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橫是什麼意思?這三個橫代表什麼意思啊?

2023-03-05 16:55:06 字數 2380 閱讀 3708

1樓:紛擾

三條橫線的等號是恆等於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恆等於的意思,無論怎麼都等於。

這三個橫代表什麼意思啊?

3樓:焰火寒

恆等號恆等號一般用於一些參變數恆為一個常數或恆定表示式時,表示這種等於關係與變數無關。例如函式f(x)≡0表示該函式的值始終為0而與x的值無關。

這個三橫線是什麼意思

橫是什麼意思?-

4樓:金果

橫是形聲字,木為形,黃為聲。本意是門前的柵欄或橫木,引申為橫向,並由此引申為縱橫交錯、成為橫狀、橫著的意思。

用作動詞,橫與寬、廣相通時用作形容詞引申指寬闊、廣遠,又引申為充溢。橫又讀作hèng,指不順從、蠻橫,又表示意外的。

詳細解釋:橫(héng)

(1)〈文〉〖名〗門框下部的橫木[middle rail]。

(2)形跟地面平行的 [horizontal]。

(3)〖形〗地理上指東西向。與「縱」相對 [east to west]。

(4)〖形〗自左到右或自右到左 [transverse]。

(5)〖形〗跟物體長的一邊垂直的。

(6)〖動〗使長的物體變成橫向 [hold crosswise]。

(7)〖動〗橫佩帶著 [wear across]。

5樓:暴走少女

橫是多音字。

讀作héng,本意是門前的柵欄或橫木,引申為橫向,並由此引申為縱橫交錯、成為橫狀、橫著的意思,用作動詞。

橫與寬、廣相通時用作形容詞引申指寬闊、廣遠,又引申為充溢。橫又讀作hèng,指不順從、蠻橫,又表示意外的。

多音字組詞:

[héng]

橫行、橫跨、橫渡、橫臥、橫亙、橫笛、橫心、橫貫、橫眉、橫掃、橫披、橫生、橫隊、橫加、打橫、橫豎、橫直、橫標、橫肉、縱橫。

[hèng]

驕橫、橫死、蠻橫、橫蠻、專橫、耍橫、兇橫、橫財、發橫、橫逆、刁橫、強橫、橫暴、橫禍、豪橫、橫話、橫科、橫絕。

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解析:一、橫行。

1、拼音:héng xíng

2、釋義:行動蠻橫,倚仗勢力做壞事。

3、出處:老舍 《茶館》第三幕:「抗日戰爭勝利後,國民黨特務和美國兵在北京橫行的時候。」

二、橫跨。1、拼音:héng kuà

2、釋義:兩腳分跨在物體兩邊站立支撐著。今多指橋樑等建築物橫向跨越。

3、出處: 杜鵬程 《在和平的日子裡》第一章:「通過橫跨在江上的大便橋,就到了工地。」

三、橫渡。1、拼音:héng dù

2、釋義:從江河湖海的此岸到達彼岸。

3、出處:*** 《水調歌頭·游泳》詞:「萬里長江橫渡,極目楚天舒。」

四、驕橫。1、拼音:jiāo hèng

2、釋義:指傲慢專橫。

3、出處:姚雪垠 《李自成》第二卷第二十章:「熊文燦之所以把事情弄糟,是因為既無統帥才能,使諸將日益驕橫,又一味貪賄,受了張獻忠的愚弄。」

五、橫死。1、拼音:hèng sǐ

2、釋義:指遭遇意外而死亡,一般形容死的很突然,很快,很不甘心等。

3、出處:歐陽予倩 《潘金蓮》第一幕:「你看武大的屍首,是病死的還是橫死的?」

在數學裡這個符號(三條橫線)是什麼意思?

6樓:lost_恆

這個是恆等於號。讀作:恆等於。

如:a≡b。讀作:

a恆等於b恆等號一般用於一些參變數恆為一個常數或恆定表示式時,總等於關係與變數無關。例如函式f(x)≡k表示該函式的值始終為k而與x的值無關。

一般來說,有兩種情況會使用「恆等於」:

①當我們需要強調時;

②當不使用「恆等於」會引起誤解時。其他情況都使用「等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恆等於的意思,即不管x的取值,f(x)總是0

8樓:凌雲珍珍

橫等於!!!就是不管x為多少,運算結果都是0。

9樓:匿名使用者

恆等於!不管怎樣變都等於。

10樓:阿爾法狼

高數中的極限,我現在正在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錯誤?或者定義運算?

數學裡三個橫線是什麼意思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恆等於(永遠等於)

(全等於好像是三角形中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等於 意思就是永恆等於。

幫忙看看這三個篆字?幫忙看看這三個篆字怎麼念?

這三個字各有特點。不錯。幫忙看看這三個篆字怎麼念?幫忙看看這幾個篆字?這幾個篆字是 神祠碑記。篆體字篆體,漢字古代書體之一,也叫篆書。是對古文字的統稱。篆者,傳也,傳其物理,施之無窮。古人認為篆書為倉頡所造,其實是不可信的。一種文字的產生是要經過一個較長的醞釀發展過程的,不可能有一個人在短時期能完成...

這日語是什麼意思,這三個日語是什麼意思?

sijimi 名詞蜆貝。殼長2 3 黒褐色 漆黑色 內面 紫色 帯 肉 食用。科 屬 蜆貝屬蜆科。蜆,是一種比較小的蜆子,有點像小花甲,主要是用來做海鮮湯或醬湯。sijimi 名抄詞 寫作漢字就是 蜆襲貝 蜆富含 bai蛋白質 鈣 磷du 鈉 鉀,少zhi量牛磺酸 維生素等dao成分。本草綱目中記載...

請問這日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三個日語是什麼意思?

夾子 彈簧 膠片 薄膜 請問這三個日語是什麼意思,日語假名怎麼發音?20 100抜 100 意思不知。合計 goukei 合計 預 o azukari 收存,寄存,保管。這三個來日文是什麼意思?給你查了一自 下。bai如圖。至於它du的正確 hya ku nu ki 第一個 go u ke yi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