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的折線圖裡面的折現上新增文字標註,就像塗鴉那樣的

2021-04-28 04:03:24 字數 2060 閱讀 8734

1樓:初級菜刀

是這個意思嗎?在圖表上新增繪圖裡的自選圖形就可以了。

2樓:李龍

很簡單在萊單欄-》插入-》形狀-》文字框或標註-》在裡邊寫你想要寫的內容就行

此文字框可以隨便移動位置

3樓:

插入→形狀

選擇你想要的樣式,就可以了

excel 折線圖怎麼新增折線圖名稱、縱座標名稱和橫座標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步下一步的時候,就有這個新增選項。

如果已經做出來來圖,在圖上 單擊右鍵--圖表選項--標題,然後自己填上內容。

如何在excel的柱形圖中新增折線圖

5樓:

右鍵你的柱形bai圖--選擇圖du

表型別--折線圖,確定zhi就可以了。

這個是把你的柱形圖改dao變為折線圖專。

不能在原圖表屬

新增折線圖的,

你要的應該是同時存在的吧:

那就從原**中重新做,圖表--自定義型別--兩軸線/柱圖,或兩軸線/線圖,及柱 -線圖。

就能做出同一個圖表中有柱形圖及線型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在資料表

中輸入例如:du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人口 100 120 150 160 190 220增長率zhi 0% 20% 25% 7% 19% 16%選中數dao

據,插入柱回形圖

然後答選擇增長率的資料系列,重新設定圖表型別為折線圖,新增次要座標軸,完成,如圖:

在excel中插入圖表,怎麼讓圖表中既有柱狀圖又有折線圖

7樓:貓之大神

方法1:

**在數量左邊

選擇資料範

圍,插入-圖表-柱形圖-自定義型別選"兩軸線-柱圖",確定

方法2.

選擇資料範圍,插入-圖表-柱形圖,完成

然後選擇數量所在系列,右鍵選圖表型別,就可以改變圖表形狀,比如柱圖改折線圖

---補充,在任一單元格輸入月銷量資料,然後點複製,再選圖表,點貼上.

出現一個新的系列,選這個新系列,右鍵,圖表型別,選xy散點圖,確定.

這個資料系列變為一個點,雙擊這一點,出現"資料系列格式"框,1.在誤差線x中,選自定義,+後輸入10,減後輸入1 2.資料標誌,選y值 3.圖案-資料標記選"無" 確定.

出現一條直線,再雙擊這條直線,出現"誤差線格式",右邊的"刻度線標誌",選第二種,左邊的線條選"自定義",樓主按需要設定即可.

----

如果不要求準確性,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繪圖工具欄中的"直線"劃一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框選所有資料,插入-圖表自定義型別--兩折線柱圖--下一步-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就送你一首詩吧。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excel 如何在單元格中插入折線圖? 如下圖所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這個要找到每個單元格的屬性,然後再屬性當中改變那個線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3以上版本才有這種迷你圖 操作如下:

插入 迷你圖 折線圖

根據提示進行設定

在excel中怎麼把折線圖的資料點改為空心的?

12樓: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是可以的,對著圖表的資料點右擊---資料系列格式----資料標誌---自定義---樣式選圓點---前景顏色和背景顏色都選"白色".就ok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改為空心的資料點,按下列順序操作。

設定資料系列格式

填充線條

標記資料標記選項

內建設定完畢。

如何在折線圖上標差異顯著性,折線圖如何標註顯著性

你要寫p值還是打 號?反正我們實驗室都是excel作圖,然後貼到powerpoint裡,然後再寫p值打星號啥的。搜了一下,據說sigmaplot這個軟體可以直接加,不過我沒用過,所以也不能評價.可以試試。折線圖如何標註顯著性 在資料來源新增bai輔助列最值即可du。折線圖是大家日zhi常工作中經常使...

如何在中製作折線圖,如何在word中製作折線圖

插入 輸入資料 選 選單欄 插入 圖表 預設生成 柱形圖 點圖表右鍵 圖表型別 選 折線圖 確定。插入裡有一項,選擇你所需要的線條就可以了 word折線圖怎麼做 選定 後,選擇插入圖表,會有一個彈窗告訴你是什麼樣的圖表的,選擇折線圖即可。如果預設插入了餅狀圖或者柱狀圖,那就雙擊圖表,修改圖表樣式為折...

Excel折線圖,怎麼把日期分佈不同的多個資料表做在同折

點這裡先去選第一個組數,然後按ctrl再去選第二組數 excel2010中,我想把多個公司的多個資料的多條折線圖放在一個圖表裡面,但是做出來不對,求解答 將國壽 平安等改為y軸,時間等改為x軸,繪製折線圖。就是這樣了。請問如何把excel多個工作表裡的資料顯示在一張excel折線圖上!表的資料改變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