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墓碑加工廠有多少錢,開個墓碑加工廠前景如何投資大概多少

2021-05-23 15:30:21 字數 1068 閱讀 9521

1樓:惠安熙和石業

看您想做的墓碑工廠的型別,如果是荒料全部自己加工成套的話成本很高,如果只是負責終端市場,只要刻字和備貨及場地就好了,這樣相對來說投資量小很多!

2樓:熙和石業

惠安石雕,富士熙和石業。

開個墓碑加工廠前景如何投資大概多少

3樓:楠田蟲爬

其實很多投資理財平臺都可以的,如存利網比較正規。

4樓:小林木頭

你要是和民政部門搭上線就不愁了

5樓:惠安熙和石業

墓碑是石雕產品的一種,所以墓碑廠家的分佈基本上是依託石雕工廠而發展的,惠安石雕作為全國最大的石雕集散基地,早年以出口墓碑為主,積累了深厚的墓碑**技術和資源,算是國內墓碑加工高水平的傑出代表。熙和石業。墓碑的材質其實大理石用的比較少,也就漢白玉等少數材料,真正使用最多的是花崗岩類的,例如山西黑、芝麻黑、芝麻白、羅源紅等等。

6樓:熙和石業

惠安石雕,富士熙和石業。

7樓:泉振石材

前提是你有關係客戶?我是做這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在風險,最好找一個自己比較瞭解的,

想開一個小型的襪子加工廠:得多少錢

9樓:中雯卿覓露

只要你有市場,有自己的客戶,都是有錢賺的。當然了,前期可能比較難,慢慢積累。做好質量,肯定會越來越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就被騙了,成都的

11樓:ram_tt的春天

錢不多。就是機器壞了沒人管。

12樓:雷雨穎

開一個小行 襪子廠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sss the way way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得有訂單,人啊場地都不是事

開機械加工廠需要多少錢,開一個機械加工廠需要多少錢

裝置這塊的投入怎麼也需要個五六十萬 有加工中心 普通銑床 鑽床 車床等 場地的費就是你租房的租金了,剩下還有人力成本 材料成本,這樣算下來規模不是很大投入也需要有個百萬左右。前期裝置投入會很大,現在人工也很貴,關鍵要有單子做。一般要大概30萬以上吧。機械加工的投資不是一句話投資多少就可以的,主要是你...

我想辦中小型的麵粉加工廠大約需要多少錢

要看地方,如果必須進工業園區的可能100萬都難,畢竟是食品,如果能找到那種老廠區轉讓的還好說,現在主要是生產許可證比較難辦了,還要看你的機器多少臺 我想辦一箇中小型麵粉加工廠大約需要多少錢 前期工作你做好了嗎?選址,人工,原材料等等這些。還要準備一些急用錢。最好50萬。起碼能週轉開。想開一個小型的襪...

小型鋼化玻璃加工廠大概需要多少錢,還有哪些裝置

100萬夠什麼啊,買個鋼化爐就100萬最便宜的也要80,90萬,除非買二手的便宜些,直線磨邊機7,8萬一臺,洗片機便宜的4,5萬貴的10來萬,場地呢租金也不少啊 再有就是進貨,最少也要進20萬的原片啊,還有變壓器找人便宜些,當然用別人的就沒這個費用,但是電費要貴些,還有架子了,電纜了 沒200萬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