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同時60v但是一款是20安一款是45安,那款好,為什麼

2021-05-29 11:18:20 字數 3161 閱讀 5689

1樓:海角t天邊

電瓶都是60v的,當然是45ah的好,容量大了一倍多,兩輪的20ah充滿電只能跑50公里,45ah至少可以跑110公里。當然**也會貴很多

電動車電池48v20安於48v45安有什麼區別同一款車能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電池的電壓是一樣的,就是容量不一樣,45的電池比20的體積要大一些,要是你的電池倉太小就裝不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大了一倍,耗電量也大了,但載重量同時亦提高,只要車架能承受。

4樓:

主要是後款蓄電量高,充飽電後能行駛更遠的路程。但安數越大的電池體積就越大。從你所講的產品引數上看,只要沒虛標後一種電瓶比前一種體積要大得太多。只要你電動車安裝電瓶的空間夠就行。

比德文電動車16年5塊12伏20安並聯60伏換成一個60伏45安可以嗎?

5樓:雪中行蹤

只要電池倉的尺寸放得下,就可以更換,更換後電池容量大,行程更遠了

三輪電動車天能電池60v45安多少錢?

6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三輪電瓶車上的電瓶一般都是6伏的,應該每一節的話有一個價錢。

電動車上的電瓶是多少v的。我的車是60v45安如果我要接個燈管上去,燈管是12v的,我直接接接在電

7樓:南方的燕子嶺

可以接單個電池上短時間用,長期影響充電一如果燈管功率大,你接充電頭是出來60v,會燒壞燈,可以串5個燈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在小燈線或大燈線上,那兩個都是12v的

9樓:喜羊羊晴天

你接在一個電池上不就可以了,電壓超了肯定燒

電動車電池48v20安與48v12安有什麼區別同一款車能用嗎?

10樓:小霞

電動車電池48v20安與48v12安有以

下區別:

1、最大輸出電流不同,48v20安的電池最大輸出電流是20a,48v12安的電池最大輸出電流是12a;

2、電池的容量也不同,48v20安的電池容量大,48v12安的電池容量小;

3、體積不同,48v20安的電池體積大,48v12安的電池體積小。

兩種電池的輸出電壓相同。

同一款車不能用。因為不知道車的電機最大電流是否能夠滿足電池的最大輸出電流。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選用電池,最好要與原裝的電池型號相同,特別是額定電壓和最大電流要相同。

電動車電池是電動車上的動力**,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鉛酸蓄電池」。

能夠被電動自行車採用的有以下四種動力蓄電池,即閥控鉛酸免維護蓄電池、膠體鉛酸蓄電池、鎳氫蓄電池和鋰離子電池。

鋰離子電池:

鋰離子電池是2023年由日本索尼公司首先推向市場的新型高能蓄電池。其優點是比能量高,是當前比能量最高的蓄電池。已經在行動式資訊產品中獲得推廣應用。

鋰離子電池被普遍認為具有如下的優點:比能量大;比功率高;自放電小; 無記憶效應;迴圈特性好;可快速放電,且效率高;工作溫度範圍寬;無環境汙染等,因此有望進入21世紀最好的動力電源行列。

正確使用充電器:

1、確定交流電源與充電器輸入電壓是否相符。

2、確定充電器輸出電壓與電瓶額定電壓是否相符。

3、先插充電器與電池盒相連的插頭,後插交流電源插頭。

4、充電器用於室內,應注意防潮,防震動。充電時嚴禁覆蓋,應放在通風散熱的地方。

電動車電池的選購方法:

1、檢視電動車電池產品標誌是否齊全。包括製造廠名、產品規格型號、製造日期、商標;檢視內外標誌是否一致,尤其要檢查產品本體是否有醒目標識,生產日期。

2、注意電動車電池的外觀。檢視是否有變形、裂紋、劃痕及漏液痕跡。電池接線端子上應乾淨,無鏽蝕,標誌應清晰。

3、關注電動車電池產品標註的額定容量。電池標註的額定容量越大,電池放電時間越長,最好不要購買無額定標註的電池,但要注意是否為電動車專用。

4、選購知名企業、大型企業的品牌電池。電池一般由專業電池生產廠提供,不同品牌、不同廠家生產的電池質量有優劣之別,**也有高低之分。知名、大型企業規模大,技術強,售後服務好,電池質量***。

5、選購與電池配套的、帶自動控制的智慧型充電器。合適的充電器能自動調節充電大小和時間,有利於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11樓:蛙家居

48伏20安的電

動車電池與48伏12安電池的區別如下:

1.外觀,12安的矮寬,20安的高、窄

2.電流,12安的電流輸出沒有20安的大

3.里程,20安的在踏板車上可以跑130裡左右,12安的只能70裡左右

4.重量,12安的在8.3斤左右。20安在13.4斤左右。

5.容電量,20安的比12安的容電量要多8個安培。

6.**,20安的比12安的貴320元左右7.配套,現在20安的都用在踏板車或者載重王上面,12安的大多用在簡易款電動車上面,也有用在踏板車上的,但那是無良商家乾的事!

12樓:甜甜她爸

電池容量大小不一樣。可以使用。

安時是電動車電池在完全充電後,以一定的電池值連續放電,從放電開始到端電壓降至規定的放電終止電壓為止,放電電流與時間的乘積值,表示電動車蓄電池的容量單位為安培·小時,通常用「ah」表示。

前者是20安時,意味著如果以2安培的電流強度放電,最多可以持續10個小時;而後者12安時,同樣以2安培的電流強度放電,最多隻能持續6個小時。

電池存放在電動車的電池盒裡,如果能夠容納的下,那麼這兩種電池均可以使用,否則就無法安裝,用不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總功率不一樣,p=ui.只要是48v的,都可以用。因為原本是20a的,可以換12a的電池。但是擔心裝電池的殼子不好放哦,親。

14樓:室內安裝

是可以用的只是一個容量大一點跑得遠一點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功率有區別,有的大有的小

16樓:∞純潔是優美

稍著容量大,跑的遙遠

電動車60v電瓶60v控制器原電機是60v1000w現電機

電機功率小了,會動力不足。電動車48v電瓶450w電機是不可以改為60v電瓶用60v1000w控制器的,否則會燒壞電機。電動車,原先是60v500w的電機,控制器是原配,我現在想換個電機60v1000w的電機。請問控制器要換嗎?若不 是要換控制器的,因為你電機功率大了,控制器功率小,輸出電流也小容易...

60v電動車充滿電是多少v,60V電動車的充電器輸出電壓多少伏才算正常呀 60V新電池充滿電後多少伏才算正常

12v新電池充滿電的上限電壓是14.2v,下限電壓是13.5v,而60v電動車用的是5塊12v電 池,所以,60v電池的滿電電壓是67.5v到71v之間。1.電瓶 包括充電電池 的終止充電電壓 即限制電壓 為額定電壓版的1.2倍,額定電壓60 v的電瓶,權充電到限制電壓 60vx 1.2 72 v就...

電動車電機60v72v能通用嗎,60v電動車能用72v的電池嗎

但電機的功率必須要和控制器轉換器的匹配,否則會燒掉的 電機可以通用,需要換控制器 你可以買個dc轉換器,這樣就可以了。我是專業修車該車的。不可以用,這是超功率運作,會導致電機 過載,燒壞電機。超壓之後電專機發熱量變大,一般屬 原裝電機設計餘量有限,小超可以,控制器功率不宜太大。加多一塊電瓶,導致整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