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之後的牙齒裡的填充物掉了怎麼辦

2021-04-27 18:02:55 字數 2475 閱讀 834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些米色固體(腐質)清楚,然後消毒,重填,然後做一個牙套。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米色固體是補牙前的墊底材料 因為是做過根管的 這顆牙就相當於一棵枯樹一樣非常脆專弱 所以屬你的牙齒再去補已經沒有意義了 需要做烤瓷修復來保護這個牙 要不然以後吃東西的時候這個牙很容易裂開 如果裂到牙根下 那麼只能拔掉了 這樣就意味著之前的根管**白做了 不知道你以前的醫生有沒有這麼建議過你 一般做完根管**的牙齒都有必要做烤瓷冠也就是俗稱的牙套

3樓:貓_也

還是的補一下好,不然到後面掉光了怎麼辦?而且影響咀嚼!

4樓:幸運的80後

先把這顆牙補上,再做烤瓷修復來保護這個牙 。

5樓:恬心

一些米色的固體(這是啥?)回答:根管**後的第一層充填材料叫磷酸鋅水門酊專..作用是封閉根管口.為外層

屬材料(那一坨金屬)充填做準備.

做完根管**後的牙.除了外層材料脫落後一定要補.還要及時做牙冠修復.防止由於根管**後牙脆性增加.出現牙齒劈裂的可能

尤其你**的是後牙.主要用於唨嚼的牙、咬合力量較大.所以建議您及時就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和你bai一樣的問題!

死掉的du牙zhi

齒很容易碎所以千萬不要dao經常用它嚼硬物回洞如果大了的話光答做根管不易保護牙齒,要是牙齒掉光了就慘了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一般來說如果根管做成功了可以直接套牙但是如果沒有做成功,牙齒會發炎,就不能套上烤瓷牙總之還是建議你去看看醫生,比如你以前做根管的醫院,準備做烤瓷牙,雖然貴一點但是平時愛惜使用就好了

7樓:

您好,您一bai年半以前做完根du管**後,醫生應zhi該有幫你補了下牙,

dao現在補牙的材回料調出來了,也是答正常的,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不用太過擔心。

意見建議:

建議您要去重新補一下牙齒,即便現在不補,剩下的那些材料(黑色金屬樣和米色固體)以後還是會掉光的,只剩下一圈薄薄的牙齒會很脆弱~下次補牙要用稍微好一點的材料,另外,刷牙要注意力度,太用力了也容易磨損補牙的材料,堅硬的食物儘量不要用補得牙去咀嚼,總之,儘量避免材料的磨損即可。祝你健康。

根管**牙齒後不小心把填充物添掉了 、怎麼辦

8樓:龔漢文

你好:石灰一樣的東西一般是丁氧膏,暫封材料。

掉了應及時複診,重新換藥。因為唾液汙染,該步驟的作用起不到應有的效果。

重新封藥即可,不會有太大影響。

9樓:嘉儀齒科

如果沒有完全脫落就沒有關係的,如果全部都掉了去 醫院重新封一下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冶療其間沒事,不過要是有時間還是去看一下。那個東西應該是暫封東西。

11樓:左藍依依

去醫院及時修補 沒事的 別吃下去就行

牙髓的根管**:填充物掉了怎麼辦?

12樓:口腔醫師楊晶

病情分析:

您好,在做根管**的時候,您所說的那個白色的藥物是用來封閉洞口,讓藥物在髓腔內起到一個封閉持續的消炎效果的。

指導意見:

建議,在發現有藥物脫落的時候及時的複診,讓醫生重新封閉窩洞。你是週一掉的,也就是說藥只發揮了1天不到。這個醫生說不用補,明顯就是怕麻煩不負責任的表現。

暫封材料掉了,就不要用這側牙了,可能對於根管藥物的殺滅效果有影響,最好讓醫師補回。

13樓:青檸檬口腔

你好 外面白色材料是暫封材料 不是很結實的 有些部分會脫落 有些會下陷進去 感覺沒有了 只要洞口的封閉還在 就沒什麼問題 下次複診醫生會去掉再做充填的 既然醫生看過了 沒事的 相信醫生 如有有影響 醫生也不會自己留麻煩的 不要用患側咀嚼

14樓:崑山耳鼻喉醫院

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來判斷的話醫院明顯是敷衍的,你堅持讓醫生給你重新封閉窩洞。

補牙後牙齒裡的填充物掉光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顆牙以前得了牙髓炎,看你的描述已經做了根管**了,牙齒沒有疼痛感和鬆動的話,只要補下就行了,用聚羧酸鋅補牙,材料硬度較好,溶解度低

16樓:老張牙科大夫

補牙最好的材料是超鑽光固化樹脂,能化學性結合,不掉耐磨損。如洞大最好還是做冠修復,就可長治久安了。

17樓:牙醫周洋

你如果有夜磨牙的情況可以在補完以後做金屬冠修復。補得材料無所謂,反正要包在牙冠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後牙齒裡的填充物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就直接找醫生把壞牙不起來做個牙套就就不會再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了

原來補的牙填充物掉了,是否還需做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

提問 bai 原來補的牙填充物掉了,du是否還需做zhi根管 dao所患疾病 根管版 檢查及化驗 權 情況 拍片,沒有用藥。醫生建議再次根管 但他的預約號最快要排到17天后,近期都沒時間。病史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多年以前,我在光華口腔醫院補了一顆門牙,幾個月前,補的填充物掉了,因為牙齒已經變色,我想...

做過根管治療,幾年後填充物脫落需要怎樣再補

問題分析 你所說的抄 情況,之前補牙的襲材料脫落bai的話,要儘快到du口腔科進行補牙 的 意見建zhi議 不 的dao話,這個位置就容易滋生細菌之類的,牙齒會壞的越來越厲害的,最後牙齒就需要拔掉的,所以儘快到口腔科就診,對這顆牙齒進行補牙 牙齒根管 後,填充物掉了要補嗎 你好 石灰一樣的東西一般是...

醫院裡補牙用的臨時填充物是什麼?放置在牙齒中不會有影響吧。望

你好,醫院補牙用 的臨時材料有以下幾種 1 氧化鋅 能夠消炎殺菌密封效能好 白色的2 玻璃 回離子 硬度較 答好一般封藥的部位是怕容易脫落的 3 牙膠棒 用酒精燈燒冒煙 方便取出也方便放心大膽的用吧!對人體沒有什麼害處的!要不早就被衛生局給停了!放在口腔內的材料都是符合安全標準的 臨時的,就是以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