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子口岸的付匯證明聯中列印出來後有的選項不顯示,怎麼辦

2021-05-29 06:19:43 字數 1207 閱讀 8296

1樓:

你的問題來,與我遇到的一樣自

。 我打**無數次給bai官方,一du直打到機房。客服小zhi姐相對都是知

dao識淺薄。總算搞清。

電子口岸支援win7 的,只有3.1.1版本。其他版本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安裝3.1.1版本,需要先安裝電子口岸,最後註冊之前,千萬不要註冊,然後去安裝3.1.1的win7補丁。 安裝成功後,再進行註冊。 大約折騰了3次,總算成功。

我這裡共需要3個電子口岸,所以,另外的,都購買比較早,不是3.1.1版本的。這種情況下,機房明確表示:只能使用xp,否則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

2樓:南京小馬馬

列印出來來的報關單確實跟普自通報關單是有區別的bai。du

列印的資料包括:

報關單zhi表頭:

海關編號dao

在中國電子口岸怎麼列印付匯證明聯

到了電子口岸系統裡的列印付匯證明聯,但是查詢海關單編號總是顯示查不到,想問下具體是要怎麼查?謝謝

3樓:南京小馬馬

確認安裝了電子口岸客戶端程式。確認輸入的18位報關單號是正確的。查詢條件設定為按報關單號,值選「等於」。如果還是查詢不到,可以過段時間再查詢。

請問在電子口岸進口付匯裡列印付匯證明聯的格式問題

4樓:南京小馬馬

列印抄的資料包括:襲

報關單表頭:

海關編號

預申報編號

進出口岸

進出口日期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能是您的系統有問題,您試著打外管局的**問一下,能顯示的資訊要和1樓說的一樣,資訊挺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可通過旭諾財稅應用市場收付通列印進出口報關單收付匯證明聯,列印的檔案格式完全符合海關、銀行、外匯管理局要求。

進口付匯聯如何列印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付匯聯是企業進海關進口貨物後,海關在出具一張報關單的同時會簽發一張付匯證明聯;但是在去年海關總署和國家外匯管理局,國稅共同出了一個公告(2023年1號公告),關於進出收付匯的問題,主要意思收付匯不在憑海關的收付聯辦理。從公告頒佈以後,各個海關都取消了收付聯的簽發。

廈門電子口岸資料中心,中國電子口岸資料中心杭州分中心工資怎麼樣

1 如果你們企業有出口業務就要去你所在地廈門的海關電子口岸資料中心去辦理操作員卡,然後才可以辦理相應的業務操作,和辦理出口退稅沒有必然聯絡.因為出口退稅是經過海關的出口退稅系統來處理的 2 再是電子口岸主要是建立進出口貨物電子底帳,實施綜合治理。國家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分別將各自掌握的企業檔案 合同 報...

中國電子政務立法存在什麼問題,我國電子政務建設中存在的主要問題是什麼

1 普及障礙 中國社會經濟發展的多層次性和不平衡性,制約了電子 的推進和普及。首先是區域和時序發展的多層次性。其次是認知的多層次性和需求的多層次性。2 無序障礙 缺乏統一的規劃和組織影響電子 的推進。電子 一站式服務工程是一項方便快捷的系統工程,目前還沒有科學合理 目標明確的發展規劃和職責明晰 協調...

中國電子商務是不是傳銷,電子商務是傳銷嗎

電子商務不是傳銷,但也有人利用這個,去搞欺騙的也有,主要是找對公司。因為我也在做電子商務 什麼行業都有可能是傳銷,看運作方式自己去判斷。電子商務的本來意思就是通過網路進行產品營銷,如果涉及到加入費 拉人頭 上下級提取佣金這些方式,就有可能是傳銷。電子商bai務不是傳銷,但是現在的傳du銷越來越猖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