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鞋子加工廠請問需要多少錢,我想開一個鞋子加工廠請問需要多少錢?

2021-03-19 18:25:40 字數 1104 閱讀 5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弄個小點的20幾萬就可以了 如果想弄個象樣點的品牌連鎖什麼的最起碼也得30~40左右 你想弄個大的 自己開不聯盟什麼的最起碼也得30~70,最重要得看你弄什麼樣的機子 呵呵

2樓:天行者

25萬左右

朋友**的?

想開一個小型的襪子加工廠:得多少錢

3樓:以後的我們

就目前2023年的市場價來看,需要20~30萬元,但主要還是在於你要開多大規模的加工廠。

首先建議你先考察一下,確定你的商品的銷路,你做的襪子是銷給什麼樣的人群,預計銷量是多少,做完這些,你就知道需要多少投資了。

利潤是跟上面說的這些掛鉤的,除了你自己,其他人都不能最直觀的瞭解你的情況,所以不要隨意聽別人的話說投資多少就投資多少。建議你先從小規模的做起,能減少風險。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常見一些襪子廠招加工廠,原料不要錢,機器卻要交租賃費,如果跟她們回,租賃費從加工費里扣,她們卻不同意,明顯這些都是騙人買機器的。

5樓:中雯卿覓露

只要你有市場,有自己的客戶,都是有錢賺的。當然了,前期可能比較難,慢慢積累。做好質量,肯定會越來越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襪子交機器租金,是騙人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就被騙了,成都的

8樓:ram_tt的春天

錢不多。就是機器壞了沒人管。

9樓:雷雨穎

開一個小行 襪子廠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sss the way way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得有訂單,人啊場地都不是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到不是,就看你選擇的廠家是否正規,可以親自去工廠考察,有實質性的東西而不是空殼子公司就可以籤合同合作,具體自己需要多少裝置都是自己跟人家公司談,其實不要想的那麼複雜

開機械加工廠需要多少錢,開一個機械加工廠需要多少錢

裝置這塊的投入怎麼也需要個五六十萬 有加工中心 普通銑床 鑽床 車床等 場地的費就是你租房的租金了,剩下還有人力成本 材料成本,這樣算下來規模不是很大投入也需要有個百萬左右。前期裝置投入會很大,現在人工也很貴,關鍵要有單子做。一般要大概30萬以上吧。機械加工的投資不是一句話投資多少就可以的,主要是你...

辦墓碑加工廠有多少錢,開個墓碑加工廠前景如何投資大概多少

看您想做的墓碑工廠的型別,如果是荒料全部自己加工成套的話成本很高,如果只是負責終端市場,只要刻字和備貨及場地就好了,這樣相對來說投資量小很多!惠安石雕,富士熙和石業。開個墓碑加工廠前景如何投資大概多少 其實很多投資理財平臺都可以的,如存利網比較正規。你要是和民政部門搭上線就不愁了 墓碑是石雕產品的一...

想開一家門窗加工廠需要什麼裝置投資多少錢

塑鋼門窗廠需要的裝置 焊機 切割鋸 v鋸 水槽銑 壓條鋸一般是五臺裝置,如果是大型門窗廠還有一些輔助裝置數控清角機 鎖孔仿型銑等,以上裝置投資大概在8萬左右。斷橋鋁門窗門窗加工需要的裝置 鋁型材切割鋸 凱嶽組角機 角碼切割鋸 端面銑 衝床 仿型銑等,系統門窗製作還需要增加數控鑽銑床或加工中心。一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