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120ah750a電瓶充電

2023-03-10 08:35:05 字數 4410 閱讀 9825

1樓:外人

12v6a和12v105a的電瓶區別在於它們的容量不同。其實正確的寫法是12v6ah和12v105ah,「ah」是容量單位,讀作「安時」,一般ah指的是電流(單位:安)和時間(單位:

小時)的乘積,如12v 6ah指電池能在的電流下連續工作10小時。(一般電池的容量測試電流是以它容量的十分之一為單位的。

)因為你兩個電瓶的電壓一樣,所以用105ah的電瓶不會燒壞氙氣燈。至於氙氣燈的安定器上有 和6.

0 a 的字樣我就不瞭解了,估計是不是遠、近燈兩組燈絲的工作電流,就是說近燈工作的時候電流是而遠燈的工作電流是6a.,只是猜的,具體問問賣氙氣燈的人或者自己測量試試。

2樓:秋優樂系舟

120ah電瓶慢充的話用12a電流,充14~15個小時;快充的話用30~40a電流,充3~5個小時即可。

如有幫助,或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調到四五a就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電瓶上的12v120ah850a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上的12v120ah850a是什麼意思電瓶上12v(直流電圧12伏特,v表示電圧伏特)120ah(功率120瓦特,a表示電流安培,h 表示時間小時)最大輸出電流。

5樓:匿名使用者

12v120ah 850a具體是指:

12v:電池標稱電壓;

120ah:20小時率額定容量;

850a:-18℃起動電流值。

6樓:楓樹紅葉小天星

電瓶電壓是12v,額定容量【10或者20小時率】120ah,如果是10小時率,就是12a電流放電10小時,850a是指5秒最大放電電流,此值越大,說明電池內阻越小,

7樓:大巴山裡的娃

輸出電壓12v 容量120ah, 倍率放電850a

12v120ah電瓶可以存多少電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值 p=ui=w/t=12v*120a=1440wt=60s 電瓶所含能量w =pt=1440w*60s=86400j 1度電所含能量=1千瓦時=1000w*60s = 60000j

此電瓶的含有86400j的能量 是1度電所含功的 86400/60000=倍。

所以是度電所含能量。

9樓:陳民培

120ah就是電瓶的容量,也就是說這個電瓶用120a的電流放電可以放1個小時。

10樓:閆開增

我曾經做過實驗,給一組48v20ah新的的電動車電池組充電,中間接了一隻電度表。電瓶完全充滿電後,電度表上顯示將近2度電。

48v20ah的電瓶組,其實就是4只12v20ah時的電瓶,換一個說法就是一隻12v80ah的電瓶。據此推算1只12v120ah的電瓶可以存3度左右的電。

只是個人推算而已,不代表正確答案。樓主如果有興趣的話,在充電的時候也可以接一隻電度表試試。

11樓:棉花糖

12v 4個電瓶為120ah一共是多少毫安。

電瓶12v120ah充電器應該用多少a充電充多長時間?

1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3

你好朋友,電瓶12伏120 ah的充電器,這個一般充電的話是具體看相關的充電器能不能調節一一如果是可調電流的充電器,調節到一檔到四檔的位置,慢充。8到10個小時。二如果是調節到五檔到八檔的位置,這個是快充一般3到4個小時就可以。

三,正常情況下,電瓶的使用壽命是3到4年左右,超過這個使用期限,建議更換。

給12v150ah的電瓶充電能用多少電

1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8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給12v150ah的電瓶充電能用度電,12v150ah的電瓶,儲電能力是12x150=1800wh。即1.

8千瓦時,即度。充電過程中,充電器的效率是0.

8 除以。

12v100a電瓶充電多少v為滿?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12v100a的電瓶充滿電是。

電瓶12v只是它的標稱電壓,測量這個12v電瓶,電壓在到14v,都是正常的。

在測量電瓶電壓在,說明電瓶已經到了必須充電狀態,電瓶電壓再低,就會出現過放電。

測量電瓶電壓已經到達14v,說明電瓶已經到了滿電狀態,再給電瓶充電,會造成電瓶過充電。

過放於過充對電瓶都沒有好處,會減少電瓶使用壽命,所以必須注意。

電瓶,"二次電池"。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

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以稀硫酸溶液作為電解質。放電(使用)時,正、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恢復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用。

12v1000a標配鋰電瓶是什麼意思?

15樓:網友

1全部1、首先,這樣的表示肯定是錯誤的。因為電池容量的單位是ah(即安時),而不是a(即安或稱為**),因為a(安)是電流的單位,ah(安時)才是電池容量的單位;

2、12v1000ah標配鋰電瓶,「標配」的意思就是「標準配置」,就是你買的裝置或電動車的電池是最低標準的配置,可能就有「豪華配置」或「超豪華配置」,比如電池容量12v2000ah或12v3000ah。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2伏是電池的電壓是12伏1000安是電池的容量也就是說他裝電的電量是1000安的。就好比我們的這個手機電池一般來說都是4000毫安也就說只有四安車輛的蓄電池的話是1000安。

17樓:大海家有賢妻

電池應該不會這樣標的。

12v 說的是單體電池電壓。

後面 應該是容量,一般是 ah或者mah。

舉例:一顆2000mah的電池,可以提供200ma恆流的持續10小時的供電能力。

18樓:劍元魁

12v指的是電池滿電時的電壓,1000a應該是1000ah,是指電池在滿電時以1000a的電流連續放電,能維持1小時的時間,電量才能放盡。

12v 120ah電瓶需要多大的充電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 12=10a。

將充電器的正bai極接到電瓶正極,du充zhi電器的負極接到電瓶負極,按下充電按鈕就可以進dao行充電了。但使用者也不用等充滿電瓶電量才拔掉,只要有足夠的電量啟動汽車發動機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經常用電池過度充電,雖說充電器產生的電流並不是很大,但由於電解液長時間處於沸騰狀態,不僅活性物質表面的細小顆粒容易出現脫落,嚴重的還會使柵架出現氧化,導致活性物質與柵架的鬆散剝離。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10a的(10~20a),電流太小充電時間太久;電流太大,電池容易過熱甚至電解液沸騰。

請務必選擇帶有過沖保護或定時裝置的充電器,以免影響鉛酸電池壽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瓶。

bai的充電。

電流按照du電瓶容量的10小時充電倍。

zhi率進行選擇。

dao。版120ah電瓶10小時充電電流為權120/10=12a。考慮電流波動影響,可以選用20a的充電器。最好是充電電流可調的或者帶恆流充電的。注意電壓要匹配。

22樓:笑死牛皋

看你想多長時間充滿和使用情況,一般5-15a,充電器的電壓很重要。

12v100ah電瓶用多大充電器

23樓:乾萊資訊諮詢

選用充電器。電池是鋰電的,放電電壓有關係。

不一致性的表鋰電池,電壓不一致,在化成後,經歷同樣的充放電過程,靜置足夠時間,在同樣的環境溫度下,待評價電芯充電到相同soc。測量其開路電壓,此時體現出來的電壓差距,就是單體電芯的電壓不一致性。

有研究顯示,單體電芯的開路電壓,符合正態分佈。就是說,我們所有提高一致性的努力,只能改變引數的集中度。內阻不一致,電芯內阻是電芯功率特性的重要表徵,也是電芯成組後,電芯效能引數進一步離散化的原因之一。

內阻不一致可以造成溫升不一致,是引發其他引數進一步離散化的一類原因。

12v20AH的電瓶車電瓶,和12v7Ah的玩具車電瓶互換下嗎?會把玩具車電機燒壞了嗎

不會如果完好,20安時容量的比7安時的可耐用1倍半 不會!反而會提高玩具車的馬力,提高電池的耐用性,玩具電動車電瓶6v 6ah用12v 7ah如何代換?加燈你得測電阻!不是6v接上還是6v分壓依電阻分 加個 7806 即可 電瓶12v20ah和12v7ah有什麼區別 ah指的是電瓶的容量,數值越大,...

12V1,4ah5塊電瓶用60V多少安的充電器

12v14ah5塊電瓶用60v1.4a 2a的充電器。相關知識 1 電瓶一般留20 電量以回上,電瓶充電答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 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 80 的電量。2 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 但是,充電時間需要150 80 10 1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3 為了符...

請問12V的150Ah電瓶餓死了充不滿電,怎麼辦

那就是已經失效了,無法充進去了,所以直接更換了!電瓶不用時要一段時間充一下,最長一個月吧,否則壽命會大大縮短。在網上購買電瓶補充液,給電瓶加上再充電,行不行試試嘛。誰也沒轍,繼續使用,或者更換新產品。12v電池並聯的太多了充不滿怎麼辦?電池充不滿,應該是你電池板輸出電壓不夠,12v電池,充電電壓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