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時寫可什麼日記題目,日記有什麼好寫的題目?

2021-04-27 19:13:29 字數 6015 閱讀 3967

1樓:時光不等人

你好,這是我所想出的日記題目:

1,快樂的一天

2,無聊的週末

3,激動人心的一刻

4,我成長的歲月

5,——的老師

6,與眾不同的我

7,粗心的我

8,貪玩的我

9,一件小事

10,老師不在的兩分鐘

唉,想了那麼久,能給點分嗎,就當是勞務費也行啊!

參考資料:自己想的

2樓:丫丫love庚寶

感受 友誼、親情、母愛……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一道風景線

成長的煩惱 學習的煩惱

和諧的社會

世博隨想

我的理想

成功失敗

快樂的一天

幸福的一天

痛苦的一天

失望的一天

鬱悶的一天

……春天的氣息

寫景的 美麗的桂林、家鄉、校園、首都……遊記 遊xx公園 、科技館一日遊等

班級、 街道、大樓、校園 社團趣事

第一次 釣魚、攀巖、演講……

我學會了______堅強、勇敢、感恩、堅持、放棄、樂觀、享受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美、面對失敗、挫折、困境……

讀xx有感 比如讀《假如給我一天光明》《簡·愛》《基度山伯爵》:《駱駝祥子》《魯迅文集》《城南舊事》《史記》。四大名著和《史記》

觀xx電影有感

病房日記

感人的一幕

請用你的良心回答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寒假裡的一件事

最驚險的一次

一次成功的嘗試

不想提起的事

節日 清明節 春節 感恩節 愚人節+隨想軍訓 藝術節 讀書節 科技節

自我反省

勞動的開端

一堂有趣的課

面對人生的**

為玉樹祈禱…

走出煩惱

以上~都可以作為日記題目~~

3樓:機智的菜問

快樂的一天

幸福的一天

痛苦的一天

失望的一天

鬱悶的一天

……春天的氣息

寫景的 美麗的桂林、家鄉、校園、首都……

遊記 遊xx公園 、科技館一日遊等

班級、 街道、大樓、校園 社團趣事

第一次 釣魚、攀巖、演講……

我學會了______堅強、勇敢、感恩、堅持、放棄、樂觀、享受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美、面對失敗、挫折、困境……

讀xx有感 比如讀《假如給我一天光明》《簡·愛》《基度山伯爵》:《駱駝祥子》《魯迅文集》《城南舊事》《史記》。四大名著和《史記》

觀xx電影有感

病房日記

感人的一幕

請用你的良心回答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寒假裡的一件事

最驚險的一次

一次成功的嘗試

不想提起的事

節日 清明節 春節 感恩節 愚人節+隨想

軍訓 藝術節 讀書節 科技節

自我反省

勞動的開端

一堂有趣的課

面對人生的**

為玉樹祈禱…

走出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1、快樂的一天

2、無聊的週末

3、自我反省

4、激動人心的一刻

5、粗心的我

6、貪玩的我

7、一件小事

8、我成長的歲月

9、我的生活方式

10、我長大了

11、幸福的一天

12、金色的童年

13、我的理想

14、與眾不同的我

15、我成功了

16、自己一個人在家

17、我 生病了

18、令人感動的一刻

19、童年的饅頭

20、我犯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一道風景線成長的煩惱 學習的煩惱和諧的社會世博隨想我的理想成功失敗快樂的一天幸福的一天痛苦的一天失望的一天鬱悶的一天……春天的氣息寫景的 美麗的桂林、家鄉、校園、首都……遊記 遊xx公園 、科技館一日遊等班級、 街道、大樓、校園 社團趣事第一次 釣魚、攀巖、演講……我學會了______堅強、勇敢、感恩、堅持、放棄、樂觀、享受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美、面對失敗、挫折、困境……讀xx有感 比如讀《假如給我一天光明》《簡·愛》《基度山伯爵》:《駱駝祥子》《魯迅文集》《城南舊事》《史記》.四大名著和《史記》觀xx電影有感病房日記感人的一幕請用你的良心回答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寒假裡的一件事 最驚險的一次一次成功的嘗試不想提起的事 節日 清明節 春節 感恩節 愚人節+隨想軍訓 藝術節 讀書節 科技節自我反省 勞動的開端一堂有趣的課 面對人生的** 為玉樹祈禱…走出煩惱

6樓:鐜嬪織鍧氣厾鉂

我忘不了那一天,x月x日

我知道錯了

一節有趣的課

一次有趣的實驗

童年那件事

金色的童年

我的「老師」

快樂的一天

……以上這些都可以做日記題目

也可以寫有關母愛、父愛、親情、友情、愛情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成長的淚水、那一刻、原來我也很努力、如果我低頭看一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天、小狗xx、小貓xx、我的寵物、辛苦的xx、感恩***對我的愛、我愛xx、我的xx、"玩具總動員"、"美食xx"、書包、書桌⋯⋯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行比如

1粗心的我

2貪玩的我

3我打碎了花瓶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週末,快樂的一天,粗心的我,蒲公英的觀察,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一天、無聊的週末、開心的一件事、鉤魚、貪玩的我、家鄉、校園、自我反省。

12樓:匿名使用者

1.好吃的我

2.快樂的寒假

3.觀察蘋果

4.小刺蝟偷棗

5.會說話的眼睛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開心的週末,我的發現,開學第一天,有趣的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1、快樂的一天 2、難忘的一天 3、開心的我 4、棒棒的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寫日記題目很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講的童話故事,慈祥的母親,慈愛的父親,我要證明我長大了,我上跆拳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以上~都可以作為日記題目~~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事情,令我傷心的一件事,我新交的朋友,我心中的疑惑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事,我想死!!!!!

20樓:匿名使用者

1星期六我在做什麼

2我的媽媽是天使

21樓:傑哥

下課10分鐘

去公園玩

暑假趣事

寫一篇關於春節的日記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陣陣爆竹聲中,一陣陣歡歌笑語中,我們終於迎來了春節!春節,是中國最盛大的節日,也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家家張燈結綵,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

爸爸媽媽也早早地把家裡佈置一新,置辦了年貨,我眨著幸福的眼睛,穿著新衣服在大衣櫃鏡子前照來照去,真是美極了!

大年三十下午爸爸領著我把鮮紅的對聯貼在院門上,晚上全家圍坐在一起吃著香氣四溢的餃子,心中感到是那樣的溫暖,看著精彩的春晚節目,靜等著新年的鐘聲敲響……

大年初一上午,親戚朋友們都趕來拜年了。大家相互問候,熱鬧非凡。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嬸嬸還給我壓歲錢了呢!

中午時分,親戚朋友們歡聚一堂,大家平時難得見上一面,和他們在一起吃飯真是高興極了!餐桌上擺滿各色美食,雞、鴨、魚、肉豐盛極了,還有我最愛吃的魚香肉絲呢!大家舉杯同慶,喜悅掛在每個人的臉上。

大家都提議拍張合影留作紀念吧,爸爸拿起照相機拍照,大家立刻歡笑起來,大聲喊道:「茄子!」鏡頭裡映出一張張充滿笑容的臉龐。

晚上,在美麗的月光下,我和哥哥們一起點燃了手中的煙花,頓時就噴出了美麗的火花,漂亮極了!看著這美麗的景色,別提有多開心了!

23樓:sky灬小籠包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凳子上,吃著團圓飯。吃完飯,我們站在樓上的陽臺上看著樓下的煙花。第一個放的是花籃,花籃是由六個圓孔組成的,花籃先「茲」的噴起了火花,突然「砰」的一聲飛上了天空,炸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火花,就這樣噴了六次,好像正在為人們祝福呢!

姐姐覺得好看,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了蝴蝶王,姐姐急忙點燃,抓在手上,「撲」地一聲,煙花向一隻輕盈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最後「啪」的一聲,分成了許多個火花,在天空中慢慢地,輕輕地,飄落到地上。我又拿出一個金玉滿堂,拿在手上,「砰」、「砰」,十聲炮響,響徹夜空,象徵著我們吉祥如意、幸福美滿。

天空漸漸黑了,我們全家到房間裡興高采烈地看著春節晚會,說說笑笑,多麼愉快的春節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下,那一個微笑在我的心靈上留下了震撼,原來微笑就是陽光的溫暖.

我家住的是父母單位分的房子,在這個院子裡,全是父母的同事.其中有一個老頭看上去很不順眼,他黝黑的臉上有著一雙尖銳的眼睛,加上老了又沒了牙齒,看上去特凶,讓人看了都有些害怕.

他每天早晨都會騎自行車去拿牛奶,正好碰著我上學的時間;每天傍晚他又騎著自行車去接孫女,又正好碰到我放學的時間.我心裡總想著:怎麼那麼倒黴,還天無絕人之路呢!

每天都要碰到這討厭的老頭,遇上他那劍一樣的目光,讓自己的心情抹上一層灰色,就像烏雲擋住了陽光.

一天,我和母親出去,又看見了哪個老頭.他騎著自行車擋在我們的前面,媽按了喇叭,可他就是不讓,這讓我異常生氣,可媽媽對我說:「算了吧!

人家是老人,讓一讓海闊天空,何必那麼計較.」後來,我問媽媽這討厭的老頭到底什麼來歷,怎麼那樣討厭?媽媽說,他之前是單位的一個小科長,每天都管閒事,看到不順眼的事情就罵人,脾氣很暴躁的,惹毛了他,會自找苦吃的.

雖然媽媽說的時候輕描淡寫,但這更證明了我的觀點——他很討厭!

可是烏雲是永遠遮不住太陽的,或許心中的太陽正在悄然升起.

又一天早晨,我步行去車站,正好碰見他,他的目光碰上了我的眼睛,他微笑了.那一刻,我震撼了!原來老人的微笑就是那樣慈祥,那樣和藹,溫暖得快要把我融化了,我也用一個童真的笑容回報了他.

從那一刻起,我對他的看法完全改變了.從那以後,每天我都不再避而遠之,而是等待他的微笑,漸漸成為習慣.

是的,我們的生活真的需要微笑.微笑是春天的陽光,是春天的新綠.心中留下了微笑的痕跡,太陽升在頭頂,世界明媚而溫暖.

二年級日記題目是《春節》

有關過年的作文題目(要新穎)

25樓:百度使用者

1、《冬天的句號》

2、《春節的那些事兒》

3、《年味兒》

4、《過了今天就是春天了》

26樓:s_銀「總統

我也想知道啊。

一天=一年。 這一天的結束,也是一年的結束。

一樣的年,不一樣的心。 一樣的過年,心情不同。

煙花·成熟 望著別人放煙花,自己沒放,是不是已經長大成熟了呢。

【或者是 放著煙花,被人說自己還小,幼稚。其實這是過年僅剩的年味了。

以上。【自己想的,不好別介意。絕對不是抄襲複製的。】

27樓:楊洋咩哦

春節和我。春節的那些事兒。春節來敲門。年味鬧新春。新春到,快樂到。年的味道。春節的腳步。

2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中的那些年味 懵懵懂懂又一年

日記寫什麼好,日記寫什麼好呢 (題目)

定義 從字面理解的話,大概就是記下每天發生的事情。日記即每天所遇到的和所做的事情的記錄,有的兼記對這些事情的感受。每天或經常把發生的事 處理的事務或觀察的東西寫下來的記錄,尤指個人活動 思考或感覺的每日記錄。日記也指用來記錄其內容的載體,作為一種文體,屬於記敘文性質的應用文。日記的內容,於我們對生活...

日記周圍的人有什麼本領怎麼練的,日記周圍的人有什麼本領怎麼練的50字

我身邊的人 他,長著一張圓圓的臉,一對小眼睛,高鼻樑,大嘴巴和一副潔白的牙齒。他,就是我的朋友羅尚易。他很樂觀,從不為考試沒考好而沮喪。隨著鈴聲的伴奏,數學老師邁著大步走進教室,手裡拿著試卷,咚 地一聲砸在了講臺上。同學們,這次考試的分數已經出來了。下面,我把分數念一下!老師一字一頓地說。臺下,我們...

我有記日記的習慣。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日記不能記雞毛蒜皮的小事,還有為什麼日記最好不給別人看?謝謝

日記就是雞毛蒜皮的事 沒有,誰說的啊,日記為什麼不能記錄些雞毛蒜皮的事啊,日記沒什麼祕密的話也能給別人看啊 日記就是記錄每天的生活點點滴滴。日記屬於私祕的。人一天下來會做很多事情,即使是在家帶著也會發生什麼,如果什麼事都寫到日記去,字數過多,且繁瑣。日記,是寫作者內心的真實寫照,誰都不想讓別人知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