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斜線是有什麼意思,路徑三個斜線是有什麼意思

2021-05-28 14:27:31 字數 882 閱讀 8255

1樓:

比如你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file:///c:/」,那麼訪問的就是本地c盤;

再比如單擊【開始版】→【運權

行】,然後再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file:///d:/123.txt」後就可以開啟「123.txt」這個檔案(前提是這個檔案存在)。

綜上所述,這三個斜線也是訪問路徑或檔案的一種表示形式,平時一般用的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的是 file://host/path.

如果host是當地的host,則省略「host」,就變成 file:///path.

那個3後面一個斜槓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已經修了5分之3了,還存5分之2沒修。

路徑裡的正斜槓和反斜槓一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裡的正斜槓和反斜槓不一樣的,區別有:

1、適用的系統不同:

在windows系統中,\ 用來表示目錄。而在unix系統中,/ 表示目錄。

2、web路徑使用條件不同:

由於web遵循unix命名,所以在**(url)中,/ 表示目錄。例如:出現在html url() 屬性中的路徑,指定的路徑是網路路徑,所以必須用 斜杆/。

如果url後面用反斜槓,就不會顯示任何背景。

3、代表的路徑不同:

出現在普通字串中的路徑,如果代表的是windows檔案路徑,則使用 斜杆/ 和 反斜槓\ 是一樣的;如果代表的是網路檔案路徑,則必須使用 斜杆/ 。「./src/ 」表示,當前目錄中的src資料夾;「..

/src/ 」表示,當前目錄的上一層目錄中src資料夾;

最佳路徑是什麼意思路由器上的燈分別是什麼意思啊

指在地理網路中滿足某些優化條件的一條路,包括距離最短或最長 通行時間最短 運輸費用最低 行使最安全 容量最大等。由使用者確定權值關係後,給定每條弧段的屬性,當求最佳路徑時,讀出路徑的相關屬性,求最佳路徑。確定起點 終點,求代價較小的幾條路徑。在實際應用中僅求出最佳路徑並不能滿足要求,可能nn某種因素...

這三個橫是什麼意思?這三個橫代表什麼意思啊?

三條橫線的等號是恆等於的意思。恆等於的意思,無論怎麼都等於。這三個橫代表什麼意思啊?恆等號恆等號一般用於一些參變數恆為一個常數或恆定表示式時,表示這種等於關係與變數無關。例如函式f x 0表示該函式的值始終為0而與x的值無關。這個三橫線是什麼意思 橫是什麼意思?橫是形聲字,木為形,黃為聲。本意是門前...

三個牛念什麼?什麼意思?三個牛念什麼是什麼意思?

三個牛念b n,本意指牛受驚奔走,引申意義泛指奔跑,現在寫為 奔 四角碼 25505 部首 牛 總筆畫 12 部首外 898五筆 tgtg 86五筆 rhth 鄭碼 mbmm統一碼 7287 倉頡 hqhqq 筆順 311231213112異體字 奔。奔筆畫 奔組詞奔騰。許多馬 跳躍著奔跑 一馬當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