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中國電信業發展的趨勢特點,簡述中國電信業發展的趨勢特點?

2021-08-27 22:04:49 字數 557 閱讀 9685

1樓:硬角色

中國電信將要打敗移動!成為中國第一通訊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支援電信 ,實惠,移動亂收費!!

3樓:戈蘭芝

1.從電信內容角度來說:中國電信業將要朝著移動化,內容化的方向發展。

也就是說:以後行動通訊將要逐漸取代固網通訊;而原本的線路提供商的利潤空間將要被內容提供商所擠兌(也就是未來製造手機的沒有開發手機軟體的賺錢,而搭建電信網路的也沒有提供電信定**務的賺錢)。

2.從運營商的角度來說:我覺得三大運營商未來走勢還不明瞭。

因為現在看來其各有各的優勢:電信擁有最完備的固網網路和最好的網際網路運營經驗,以及最快的3g建網速度,其3g品牌「天翼」也是現在認可度最高的。移動則擁有最多的2g移動使用者,和最優的行動網路運營經驗,更重要的是擁有巨大的財力,和國家對自主技術td-scdma的政策保護。

聯通雖然在固網和行動網路方面都不是太優秀,但是它得到了一個當下全球最優的3g技術wcdma,這一技術的殺手鐗就是終端及其豐富,技術相當成熟。個人認為未來移動=電信》聯通。

電信有些什麼業務,中國電信業務有哪些?

電信目前已經成為全業務運營商,業務種類有 固定 小靈通 移動 寬頻上網 光纖上網 電路出租 衛星 等等業務 電信有很多業務的,比如固定 移動 寬頻上網 光纖上網等等業務 中國電信業務有哪些?目前中國電信主要為使用者提供手機 寬頻 固話 網路電視等服務,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wifi屬於一種網...

中國電信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中國電信的圖示的含義

中國電信企業標誌由國內品牌諮詢與設計公司正邦於2008年設計,中國電信的企業標識整體造型質樸簡約 線條流暢 富有動感。以中國電信的英文首個字母c的趨勢線進行變化組合,似張開的雙臂,又似充滿活力的牛頭和振翅飛翔的和平鴿,具有強烈的時代感和視覺衝擊力。傳遞出我們的自信和熱情,象徵著四通八達,暢通 高效的...

中國電信的積分是怎麼得的,中國電信的積分怎樣得來?

積分是由消費積分與獎勵積分兩部分構成 1 消費積分是由客戶消費產生的積分,每實際消費1元錢的電信業務積1分 2 獎勵積分是額外贈送給客戶的積分,分為移動和融合業務獎勵 在網時長獎勵 活動獎勵。不含非記名電信卡收入 贈送業務 贈送通話時長或通話費 違約金 代收費及工料費 調測費 uim卡費 手續費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