地咬開,那種涼涼的酸甜味頓時就沁到了全身,然後就迫不及待地連吞帶咽吃下去了。最後呢,我也有一點憤恨,因為橘子這個東西不能多吃,一天吃3個是最合適的,唉,可憐我的小肚子,每天都要**。

建議作文最好自己寫,這樣才能鍛煉出文筆,你說是不是啊......

我喜歡吃什麼作文 300字

3樓:聊清竹歷詞

我家的薯片每個星期少一袋,那是因為我吃得太快了,造成家裡出現「薯片荒」,老爸的薯片,我吃了,老媽的薯片,我也吃了,可見我多麼喜歡它了。但是,這次生病以後,我就再也沒吃薯片了。

那天,早上的我還在吃薯片,晚上就在床上叫「哼哼」了,牙在痛,頭在發燒,連起床都沒力,更別說吃薯片了。但還是有辦法,我叫媽媽幫我拿薯片,媽媽大吼道:「薯片、薯片,害人精!

」最後不幫我拿,我不甘心,等她去上班,只剩奶奶在家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把「庫存」薯片拿出來吃一片,被奶奶發現了,還有「分內」薯片,剛要下嘴,又被發現了,奶奶跟我發生「口角」是在所難免,難聽的話都說完了,直到口乾舌燥為止,晚上,奶奶又苦口婆心跟我說:「阿騫

,你也不小了,吃薯片會咳嗽的,你也知道咳嗽不好受呀。」我聽了之後有所領悟:吃薯片會咳嗽,就沒再吃了。

可見不管多麼誘人的東西,都要忍住,吃多了都會出事情,得想辦法將它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太啦啦啦李磊可口可樂了看看

5樓:米wj眾米之神

卡布嚕嚕嚕辣條了嘁嘁嘁1是1

我最愛的美食3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韓國的美食

,可真稱得上獨樹一幟,精巧絕倫。韓國人吃

飯很有特色專,四人一桌,盤腿而屬坐,而菜也是按人頭來算,每人一份。菜也多以辣為主,幾乎每份菜都要放入辣。菜大多放在小鵬子裡,五顏六色,令人愛不釋手,有點「無從下手」的感覺。

烤五花肉是我最想推薦的:成條地端上來的,放在烤機上,每過兩三分鐘用夾子給它翻身。而吃烤肉也是挺有講究的。

你得拿起肉,放進生菜葉裡,塗上辣醬、黃油再加些許煎拌好的大蒜,雖然有很多肥肉,但吃起來滿口留香,油而不膩。

我們有幸喝到了一般過生日才吃的海帶湯。墨綠的海帶,滑滑的,很適合我們的口味。而豆腐湯輕輕晃一晃,豆腐混到了水裡,濃的像咖啡,可是待它靜置後,它又聚攏起來,圍成一個團似的東西。

你最喜歡吃什麼?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這個多了,麵條類有炸醬麵,西紅柿雞蛋麵,榨菜肉絲麵,武漢熱乾麵等等,當然,最愛吃的還是每晚打完球和發小去的那家皇家拉麵!老闆,來兩碗拉麵,加麻,兩瓶北冰洋,在來一盤牛肉!這味道,倍兒帶勁!美滋滋啊。我喜歡吃 平陸油潑面 這是我家鄉的特產,我為我的家鄉而驕傲。吃拌麵。拌麵,起源於福建福州 沙縣等地。廣...

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英語咋寫,英語最喜歡吃什麼的作文不少於六句話,怎麼寫?

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 best?what s your favourite food?what is your favourite food或what food do you like best 望採納喲 英文翻譯是 what food do you like ...

你最喜歡吃什麼?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呢?

喜歡吃白飯,白米飯湯飯煲仔飯,小面刀削麵熱乾麵,東北菜川菜粵菜,蛋撻,蛋酥,大閘蟹,酸辣土豆絲蓋澆飯。北京烤鴨,烤全魚。我喜歡吃小芒果,西瓜,香蕉,但我最喜歡吃小芒果。小芒果扁了,皮是金黃色的,你用鼻子聞,你可以聞到芒果的甜味,剝開皮可以看到那米黃色的果肉,真想吃它,我終於忍不住咬了,啊!芒果肉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