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指的是什麼意思,三個別指的是什麼意思

2021-06-17 06:41:27 字數 1774 閱讀 911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別指的是:不要,第二個是:佩戴,第三個是:其他的。整句話的意思是:不要佩戴其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不要,第二個是帶,第三個是其他東西

胸前別別別的 3個別分別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別字是不要的意思,第二個別字是戴、掛的意思,第三個別字是另外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別是不要第二個別是別

文言文中的「三」指的是什麼?除了表示個數是三個之外還有哪些含義?

5樓:結局悲餘夢在

也表示多次或多數,比如三思而行,三緘其口。

還有中國古代思想家用以稱天地氣合而生萬物的和氣 ,比如如三一(道家指由精、神、氣三者混而為一之道)。

另外三也是個姓氏。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文中,三,大多表示多次,無數次,不是具體的量化詞。

7樓:東方軒涵

三一般不表示三個,而是很多個

8樓:融越良如凡

泛指多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有一天,校長說:"除了校徽,胸前別別別的。"請問:三個別分別帶表什麼?求回答!

9樓:神丶雨祭丨

別別別的意思是:不要帶其他的

疑似分別是不要戴

其他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校徽,胸前不能掛其他東西,第一個別是不要的意思,第二個指動作,在胸前掛。第三的別的指其他物品 。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別 是不要的意思 第二個別是戴的意思 第三個別是 除了除了指定東西以外的

12樓:winni童

第一個別,否定詞,不要的意思;

第二個別,動詞,戴的意思;

第三個別,代詞,指代其他的東西。

"別別別的"意思是:不要戴其他的東西。

望採納。

別人怎麼說是別人,第一個別是什麼意思

13樓:舒誼

就是他人!不包括自己與外的人

14樓:曾經那一米暖陽

除開自己以外的其他人。就是叫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跟著自己的心走,不然會很累

我是一個男生,我比較笨,我問我喜歡的女孩,我想每天早上給你送早餐,然後她連說了三個別,這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別的意思,就是拒絕你的示好,潛在的意思就是拒絕你的追求。

告訴我這裡面有幾個3,清楚明白的指出所有的3分別都在什麼位置?

16樓:龍勝撫順

313433535333這排數字裡有11個3第一排裡一個3

出題者請別讓我白動腦筋喲,採納我沒錯!

17樓:街角的支援

上面3個 中間8個 下面2個

18樓:手機使用者

十九個,數字串,鍵盤,電量,訊號,時間

19樓:公子

18 個 .... .... ....

211和985分別指的是什麼意思

211是國家九五計劃的一部分屬建設培養人才的院校,985是國家為建立眾多的科研機構而命名的代號。我討厭從網上貼上。歡迎追問和採納。我們都希望自己可以畢業於高等學府,尤其是名牌大學和所謂的211和985大學。985和211是什麼意思?211工程 是中國 為了迎接世界新技術革命的挑戰,面向21世紀,要集...

丹青指的是什麼意思,丹青指的是什麼

我國古代繪畫常用硃紅色 青色,故稱畫為 丹青 漢書 蘇武傳 竹帛所載,丹青所畫。杜甫 丹青引贈曹將軍霸 丹青不知老將至,富貴於我如浮雲。民間稱畫工為 丹青師傅 也泛指繪畫藝術,如 晉書 顧愷之傳 尤善丹青。比喻堅貞。因丹青兩色不易變易 丹青不渝。解釋一 師梅堂主人作 靈石圖 我國古代繪畫常用硃紅色 ...

寶庫指的是什麼寶庫指的是什麼意思

寶庫 1 儲存金銀財寶的地方 2 值錢的收藏品 儲存品 寶貴物品。3 豐富的資源。海洋是世界上最豐富的原料寶庫。知識寶庫 思想寶庫 寶庫 b ok 1 treasure house 儲存金銀財寶的地方 2 treasury 值錢的收藏品 儲存品 寶貴物品知識寶庫 思想寶庫 3 storehou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