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2019用什麼方法可以畫這個圖

2022-02-19 22:38:14 字數 710 閱讀 8027

1樓:

我來告訴你:

1.先畫一條90長的水平線。

2.在90長線的左端畫半徑50的圓(以端點為圓心),在在90長線的右端畫半徑70的圓(以端點為圓心),兩圓交叉(上下兩個點)。

3.上交叉點連線90長線左右端點,得三角形。

4.通過上交叉點畫90長線垂直線。

5.選單--繪圖--圓--相切、相切、相切--畫小圓。

6.選單--繪圖--圓--3點--畫大圓。

7.刪除沒用的兩個輔助圓,完工。

如還不明白,請給我來信([email protected]),我做動畫教程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只是你要先確定這個大三角形的角度是多少.

1,先畫出大圓,直徑是90mm;

2,畫出50的直線和70的直線,使用旋轉功能把50的直線轉成圖中的角度(這個角度就是我說的要知道三角形的角度了,我目測50與70連線的線的角度應該是90度).然後把70的線也旋轉成角度成圖的樣式,再連線和畫出下面的橫線.

3,畫鋤圖中三角形的豎線,再畫圓並使用三點相切的功能畫成三角形裡的小圓.

4,把整個三角形按圖形擺放到大圓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圖上給的條件完全可以畫出來的。

4樓:在漁泛峰插花的核桃

90是三角形斜邊長嗎?還是直徑

CAD2019如何畫標題欄,CAD2012如何畫標題欄

步驟一 學習和準備相關技術資料。繪製標題欄需要遵循的技術規範有 gb t 14691 技術製圖 字型 gb t 17450 技術製圖 圖線 gb t 10609.1 技術製圖 標題欄關於技術製圖的企業標準。步驟二 繪製標題欄 1 用粗實線繪製標題欄的外框,標題欄的長度一般是180mm,高度有不同的規...

cad2019作圖,用cad別的版本能讀取麼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cad2014版本自帶的儲存機制是2013版,需要達到至少2013版才能直接開啟。如果低於2013版,你可以選擇版本降低到對方可以讀取的版本後再儲存,或者使用另存為的方式儲存,儲存的時候也需要手動選擇降低版本。用天正建築高版本作圖,低版本能否開啟?還是說是看cad的版本 正版天正6...

cad2019怎樣用交點,切點,半經畫圓

打個比方說 直線60 圓半徑50 1 先畫60的直線,2 以直線的2個端點為圓心,各畫2個半徑50的圓,3 這2個圓的交點隨便取1個做圓心,4 畫個半徑50的圓,這個圓就是半徑50,並與60直線2個端點相交 1.過線ab的切點m作垂直直線 xline 1 2.過線cd的切點n作垂直直線 x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