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cad畫,這個弧用cad怎麼畫

2021-05-29 05:12:21 字數 3033 閱讀 8257

1樓:設計李記

第一步,把你需要描繪的**插入cad。

第二步,以標註為20的那條線為基準,畫一條輔助版線。然後畫權一條長度為20的線段,接下來選擇**和輔助線,輸入al對其命令,讓輔助線的兩端分別與長度為20的線段兩端對齊,是否縮放點y。這一步是把**調到正確的比例。

第三步,此時**有點傾斜沒關係。在圓心附近的位置定一個圓點,然後畫十字輔助線,接下來繪製半徑為40的圓,然後偏移豎向軸線,左右各10,然後連線交點,然後往上偏移15,連線,刪除多餘的東西就得到你想要的圖形。

2樓:

1、畫圓

2、過圓心話直線,

3、直線向兩面偏移10,直線與圓的交點畫線4、最後的線偏移15

5、修剪刪除不要的

6、標註

3樓:像夢一樣自由

按照你圖上標明bai的尺寸是畫不出du來的,因為圖上zhi標的dao尺寸肯定是錯的。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畫上面的三抄條直線

2、以襲兩條豎線的下端點為圓心,分別畫半徑為r40的兩個圓(紅色);

3、以上一步兩個圓的交點為圓心,畫半徑為r40的圓;

4、刪除第2步中的兩個圓,對第3步中所畫圓的多餘部分進行修剪。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出圓的兩條中心線

以中心線交點為圓心畫出r10的圓

上面部分可以偏移畫出

最後採用剪下命令

(不過你的圖明顯標註有誤,有些尺寸需要修改才能畫出(

6樓:匿名使用者

1.畫半徑為10的圓

2.從圓心畫垂直向上的直線,要超過圓半徑

3.偏移直線向左向右各一

回,間距為20的一半,答10

4.刪除中間的直線

5.線段連線兩條線與圓的交點

6.該線段向外偏移15

7.剪下掉所有多餘的線

8.標註尺寸完成

7樓:黃氏行三

畫半徑40的圓,經過圓心畫一條豎線,豎線左右個偏移10,用線段連線豎線與圓的兩交點,向上偏移該線段,距離15,然後將多餘的線段修剪一下

8樓:jcan傲

你這個圖的尺寸不對,畫出來不是這種樣子。

9樓:浩辰

先使用cad軟體中的圓命令畫一個半徑為10的圓,再繪製一個寬20,高15的矩形,放在一起後進行打斷裁剪就可以了。

這個弧用cad怎麼畫

10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用cad中的樣條曲線畫,這個沒有精確的尺寸,另一種就是多段線,裡面有引數,選擇圓弧就可以畫了,這個畫出的圖形可以標註尺寸。

怎麼用cad畫牆體帶畫cad圖

11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如何使用cad繪製牆

體以及牆體加粗

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12樓:無稽居士

如圖,先畫堆砌的圓(任意半徑),然後畫外切三角形,最後參照縮放三角形邊長至50

13樓:殘月舞馭蒼穹

1、bai50的等邊三角形,取2條中線,du取的重心(三心);zhi2、由重dao

心取得正六邊形,然後,作版2紅色角平分線;

權3,交點為內部圓心位置,與相切邊垂線(黃色)為半徑;

4、複製或者自己採用類似方式補齊內部圓,刪除輔助線~

14樓:程梓榆林

可以採用軸測圖抄畫,具體畫法如下(相應的數bai值du是隨意取的,效果需要進行細節處理zhi

)首先開啟軸測圖dao設定,繪製下圖:(需要注意的是圓使用的是橢圓命令ellipse,選i軸側繪圖)

選擇複製命令copy(co):

輸入tr裁剪命令,進行裁剪修繕: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cad怎麼畫1米的直線

15樓:無稽居士

l,回車,滑鼠引導方向,輸入長度,回車

米為單位畫圖,輸入1

釐米為單位畫圖,輸入100

毫米為單位畫圖,輸入1000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l——空格——選擇方向——輸入1000——空格就可以了

cad的圖,這個怎麼畫 5

17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這就是一個基本的cad繪製圖形,圓 ,直線,填充,修剪,輸入文字,就差不多了。

這上面也不好教,沒有辦法,只要掌握幾個工具就可以畫出來的。

這個圖用cad咋畫啊?

18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如果是因為

抄視口被縮小的太多而襲找不到具體位置,可以使用zoom命令,具體方法是輸入z,空格,再輸入e,空格,即可。 如果是因為圖層被關閉了,可以在圖層管理器裡開啟圖層,圖就顯示出來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標尺量一下尺寸參考著畫一下。

cad這種圖怎麼畫

20樓:老浪漫歲月

看圖是1:100比例的,不要什麼界限按照比例畫了可以了!立體圖按照比例從地面往上畫,平面圖從a軸線按照比例尺寸畫,就是畫好a軸線複製按照房間尺寸去貼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建築施工圖,cad上畫這個不是很難,有點cad基礎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標註,cad裡面有個尺寸標註功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cad軟體就可以了,前提是你得會cad才行,很簡單的。

CAD門弧怎麼畫,CAD裡怎麼畫門的那條弧線?

1 開啟cad軟體。2 選擇矩形工具,畫一個厚度為50mm,長度為810mm的門框。3 選擇圓弧工具,命令列鍵入 c 拾取矩形門框右下角的點,向上移動,再拾取右上角的點做為圓弧起點。4 把弧線向左下拉至矩形門框最下面那根線平行,按左鍵確定。5 選擇直線工具,把門弧連線起來。6 門弧完成。cad裡怎麼...

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我畫的。畫法 1.畫出圖中的三角形 2.在空白處以水平線為一邊作一個適合大小的正五邊形,例如底邊長為6的3.以正五邊形的頂點為圓心,半底邊長為半徑畫圓,陣列,修剪並刪除正五邊形,得到中間的花型 4.移動花型,以底部小圓的一個象限點為基點,移動到基點處於剛剛三角形的底邊上 5.從左上和右上花瓣的圓心向...

cad風機怎麼畫,風機用CAD怎麼畫

一個圓,中間四片葉子一樣的橢圓。注意標註圖例。用cad中的曲線畫。你要先構圖。用cad怎麼畫風扇葉子 直線位移55,0,0 畫半徑60的圓。過直線端點做半徑35的圓。這個交點就是我們要找的圓心畫半徑35的圓。修剪畫半徑75的圓。以直線另一端點為圓心畫半徑100的圓。這個交點是我們要的圓心畫半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