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看看我的眼睛,大小不一樣呢,我很是苦惱,怎麼辦!這是眼睛的放鬆狀態

2021-04-27 22:04:26 字數 1656 閱讀 1208

1樓:玩世不化

每個人眼鏡都是一大一小的。不過你這種情況可以做一下拉皮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 強烈建議您整容

我的眼睛大小甚至高低都不一樣,平常看不太出來,可是在**上特別明顯,雙眼差好多!!我該怎麼辦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的大小一般沒有什麼病理性的異常。

但是高低不一的情況需要經醫生診斷有無斜視。

4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的習慣問題,要麼拍照時表情在豐富一些,要麼嚴肅一些。都是習慣養成的,注意一下就好了!太對稱了反而感覺呆板~~~~~~~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哪有完全對稱的臉呀 大多數人都是有一邊臉比較好看 另一邊比較難看的 下回照相時候多擺側臉的造型就ok了~

不是病啦 放心 天生的

6樓:佰裡挑伊

天生的.明星的臉都不對稱.怕什麼

我眼睛大小不一樣很明顯,特別是拍照的時候,所有證件照都是大小眼,有人還說我的眼睛不聚光。我近視才一 5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一邊雙眼皮不明顯

8樓:聽_聽

因為一個大一個小感覺眼球沒看在一個位置上,所以看起來不精神

為什麼我的兩隻眼睛分別看一個物體不一樣大小?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正視眼看bai近處物體時,du近處物體發出的光必然是zhi發散的,而不dao是平行光線

版了,此時,正視權眼不動用調節必然聚焦在視網膜後,而在視網膜上形成一個擴大的模糊光斑,此時發生近反射三聯運動:瞳孔縮小,集合,調節。當看遠處物體時,兩眼視軸是平行的,而看近處物體,兩眼就要向鼻側旋轉使視軸對準物體,稱為集合。

調節是指看近處物體時,睫狀肌環狀肌收縮,放鬆懸韌小帶,使晶狀體憑藉固有彈性變凸,使其屈光能力加強,使近處物體的發散光線聚焦在視網膜上,形成清晰物象。近反射三聯運動是同步的(但是三者並不是什麼時候都合並存在,或改變程度是完全相同的,但在正常情況下,它們三者是常常聯絡在一起的),而且是兩眼相等的。

其實當你視物時,兩眼視物的角度肯定有點不一樣,因此兩眼成像畢然有所差異,其實雙眼立體式就是根據兩眼的輕微像不等形成的。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希望能夠幫到你,如還有疑問可hi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視神經檢查過嗎?最容易出現問題的 地方

大家看一下我**裡左邊的眼睛,明顯的眼袋. 然後右邊的就是臥蠶. 導致兩個眼睛大小不一樣很奇怪.

11樓:風雨中的北湖

多漂亮的一雙眼睛!我認為這張圖主要是光線不好造成的。也許生活中真有差異,肯定不會多明顯。自然美是最美的。不要破壞天然的美麗,造就一個人造景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險,到正規醫院諮詢

我眼睛一放鬆近處的東西看的很模糊,而遠處的東西看的很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13樓:大愛陳翔

說明你是遠視而不是近視。也就是俗稱的老花眼

記得采納啊

眼睛大謝一樣怎麼辦,眼睛大小不一樣怎麼辦

眼睛大小來不一,那就讓小的一邊變大點源吧。bai注意眼部衛生,堅持做眼保健du操 飲食上注意多吃紅zhi羅布,魚肝油等補dao眼的食物在眼部周圍用 藍zhi琳 同時給眼部周圍做按摩有空多看藍天,晚上看星星也可以鍛鍊眼睛的 堅持下去就會有改變了。做做眼保護操還是可以的 簡單,看下那邊眼睛小,對準了,使...

眼睛開雙眼皮後大小不一樣,做雙眼皮後眼睛大小不一樣

你的情況可能需要進行雙眼皮二次手術 矯正時機 在手術後6個月進行,雙眼皮脫落或者小的比較容易矯正,其餘的就比較麻煩,但什麼樣的情況都有矯正可能,所以需要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充分溝通。雙眼皮的手術方法按眼瞼脂肪較多 只有一側眼睛是雙眼皮 雙眼間距寬或窄 眼瞼寬度過長或過短 雙眼睜開的大小幅度不一致 一側...

20音箱左右聲音大小不一樣了,電腦音箱左右聲音大小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在雙通道功放電路里都會有調節輸出訊號的微調電阻或用於平衡兩個聲道的微調電阻,可以找個好音源邊聽邊調一下。不過,一般的雙聲道 兩邊的音量都是動態的,很少會在同一時間完全相等,這個不必太苛刻。電腦音箱左右聲音大小不一樣是怎麼回事?一個音箱正常而另一個聲音較弱,可能是音箱連線與音訊介面接觸不良,或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