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我的眼睛左眼大,右眼小

2021-04-27 22:04:26 字數 4528 閱讀 803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外外傷因素的話,就是先天發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差距不大那是很正常的, 其實我們每個人面部兩側都不是完全對稱的。你可以仔細觀察下附近的朋友

3樓:百你個飛機度

因為我也不清楚 做個整容去

為什麼我的眼睛左眼大右眼小(有一點).怎樣糾正

為什麼我的眼睛一隻大一隻小

4樓:手機使用者

由於兩隻來眼發育不同造成的大小自差異,左眼一bai直處於廢用狀態du,就像骨折後打zhi上石膏的小腿dao

,等拆掉石膏後發現肌肉萎縮一樣的道理。現在的年齡要鍛鍊,已經晚了,繼續萎縮應該不會,但是會有明顯的雙眼差別。而且由於長期用右眼,相對負擔比較大,容易出現腫脹、痠痛等視疲勞的症狀。

當然如果有夜間視力明顯下降的情況出現,還是去醫院排除一下其他疾病為好。

手術、藥物之類沒有多大用。至於眼睛的保健品,也就葉黃素啊,dha,維生素之類,自己也要注意用眼衛生。

5樓:

正常,只要不是太明顯

一般人都是這樣的,一眼稍大

6樓:那舒郝婷玉

是斜劉海的原因,最好不要剪斜劉海這樣的髮型。

7樓:敖子鹿妍晨

1.眼睛小是bai沒有辦法的,du想改變只能動手術了zhi2、或者在睡前dao用

蒸汽蒸一下眼專睛,在努力睜開一屬下

3、就是每天晚上沒事

lazilin

就給眼部周圍做些按摩吧

4、平時你也要注意不要過度勞累眼睛,準時休息哦~還有注意和髮型的搭配,選擇有劉海的,顯臉小的,這樣看起來也會好看的。

平時眼睛累了要多遠眺,做眼保健菜,或者閉目養神一小會

為什麼金魚的眼睛那麼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的眼睛的形狀可分成四類

正常眼眼球藏進頭部不外露,大部分金魚皆屬此類。

龍 晴專

也稱凸眼金魚,特徵屬是眼球像龍的眼睛般伸出體外,凸眼的形狀有葡萄形、梨形、球形及算盤形。龍晴並不因它的大眼睛而使視力特別好,相反,它比其實正常眼的金魚視力差得多,導致它常常倚靠嗅覺和味覺尋找食物。

朝**又可稱為望天眼或頂天眼,其眼睛凸出,眼軸作九十度上方迴轉,瞳孔向天,當您由上往下俯視時,可以看到它奇特的眼睛。

水泡眼眼睛向上,眼球下有一層膜,內藏液體,形成水泡狀。水泡眼遊動時,水泡會左右晃動,好象會破掉似的。

9樓:江貞芳金蓉

金魚來是野生金黃色鯽魚經過人工培源育的品種,家化了

bai的金魚之所以du和它的野生祖zhi

先在體形體色鱗片頭形鰭形dao眼口鼻和鰓有明顯的差異,是因為它是生活在穩定的人為環境,本身產生變異而又經過人類按照人類的審美標準而培育出的病態品種,對魚來說可以說是殘忍的

女人,眼睛一隻大一隻小,左眼大,右眼小,據面相學,看看有什麼影響,或者禍福?

10樓:天津來的人

天生的眼大眼小。禍福都是人造成的。心地善良,為人真誠,身體健康,比什麼都好。別相信那個什麼面相說法。

11樓:愛寧靜致遠

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面相看婚姻

相書雲,眉為君,眼為臣,臣輔君,君主臣。顴為佐,腮為使。君臣佐使乃面部四大部分,知人善斷,不可不察。

察其眸子,觀其言行。眸子為心,言行為品。眸子正心正,眸子陰暗則心生奸邪。

可見眼睛看命運的重要性。劉恆老師細論眼睛命運,現在從眼睛大小的角度分析,根據眼睛大小論婚姻。

兩眼大小不一的面相怎麼看婚姻?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也是看透我們命運的主要部位,面相各個部位均有所屬,並且各有權重,但唯獨眼睛佔的比例最大,眼睛不但能看命運,還能看婚姻。

很多朋友問、兩眼一大一小對婚姻有影響嗎?為什麼?

眼珠的顏色不一樣影響婚姻嗎?兩個眼睛距離遠近,能影響婚姻嗎?等等

綜合的看法是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的人、婚姻不同程度的會受影響。為什麼呢?「眼睛是五官做主,是為五官之君主」就是說、眼睛的狀況是心的體現。

如果兩隻眼睛的大小和型狀、亮度是一致的、至少能反映出這個人的思想狀態、處世的態度是比較平穩的,身心也是相對健康的。

1、如果參差不齊、一大一小、哪就說明思想狀態和思維方式有不均衡的地方、會影響一個人人生觀、價值取向、對婚姻的質量上、也相對有一定的影響。這同汽車的車輪有點相同、汽車必須車輪同步的,如果車輪一前一後的、像人的跑步那樣前進,這輛車一定會出事故。

2、眼睛大小不一的人婚姻方面一般會有波折,眼睛代表一個人對外界的看法,那麼一眼大一眼小,看到感情總會有不平不滿,有自我矛盾的傾向,不會用正常的心態去看待感情婚姻。

3、眼睛的大小不

一、在心靈的意識上有一種前後不一致的傾向、左右搖擺的傾向、進退反覆的傾向。如果這種意識不自覺的滲進了感情問題上、哪一定會出現麻煩、而且是自已產生的。相書上說、兩眼大小不一的人、在擇偶上喜歡誇大對方的弱點、與對方談的越接近就越挑剔、越鑽牛角尖、往往會在將要結婚之前而分手。

4、相書也說過、兩眼大小不一的人、多數會同有過別的很深戀愛史的人、或有過短暫婚史的人結婚、因為自已挑剔到了盡頭、反而害了自已。還有一種情況是勿忙結了婚之後、然後不斷的挑剔對方的毛病而離婚。另一個說法就是、男的左眼小怕老婆、左眼大就要欺負老婆;女的是右眼大的會這種情況。

5、我們再從另一個角度,論兩眼大小不一的人婚姻狀況,左眼精代表自身,右眼代表配偶,左右兩眼大小不一,要求對方的感情與自己付出的感情就會不平衡,總認為自己付出的多,而對方付出的少,漸漸的就會有感情出現分歧,從而影響夫妻的關係。

6、男子左眼代表妻子,右眼代表情人,左眼大妻子主家,右眼大情人主事,情人轉正。轉正後婚姻依然有論述,這裡不做深入**。

7、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的男人人,左眼代表自身利益,右眼睛代表他人擁有的,左眼大注重自身,右眼睛大注重他人所得,左眼代表自身,右眼就代表妻子,對待自己家與妻子家的利益觀點就會不均衡,從而導致婚姻摩擦。

8、左眼睛代表謀略,右眼睛代表決斷。左眼就代表感情,右眼就代表責任,男人左眼睛大感情豐富,而右眼睛小,代表責任心有問題,維持不久感情。而如果左眼睛小,右眼睛大,那麼對妻子就會過度的要求苛刻,導致婚姻不穩定。

上述的這種論斷是以眼論眼、孤立的一種看法,不一定能以片概全的、因為相不獨論。

12樓:結局式悲傷

咪咪是不是也一個大一個小?

為什麼我的眼睛一大一小

13樓:summer9離

正常情況下,人的眼睛都是一大一小,不過有的人比較明顯。我就是,一拍照立馬就會看到有隻眼睛小很多。

重症肌無力患者累及眼睛,會導致眼皮無力抬起,有點沒睡好的感覺,一般是單眼症狀。

還有一些頭部手術的神經損傷可能導致眼睛一大一小。

你要是一直都是這樣的話,就應該是第一種情況了。很多人臉還是一邊大一邊小的。

14樓:明躍性凌蝶

應該是你右眼眼部肌肉發育不良

在眼睛發育的關鍵時期劉海之類的壓迫眼部肌肉就會造成發育不良可以去動個小手術

費用應該在1000左右

可以更低一些

15樓:劍名箕湛芳

話說這位同學,每個人的左右臉都不是一樣的,完全對稱的,只是有的人明顯有的人不明顯,

不信你看身體的其他部位,也存在細小的差別,所以,不要過分介意咯~~

16樓:羿天哈曉桐

我覺得需要排除某些惡性疾病的可能。例如肺癌等疾病。因為肺癌的時候會出現一個情況,叫做霍納氏綜合徵,其中一個表現就是您這樣。

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詳細的全面體格檢查,例如pet-ct等,還有某些腫瘤標誌物的檢查,必須高度重視起來。

17樓:五燦泉山雁

有的是由於上瞼下垂引起的,可以到眼科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如果是一個眼睛是內雙或者是外雙。看起來是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像這個情況可以做雙眼皮手術。

18樓:水芹翟元洲

如果從小就這樣,那就是遺傳的原因。

我的左眼和右眼不一樣大了,怎麼辦

19樓:弱主強僕耽美風

正常情況下,人類的左右兩側身體都有差異,並不完全相同,所以左右眼不一樣大也是正常情況。可以通過醫學手段進行調整

20樓:扈鋒戲凡波

您好,根據您所復提供的**制來看應該是上瞼下垂,不一定有眼眶塌陷,只是雙眼上瞼不對稱,左眼看起來要小一些,這也可以通過檢查眼球凸度來衡量。上瞼下垂可能是提上瞼肌功能障礙引起的。上瞼下垂大多可以手術**來恢復。

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然後根據具體病情進行對症**。

我的眼睛一大一小左眼小右眼大怎麼治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左眼變大點就行了,畢竟眼睛大了好看一些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貼雙眼皮貼,畫眼線來讓眼睛變大的但是這些可能只是暫時的,而且經常化妝對眼睛也不好用無名指和中指搭配lazilin一起在眼皮上以打圈方式按摩平時可以眺望窗外,然後故意把眼睛睜大也會變大的

我的眼睛現在是遠視左眼175右眼125,我剛剛配了遠視眼

當然要戴!如果你說的沒錯,那你是遠視眼了。遠視眼近距離工作更容易產生視疲勞,而視疲勞是造成屈光不正 近視 遠視 散光 的罪魁禍首!既然你是做計算機的,那麼近距離工作最好不論白天還是晚上都要戴,而且最好選一副真正防輻射的鏡片。當然,如果你不需要看清楚什麼的時候,就不用一直戴著了。遠視眼鏡是幫助你視近的...

你好醫生,我的眼睛左眼有散光右眼近視三百度,請問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帶眼睛

從醫學的角度說,你應該戴眼鏡,但從健康保健的角度說,你完全可以不戴眼鏡。左眼散光,右眼300度近視,這也就是說,綜合視力不受很大的影響,如果沒有什麼特定的用眼要求,視物是沒有問題的,一般的日常生活也是沒有問題的,這就不需要戴眼鏡了。這裡需要注意幾個問題 1 協呼叫眼機制,形成健康的用眼習慣。一隻眼睛...

有一首歌。歌詞是這樣的你是左眼睛我是右眼睛是什麼歌

喜劇電影 大玩家 插曲。霍思燕的 眼睛 你是左眼睛 我是右眼睛 一起看紅塵浮光掠影 你輕輕的眨 我也輕輕眨 點亮夜雨後滿天星星 你悠悠轉動 我也悠悠動 追著湖面上飛的蜻蜓 你默默流淚 我也有淚痕 多少繁華夢隨風飄零 我們倆是一雙眼睛 張開心中浪漫風情 有風一起吹 有雨一起淋 離了你我看不清 我們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