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750 A的電瓶用12V60A的充電器電流調幾檔

2021-05-29 11:27:16 字數 1423 閱讀 2658

1樓:匿名使用者

12v750ah電瓶,用75a電流

充電bai10小時,充電器功率du1000w以上。

如果是zhi12v60ah充電器,電dao流調最大就可以專了。充電器功率100w左右,屬充電時間100小時左右。

如果是60a電流充電器,也可以調最大檔60a,充電時間12~13小時,充電器功率800w以上。

2樓:聽不清啊

這個充電器有點偏小了,要充很長時間的。應該調到最大電流進行充電。

汽車電瓶充電器怎樣顯示才算正常充電

3樓:木木朋的愛

充電時充電器電覆流表有電流顯示,表示制正常充電bai,(如顯示5~7a)充電器du一般有倆個zhi觀察表,電壓表和電流表dao,可以觀察到充電時電壓和電流情況。

汽車電瓶充電器,恆流充電是指蓄電池充電時,採用分段恆流的方法進行充電,並且該電流是用調整充電裝置來達到的。其主要特點是該充電方法有較大的適應性,可以任意選擇和調整充電電流。

因此可以對各種不同情況及狀態的蓄電池充電 (如新蓄電池的初充電、使用過的蓄電池的補充充電以及去硫充電等)。

它特別適用於用小電流長時間的充電模式,對由多數電池串聯的電池組充電,且有利於容量恢復較慢的蓄電池的充電。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機的驅動電能**於車載可充電蓄電池或其他能量儲存裝置。大部分車輛直接採用電機驅動,有一部分車輛把電動機裝在發動機艙內,也有一部分直接以車輪作為四臺電動機的轉子,其難點在於電力儲存技術。

電動機的驅動電能,本身不排放汙染大氣的有害氣體,即使按所耗電量換算為發電廠的排放,除硫和微粒外,其它汙染物也顯著減少。

電動汽車還可以充分利用晚間用電低谷時富餘的電力充電,使發電裝置日夜都能充分利用,大大提高其經濟效益。正是這些優點,使電動汽車的研究和應用成為****的一個「熱點」。

4樓:黃河

當充電器的電流表顯示有電流(如:5~7a)資料值時,表明已經開始給電瓶充電了。充電器專一般有二個觀察屬表,充電市電電壓表和充電電流表,分別顯示充電時的市電電壓和充電給電瓶的電流情況。

電瓶充電器是採用電源模組和高頻電子電路的智慧型自動充電器。損耗低、功效高。適用於12v、24v電瓶充電用,充電器還具有防反接功能,若不連線或極性反接則無電壓輸出,只有正確連線才能正常工作,還具有過壓、過流、過熱等保護。

充電器在充電過程中要注意先連線充電電瓶,正負極不要接錯,將充電器充電調節旋鈕調至電瓶適合的充電電壓(如12v或24v),接通充電器市電供電後,開啟充電器,調節充電電流適合於電瓶容量後即可,當充電電流接近或小於0.5a時電瓶已經飽和,可以停止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轉綠燈後,最好再充電2小時。

如是第一次充電,則最好充夠12小時。

汽車電瓶12v60AH348A和12V68AH480A有什麼

容量和瞬間啟動電流都不一樣,12v58ah480a的要比12v60ah348a的大一些。蓄電池12v60ah跟12v68ah有什麼區別 電壓一致,電池的容量68的比60的大一點。電瓶上的數字12v 60ah 480a和12v 60ah 550a這倆電瓶有什麼區別?能通用嗎?冷起動電流值不同。12v ...

汽車上12v蓄電池45AH的想裝12V65AH能裝下,求解

您好,可以,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是可以安裝的,電流大,打車有勁,希望對您有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蓄電池請使用廠家規格,如果使用的a數過大,可能會導致損壞電子原件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只...

12v120ah750a電瓶充電

12v6a和12v105a的電瓶區別在於它們的容量不同。其實正確的寫法是12v6ah和12v105ah,ah 是容量單位,讀作 安時 一般ah指的是電流 單位 安 和時間 單位 小時 的乘積,如12v 6ah指電池能在的電流下連續工作10小時。一般電池的容量測試電流是以它容量的十分之一為單位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