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有時候突然很悶,要深呼吸才能感覺好點。我是怎麼了嚴重麼

2021-04-27 22:50:02 字數 1508 閱讀 4046

1樓:體檢中心醫生

你好,bai胸悶氣短的原因有很du多,心血管疾病或zhi是心臟神經dao

官能症較為常見,還有情內緒容不佳,室內環境空氣不流通等也會造成胸悶氣短。建議您及早去醫院檢查,可以做胸透、心電圖、b超及血液分析等檢查,以便查明**,及時接受**。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緊張!很多人都有這個情況,首先你確認一下你有沒有經常熬夜,還有有沒有缺乏鍛鍊。通常這些問題都是人長時間疲勞,缺少鍛鍊引起的。

3樓:言

必須保證21時-凌晨5時有效睡眠。用硬板床。

夜裡是人們長氣血的時間,也是肝肺臟工作的時間,對人體的健康極為重要。最好中午11-13時能夠抽30分鐘時間睡午覺; ...望採納

最近老覺得胸口很悶,喘不過氣來,常常要深呼吸才覺得好受一點,這是怎麼回事呀?

4樓:an0夏

心臟供血不好,也可能是肺熱引起的。

胸悶的嚴重的話,就要到醫院看醫生,檢查一下!

希望您健康啊。

5樓:apple吃

可能是貧血 供血不足

6樓:樑英

常常出去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感覺胸口悶,總是深呼吸才會好點。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胸悶可不能小瞧啊,它可能是

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這段時間應該需要警惕冠心病或者心肌供血不足或者心肌炎引起的.

建議動態心電圖檢查確診.必要時心臟彩超和心肌酶化驗.確診之後制定**方案。

8樓:連付友屠黛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為什麼我胸口覺得有點悶,要深呼吸一大口氣上來才會覺得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醫上說的胸痺,根據你的大概陳訴,你應該是在飲食上(過食肥甘厚味或者是痰濁久留,飽餐後中氣受阻等等)情志上憂思或鬱怒等)的,生理(過量運動或頻繁手淫等引起的腎陽腎陰虧虛)上的不規律現象引起的,由於你的資料不全,我只能給你診斷這麼多,至於**,最好進行中藥調理,這方面中醫還是蠻有效果的!我知道就這麼多,祝你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胸太大了! 你是l的吧? 別為了做生意把身體搞垮啊

有時候會突然胸口很悶,感覺特別的煩躁

你好 你多大年齡?是女性嗎?你做過哪些檢查?做過24小時動態心電圖和心臟彩超嗎?以前得過什麼病嗎?如果你做過檢查,沒有查出器質性病變,那麼就是功能性的原因,比如內分泌紊亂的原因,女性體內激素變化大時可能會有這種表現 還有神經精神因素 神經調節,比如植物神經功能問題等等 心臟神經官能症。如果以上原因都...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卻很自卑,有時候很外向,有時候很

這跟你的性格還有還有所在的場合!跟什麼人在一起!為什麼我有時很自信,有時卻也很自卑!每個人都有 bai他的兩面性格du,這個是隨著環境的zhi改變而有微小dao的變化的。人 專的情緒會隨事業的屬成功而振奮,不可避免的也會受到挫折的影響而消沉。你可以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對自己喜歡做的事比較投入,容...

有時候想想生活很心酸,有時候想想生活很心酸?

是男人,就要扛,不靠任何人,努力去拼,走過風雨,終能見彩虹?生活確實不容易,且行且珍惜,給自己樹立一個小目標,慢慢的去實現,一步一步的走,誰生活都不容易,只能靠自己靠朋友,最好找一份稍微穩定的工作,養活自己,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生活都是不容易,慢慢去扛去承受,最重要是一定要有方向和目標,當實現一個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