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電方面的問題,懂得請幫幫忙,很急,謝謝拉

2021-04-28 02:56:56 字數 868 閱讀 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bai電錶是標準表du,那麼在用電器都斷開zhi的情況下dao,電錶還走可能的原內

因有:1.電錶輸容出端到室內用電器之間的電線對地有漏電.尤其是在牆內的電線沒按規定施工,造成漏電.可通過測量線路的絕緣來判斷(用搖表,也可以用萬用表粗略判斷).

2.牆上的接線盒內的電線接頭沒處理好,和牆壁相通,導致漏電.

3.如果有埋在地下的電線可能發生漏電.

按規定保護接地線是不允許和零線相通的,也就是平時是沒有電的.所以你所說的情況和接保護接地線沒有關係.

處理:可在電錶輸出接線處斷開原有引線,另拉線接入電錶,另一端接入室內用電器.切記不可接入室內原有的電源,以防短路造成事故.

以上是針對自建房而言,一般居民樓房不會發生此種故障.

順便說明:接地線不存在漏電問題.即使把它接地也不會造成電錶轉.

事實上接地線在樓外就是用一根粗鋼筋插入地下的,是用來在用電器漏電時保護使用者人身安全用的.當然如果用電器漏電,又沒裝漏電保護器,就會有電流通過用電器外殼到保護接地線到大地,是會增加電錶讀數的,但一但不用電後,漏電也就停止,所以不會造成電錶仍在轉.

2樓:

所謂地線就是保護抄用電

襲器漏電不至於使人觸電而安裝的保護地線。通常一般家庭都不會安裝保護地線,電錶中的火線和零線、保護地線的任何一根線溝通迴路用電器都能使用,只要電錶不轉就說明火線沒有進電錶,進了電錶的火線和保護地線溝通電錶都會轉,照樣給你計數收費,你所講的現象肯定有人偷電,你付費它用電這種好人可不能做。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人在偷用你的電啊,看了才知道啊

大家快幫幫忙啊,我要的很急啊!!請幫我翻譯下啊,高人謝謝拉

關於愛情方面的問題想請教各位

其實好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得到後往往不會珍惜你的人絕對不是太在乎你的人。其實我建議你慢慢的投入,不要一下子傾注太多心思在他身上,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在乎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就是那種會讓他覺得意猶未盡的感覺。如果他心裡還在乎你,總是會給你一些迴應的。再一個,要是你這樣的努力付出他依舊選擇離開,那你應...

請教法律方面的問題,請教一個法律方面的問題

實施犯罪人在已經喪失犯罪能力的情形下,受害者的反擊致其 的,屬防衛過當的範圍。也就是說你已經沒有來自實施犯罪者的威脅的時候依然對實施者進行打擊或傷害而導致他死亡的,應屬防衛過當。防衛過當在界定和量刑構成上有一定的盲區,法官在審判時會聽取多方意見,並且重視比較客觀公正的證據。但通常會從本著保護弱者的角...

婦科方面的問題,關於婦科方面的問題

盆腔炎是婦女的一種常見病,是病原體侵入子宮 輸卵管 卵巢 子宮周圍結締組織及盆腔膜所發生的炎症。當炎症侷限於輸卵管和卵巢時,則稱為附件炎。盆腔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以及一般性化膿菌感染和結核桿菌感染兩大類。通常所說的盆腔炎多指一般性化膿菌感染引起的炎症。慢性盆腔炎多因急性炎症 不徹底,或患者體質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