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作文投稿,中學生。想把作文拿去投稿。怎麼投,

2021-04-27 19:52:44 字數 1904 閱讀 7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bai生作文投稿,不要太計du較稿費,守住絕zhi不花錢發稿的底線就夠了。dao我給你三專個地址吧,這三家都是有屬稿費的。不要寫信,發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作文成功之路)[email protected](華西***)[email protected](成都商報)

中學生。想把作文拿去投稿。怎麼投,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作文拿去投稿可以把稿件投寄給編輯部或出版社,作文類文章可以投稿到作文網回,比較符合作答文網的稿件需求。

從作者與**出版部門之間就因投稿形成了合同法律關係,投稿無疑是形成這一關係的前置環節;從合同法角度看,投稿這一民事行為應屬於「要約邀請」而非「要約」。 最終的法律關係形成,還需滿足有投稿→願接受→遵守事先公約。

3樓:傅行雲時代

1、先從知名**,雜誌,報刊入手,然後再轉戰區域性投稿,如省內內,高校內部。

2、不能容一稿多投。****,郵箱,姓名等一定要按照投稿要求寫正確,同時誠懇地讓對方給出意見。

3、稿件被退,是一件很殘酷和無奈地事。但不要放棄, 試著按照別人的退稿理由重新修改。然後重新投稿,或者給一些區域性的 雜誌,校內投稿。不經歷退稿,是不完整的,學會接受這件事。

中學生作文投稿~~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作

來文投稿,不要太計較稿費,源守住絕不花錢發稿的底線就夠了。我給你三個地址吧,這三家都是有稿費的。不要寫信,發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作文成功之路)[email protected](華西***)[email protected](成都商報)

5樓:逮穎紹天慧

雪晴故事網是一家由故事寫手創辦的個人**,旨在方便寫手投稿、

中學生初中作文如何投稿

6樓:我的穹妹

中學生建議還是投稿中學生雜誌,例如《中學生百科》《初中作文》等等;

按照約稿函的要求來對應寫作,成功的機率會大一些;

注意一些雜誌也是收中學生習作的。

7樓:羽飛桐

初中來作文

源可以投中學生雜誌

初中生作文刊物投稿地址(要有稿費,最好是郵箱)

8樓:

有很多啊bai,我也投中學生雜誌du,一般是高中版zhi,初中版投的少。

你可dao以去天專使領域論壇的浮雲屬殿版塊看約稿,看置頂掃盲課學習怎麼投稿,怎麼和編輯交流,這類雜誌一開始不好攻,上過稿後加了編輯qq熟悉後才比較容易,建議在論壇小心看帖學習,這個論壇訊息靠譜,但版規嚴格,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裡面的約稿全是有稿費的。

中學生作文投稿地址,是要有稿費的,最好是郵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bai

訴你三個吧:

《作文成功之路du》高中版:[email protected]《作zhi文dao成功之路》

版初中版:

[email protected]

《作文成功之路》小學版:[email protected]《作文新天地》初中版:

[email protected]《初中生寫作》[email protected]祝你好運!

10樓:未來戰士

出去約稿吧,這樣掙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成功之路》初中版: zuowencg–[email protected]

中學生看什麼作文書好看什麼書能提高初中生的作文水平

看議 型別的書,初一先看記敘文,初二初三重點在議 餘秋雨 樑衡 鮑吉爾原野的書 都是中考作文的典範。優秀作文也可以看。如果說具體的,那就可以看 此時眾生 雅舍談吃 歲朝清供 這些是比較有意思的格物類散文。現在還推薦 龍與少年遊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有些句子對作文提色很有幫助。哈娜 系列增長見識,很美,...

初中學生的煩惱有哪些,初中生的煩惱

初中學生,他們平時在你跟前看似很頑皮,行為千奇百怪,其實這些都不足為奇,因為他們是孩子。他們心中有著不夠完善的理想,他們也和大人一樣,心裡的祕密不輕易言表,他們腦中冥冥之中以初步形成了一個標準,也就是做人的原則,遇到事情,孩子掌握不了自己的情緒,為件小事會大發雷霆,他們在撼衛他們的尊嚴。時間久了,當...

初中生自己寫的詩歌,中學生自創詩歌

月亮照在你的身上,如同寒夜裡,窗前那一盞燈亮,透露淡淡肅穆的模樣。光潔的臉龐,讓我兀自拼命地欣賞 羞澀的眼神,更讓人貪婪地深陷迷惘。我幻想晨昏的.霞光,再為你添上一抹紅暈的光芒 幻想用笨拙的言論,勾起你銀鈴一樣綿延的歡暢 而我更迫切地渴求著的,是將你纖薄的腰身,來填滿我略帶野蠻的臂膀。篇2 夢與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