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後有槐樹,好不好,房子面向東北,房後有槐

2021-04-28 00:42:51 字數 2219 閱讀 8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桑棗杜梨槐,不入陰陽宅。這個玩意只能在山頭,或者遠離家的地裡長。

桑棗杜梨槐這五種樹木非常的妨人,就是不吉利的樹,陰宅(墳墓),陽宅(普通民用建築)附近最好都不要有這些。這些木材的用處是做兵刃最好的。

2樓:

那麼小的槐樹,沒什麼的。如果是村口的或是大槐樹,就建議換址了。

由於新房子是一樓,後窗外正好有棵槐樹,風水上看好嗎?

農村房屋東北角有一顆槐樹風水,不知道是吉是凶?

房子後面栽槐樹是鎮宅呢?還是容易招鬼呢?

3樓:稀鬆平常

槐者,木之鬼也。按照風水學來說,門前院後不能有槐樹。李子樹也不吉,常言道:李子樹下埋死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槐樹木質堅硬,可為綠化樹、行道樹等,在風水上被認為代表祿,古代朝廷種三槐九棘,公卿大夫坐於其下,面對三槐者為三公,因此槐樹在眾樹之中品位最高,鎮宅有拳威性。漢武帝修建上林苑時,群臣遠方,各獻名果異樹,其中槐樹也被列為異樹貢獻了六百多株。

幾乎所有人都希望老了以後可以落葉歸根,槐中的鬼是人死身體入土,靈魂歸祖廟的意思,而不是木中有鬼。在古代風水學專著《陽宅十書》中記載:「中門有槐,富跚三世。

」可見槐樹不僅為護衛之樹,還可辟邪招財.

節選網上文章,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槐者,木之鬼也。按照風水學來說,門前院後不能有槐樹。李子樹下埋死人。不是李子樹不吉利,是告誡李子不能多吃有微毒,吃多了對人不好,不是真的埋死人。

6樓:赤子之心如明月

三槐出宰相,你說鎮宅還是招鬼?過去皇宮裡大殿前都種槐樹,你說是幹嗎的?說是招鬼的你信嗎?

你可以網上查一下,歷史是有記載的。不要相信什麼槐為木鬼,按此說法玫瑰乃王鬼或文王之鬼也,胡說八道!樹木多屬陰,豈止槐。

然木生火,陰中寓陽也。

7樓:米勞數

槐樹柳樹都是招鬼的樹

8樓:94愛分享

房子後面栽樹在農村很平常的,哪家屋後沒樹呢,槐樹也是樹而已沒有鎮宅作用,更沒有招龜之說,如果害怕有什麼不乾淨,可以在房間放個手工血符,也可以按李會珺的方法先淨宅再鎮宅

風水學農村房屋後面有槐樹對家庭有沒有影響

9樓:jin大

只要不在房前院子裡。沒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槐樹稱木中之鬼,風水學角度講,槐樹招鬼,南柯一夢這個故事與槐樹有關聯

11樓:虛太公

槐樹是風水上最不好的樹

剛買的房子,樓前面有棵槐樹,據說上百年了,想請教下,這樣的話,風水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樹木本來就聚集了天地的靈氣,是擋煞之物,更何況是百年老樹,靈氣可想而知。

只要不擋視線,不是枯樹就好了。

13樓:宸杓

您是不是坐北朝南的房子?

那棵老槐樹是不是在你房子南面?

那棵老槐樹是不是距離您房子很近(不論南北)、正擋住您房間的窗戶、致使您房子採光不良?

還有、那棵老槐樹是否有大的枝幹(乾枯的尤甚)指向您房子(窗戶)?

——如果以上問題多數存在、則此槐樹對您房子風水確有不良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頂心煞

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杆、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真正五帝錢有效果,仿製的古錢是沒有效果的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風水好不好要知道你周圍的詳細環境,還要知道你內部的格局和擺設,以及樹在哪個方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所謂「十年樹人,百年樹精」,這槐樹都上百年了,都成樹精了,還有槐樹如果在後院的話,尤其不好,就是杜絕後路了,

屋裡有水井好不好,房子裡面有水井好不好,為什麼

筆者認為屋裡有水井不錯的。屋裡有水井用水方便,而且寓意財運不斷,好運連連。房子裡面有水井好不好,為什麼 1 水井在房子裡面會使屋內的溼氣增大,同時水井還是聚陰氣的地方,最好別在屋內鑿井 2 從科學角度來說,井壁很容易塌陷,對房屋地基不利 3 從風水角度來說,也不利,房內有井,人財不幸 屋後靠山就好,...

房子借給別人辦喜酒好不好?房子借別人結婚好不好?

房子借給別人辦喜酒,因為是喜事還好。辦喪事就不好了。婚床最好不要讓外人睡。我覺得很好,你老家的房子應該是閒置的,缺少人氣,讓結婚的人辦喜酒,不僅沾了人氣,還有喜氣,從科學角度,通風了,房子不容易損壞了!肯定不好啊,一次可以,多了肯定給你家造成不便啊。該拒絕就得拒絕,說的委婉一點,一次拒絕省掉多少麻煩...

房屋風水 房子北面有河好不好,房子北面緊貼著河,東面也有條河,風水如何?請大師指教!

風水中 山管丁 水管財 某一方位見水為吉為凶,是要根據房屋所建的元運 坐向來分析的。如果不適合見水的地方有水,則不利財 如果適合見水的地方有河,則利財。房子北面bai有河好不好,du尚可。房子乃人之久居之zhi地,五行平衡 dao進退有寧版,方為上佳權。房子之北有河,此乃迎水衝身之說。可增添家宅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