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轎車12V70ah電瓶!只要夾子夾到電瓶時充電電流就顯示

2021-05-29 12:10:51 字數 1249 閱讀 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充電器

電壓bai太高,或是專供大du

電瓶zhi充電的充電機,電流調不小dao,或是專充電器有問題?

2、電瓶內屬部有短路,如極板之間相擊穿短路,12v電瓶是由6組2v的電瓶組成,電瓶短路了一組就只有10v,充電電流就會增大了。

給轎車12v70ah電瓶充電~只要充電器夾子夾到電瓶時充電電流就到了30a,怎麼也調不小,是不是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的。衝兩個小時就可以,發電機充電電流遠遠大於30安。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5a充電電流太大了,建議充電電流在10a,充電8--9小時。

汽車換電瓶12v70ah換的是12v60ah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會有一些問題的,發電機發電量是一定的,如果標配是給70ah電瓶充電的話,給60ah電瓶充電時電流稍微有點大,時間長了會造成電瓶的過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電瓶只是容量小了點,只要能固定在汽車上,就沒有問題的,更沒有什麼***,放心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用,沒什麼問題,我的也是這樣。

12v70ah的汽車電瓶用多大功率充電機合適?

7樓:安全護航

用15a的就可以。汽車蓄電池需要大於其容量20%的電流的充電機。

12v70ah的電瓶用多大的電流電壓充電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這個充電機為12v70ah的電瓶充電,操作不走如下:

準備工作:

關掉電源→把左下角的「電壓選擇開關「按到"12v」→把右下角的「電流選擇鈕」逆時針旋到頭→把充電機的輸出正負極線接到電瓶的正負極上,正對正,負對負,不要接錯。

充電:開啟充電機電源(電源指示燈亮)→緩慢順時針調節「電流調節鈕」,觀察左上角「電流表」到7a→(新電瓶)充電需要10小時以上→直到電流表的讀數接近0 。

9樓:匿名使用者

12伏的電池肯定要用12伏的電壓充,趕時間的話就用10個電流充,不趕時間的話用5

a慢慢充。

10樓:匿名使用者

12v70ah的電瓶,用12伏8安培的充電器最合適的

蓄電池12v70ah與12v63ah區別

電壓一致,容量不同,70的比63 的大一點。蓄電池12v70ah與12v63ah區別?電壓一致,容量差一點。70比63大。一個60的,一個70的,容量不同,外形尺寸也不同 蓄電池72ah和70ah的區別 72ah電瓶比70ah電瓶容量大2ah,在同樣負載情況下,使用時間72ah電瓶會比70ah的要長...

12v20AH的電瓶車電瓶,和12v7Ah的玩具車電瓶互換下嗎?會把玩具車電機燒壞了嗎

不會如果完好,20安時容量的比7安時的可耐用1倍半 不會!反而會提高玩具車的馬力,提高電池的耐用性,玩具電動車電瓶6v 6ah用12v 7ah如何代換?加燈你得測電阻!不是6v接上還是6v分壓依電阻分 加個 7806 即可 電瓶12v20ah和12v7ah有什麼區別 ah指的是電瓶的容量,數值越大,...

12v120ah750a電瓶充電

12v6a和12v105a的電瓶區別在於它們的容量不同。其實正確的寫法是12v6ah和12v105ah,ah 是容量單位,讀作 安時 一般ah指的是電流 單位 安 和時間 單位 小時 的乘積,如12v 6ah指電池能在的電流下連續工作10小時。一般電池的容量測試電流是以它容量的十分之一為單位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