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吃什麼?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2023-01-20 16:55:05 字數 2860 閱讀 8871

1樓:小白會思考

這個多了,麵條類有炸醬麵,西紅柿雞蛋麵,榨菜肉絲麵,武漢熱乾麵等等,當然,最愛吃的還是每晚打完球和發小去的那家皇家拉麵!!老闆,來兩碗拉麵,加麻,兩瓶北冰洋,在來一盤牛肉!!這味道,倍兒帶勁!!

美滋滋啊。

2樓:小草情感說

我喜歡吃「平陸油潑面」,這是我家鄉的特產,我為我的家鄉而驕傲。

3樓:匿名使用者

吃拌麵。拌麵,起源於福建福州、沙縣等地。廣東人稱撈麵,在新疆,拌麵為一道傳統小吃,俗稱拉條子。做法是把瀝乾的麵條拌以醬料的食品,有時亦會加上一些配料食用,在中國很流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獼猴桃:適宜老人和孩子。因為它的維生素含量是橙子的兩倍,多吃獼猴桃,可以更好地提高免疫力,避免感染疾病。

5樓:雙魚

吃飯的話我口味比較重,我最喜歡吃米線麻辣燙之類的,水果喜歡吃蘋果。

6樓:楊太太

最喜歡的食物是火鍋,每次吃都覺得很幸福,就是過後的體重不忍直視。

7樓:龍戰七洋

大部分美人。美酒,一部分大海鮮,家裡面最喜歡花生米。

8樓:泥春蘭

我最喜歡吃泡菜魚。吃起來酸酸辣辣細嫩爽口。太爽了。

9樓:網友

最喜歡吃火鍋,菜樣多,任意選,羊肉刷刷鍋最好吃。

10樓:乳酪在發光

水果的話不要太酸或太甜都能接受,餐飲的話不太辣的都能接受。

11樓:老趙健身

烤雞腿~我最愛吃!健身減脂烤雞腿來啦!

12樓:等等等等

最喜歡吃排骨,因為排骨吃起來肥而不膩,而且營養成分很高對身體有好處。

13樓:夕萊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火鍋,以我喜歡麻麻辣辣地,感覺,然後我還喜歡吃麻辣燙,所以水煮魚什麼的我都是特別喜歡吃的。

14樓:珈藍修敏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來說的話,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吃的東西肯定不是一樣的,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北京烤鴨呀!

15樓:哈爾和城堡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蓋澆飯,比如像一些青椒肉絲的蓋澆飯或者是毛豆腐的蓋澆飯,都是比較不錯的一種選擇。

16樓:沐晨菲

其實沒有最喜歡吃的東西,因為好吃的東西人人都愛吃,不過每個人的口味和口感都不一樣,我喜歡吃各種各樣的水果,我覺得百吃不厭,口感清甜,還喜歡火鍋串串,各種各樣的牛奶。

17樓:燧人涅磐

每個人喜歡吃的都不一樣,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烤玉米。

18樓:網友

我最喜歡吃番茄炒蛋,下飯最好了。

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19樓:老趙健身

烤雞腿~我最愛吃!健身減脂烤雞腿來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吃豆製品。

各種豆製品都喜歡,豆漿,豆腐,豆乾,千張,這些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也不會有太多油脂。

21樓:網友

擼串,吃火鍋,各地小吃。

你最喜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22樓:老趙健身

烤雞腿~我最愛吃!健身減脂烤雞腿來啦!

23樓:網友

水果類喜歡吃香蕉。主食喜歡吃餃子,麵條兒。蔬菜類喜歡吃大白菜,土豆。

我喜歡吃什麼?

24樓:寸元修舜倩

水果:哈密瓜,草莓.蔬菜:花菜.湯:雞湯.零食:巧克力,棉花糖,珍珠奶茶,牛肉片.

25樓:老趙健身

烤雞腿~我最愛吃!健身減脂烤雞腿來啦!

我最喜歡吃什麼?

26樓:風雨無阻

我最喜歡吃糖醋里脊 ,麻豆腐,還有雞蛋 西紅柿 ,烤鴨 等好多菜,我都喜歡吃 ,但不喜歡吃大魚大肉 。我覺得我吃的都是很健康的東西。

27樓:老趙健身

烤雞腿~我最愛吃!健身減脂烤雞腿來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米飯了,還有菜,零食。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啦!

30樓:慈問佛

我喜歡吃的東西有許多,但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是紅燒排骨。

31樓:筒託jj飾

個人喜歡吃的有很多,不知道你一喜歡吃什麼,

32樓:寇恩毓稷

菜:爸爸做的紅燒肉,奶奶做的蘿蔔丁,媽媽做的梅乾菜,奶奶做的炸雞翅,宮保雞丁,冬瓜燉肉(姐姐單位食堂做的),蕉葉的咖哩蟹,肉類,火鍋,涼拌西紅柿,紅油肚絲,三文魚刺身,還有自己發明的咖式炒土豆絲。(味道非同尋常)

零食:巧克力,樂事薯片(非原味),好多魚,濟寧的麻辣燙,濟寧的臭豆腐,瑞士果汁糖,另一種果汁軟糖,還有十幾年前吃的一種糖,裡面是紅色的夾心,外面是透明的,非常好吃,已經絕種了,渴望再次出現這種糖。

現在想吃伯爵咖啡,可是買不到。有知道的嗎。

幫我看看怎麼買?

飲料:咖啡,奶茶,紅茶綠茶普洱茶,百事可樂,雪碧,芬達,熱巧克力,米酒。

水果:愛吃所有的水果。我是水果王~~

33樓:老趙健身

烤雞腿~我最愛吃!健身減脂烤雞腿來啦!

你最喜歡吃什麼作文,你最喜歡吃什麼 作文200 300字

我最愛吃媽媽包bai的粽子了,軟軟的 du,甜甜的,很好zhi 吃。麼dao 真好吃!實內在太好吃了,媽媽的手藝又容有長進了!再來一個!聽到這話,你一定知道我在吃東西吧,吃什麼呢?當然是吃老媽做的粽子咯!老媽做的粽子別提多香了,種類也繁多,有 紅豆沙棕。肉粽。紅棗棕 我最喜歡吃的當然是最好吃,最有味...

你最喜歡吃什麼?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呢?

喜歡吃白飯,白米飯湯飯煲仔飯,小面刀削麵熱乾麵,東北菜川菜粵菜,蛋撻,蛋酥,大閘蟹,酸辣土豆絲蓋澆飯。北京烤鴨,烤全魚。我喜歡吃小芒果,西瓜,香蕉,但我最喜歡吃小芒果。小芒果扁了,皮是金黃色的,你用鼻子聞,你可以聞到芒果的甜味,剝開皮可以看到那米黃色的果肉,真想吃它,我終於忍不住咬了,啊!芒果肉真甜...

談談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水果我想,基本大部分人都愛吃,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芒果,荔枝,愛的抓狂的那種。鳳梨。粵西本地又叫菠蘿麻,又叫地菠蘿,酸甜而開胃,夏天吃了很解暑解渴。菠蘿炒鴨或炒咕嚕肉,也是本地一道名菜。自從上次去新疆吃過最天然的杏子以後,感覺杏子只有新疆的好吃。自然成熟,沒有打過任何農藥和催熟劑,軟軟的,很有杏子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