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我的相片,看看我眼睛下面一圈是眼袋?黑眼圈?還是臥蠶

2021-05-27 19:53:04 字數 1698 閱讀 2609

1樓:132陡捕丈竅

又有臥蠶又有眼袋,差別很大,你第二第三張沒笑,就沒臥蠶了,笑時臥蠶會擠出來,其實很好區分的,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識別不來 請採納或追問。

大家看看我的相片,看看我眼睛下面一圈是眼袋?黑眼圈?還是臥蠶?如題 謝謝了

2樓:_血刺耶穌

又有臥蠶又有眼袋,差別很大,你第二第三張沒笑,就沒臥蠶了,笑時臥蠶會擠出來,其實很好區分的,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識別不來 請採納或追問。

大家看看我的眼是什麼型別的眼,那是眼袋還是臥蠶,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桃花眼,美人眼,眼底下的明顯的是臥蠶,雙眼皮也較寬。

你的眼睛很好看,臥蠶也很討喜,

不過**上看已經有黑眼圈的跡象,如果不好好保養多平時注意休息的話也是會長眼袋的。

眼袋跟臥蠶很好區分的,眼睛笑起來時比較明顯的是臥蠶而且寬度不會超過八毫米,而眼袋

則是眼下方一到兩釐米黑眼圈距離內的脂肪凸起。

4樓:mm知足的人

沒有幾個真正懂的,出於健康還是去醫院查一下,放心

網友們幫我看看我的眼睛下面是眼袋還是臥蠶,笑的時候會加深

5樓:匿名使用者

臥蠶是比較薄的,笑的時候會有一坨肉肉在眼睛下面,你有臥蠶。在下面就是眼袋了

大家看我的眼睛是臥蠶還是眼袋?而且我的下巴還有一個溝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目測是臥蠶,眼袋沒那麼細,下巴有溝是正常的,記得在**看過說是下巴有溝算一種美吧。

7樓:晨曦幽靈

臥蠶!不過有點黑眼圈!美女呦

大家看看我的眼是什麼眼,那是眼袋還是臥蠶, 100

8樓:元戎虎豹騎

臥蠶推薦你看看這個,就能自己版判斷啦:權

9樓:寶貝娃娃

看不清 有看似臥蠶

我的眼睛下邊是臥蠶還是黑眼圈,為什麼離遠了看就像黑眼圈一樣?

10樓:深秋de風雨

不是黑眼圈,離得遠看像黑眼圈是因為光線問題,很漂亮的,祝你開心快樂

**上女孩的眼睛下面的是黑眼圈還是眼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袋啊,你可留個q告訴你去除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眼袋哦 我也這樣 很苦惱

13樓:誰是誰的誰

眼袋這是,剛睡醒麼?

大家看一下我**裡左邊的眼睛,明顯的眼袋. 然後右邊的就是臥蠶. 導致兩個眼睛大小不一樣很奇怪.

14樓:風雨中的北湖

多漂亮的一雙眼睛!我認為這張圖主要是光線不好造成的。也許生活中真有差異,肯定不會多明顯。自然美是最美的。不要破壞天然的美麗,造就一個人造景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險,到正規醫院諮詢

大家看看我這屬於小眼睛嗎大家來看看我這是什麼眼型!

不小啊!眼睛炯炯有神的,很帥氣!應該是不大不小,和五官很般配。不要老笑,一笑眼睛容易眯成一條線,別人容易說小,確實也不屬於大眼睛的範疇。但是眼睛大小無關緊要。因為是你爸媽遺傳給你的。也是改變不了的,只要跟你自己的臉型相配就好。順其自然,只要你自己努力。做一個有上進心的人,不要太擔心自己的眼睛大小。如...

大家看看我的鼻子,還能增高嗎,大家看看我的鼻子還有救嗎,山根低,鼻翼肥大?

已經很漂亮了,總比榻塌鼻子好看多了,才十三歲,以後還會漲 大家看看我的鼻子還有救嗎,山根低,鼻翼肥大?鼻子是根據年齡的增長變得更加立體好看的,如果你還小那就還有希望 沒救了,鼻樑高度是天生的,改變不了。但是你可以試試縮小鼻翼。明天預約了鼻整形教授鄒笑寒,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鼻子墊高一點會不會好看?雙眼...

請大家看看我這個是真的嗎,請大家看看我這個是真是假

是真的。水草瑪瑙,由於該種瑪瑙內部的景觀別緻,像天然的綠絲帶,纏繞蜿蜒,如真如幻,因而被人形象的稱為水草瑪瑙或者天絲瑪瑙。水草瑪瑙在瑪瑙製品中尤為稀罕。水草瑪瑙是質地堅韌 色澤豔麗 晶瑩剔透 文飾美觀的玉石之一。帶水草瑪瑙手鐲有益於身心健康。一方面,從人類學的角度來說,水草瑪瑙裡面的景觀別緻,是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