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的一張表裡面統計另一張表的資料

2022-06-03 11:20:12 字數 5031 閱讀 9811

1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本部!l1:l100=0)*(本部!j1:j100=0))

這是統計本部l1:il00等於0,且同行=0的個數=sumproduct((本部!l1:l100=0)*(本部!j1:j100>0))

這是統計本部l1:il00等於0,且同行》0的個數其他的類同你應該會修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你j列和l列分別有100個和500個數字。

在m1輸入

=sumproduct((j$1:j$1000=row(a1)-1)*(l$1:l$500=0))下拉到第10行。

在n1輸入

=sumproduct((j$1:j$1000=row(a1)-1)*(l$1:l$500>0))下拉到第10行。

m列10行分別顯示j從0到9、l=0的數量,n列10行分別顯示j從0到9、l>0的數量。

3樓:匿名使用者

"=" & "**名" & "!" & "單元格名" 可以在本表中顯示本工作簿中另一張工作表中的資料

4樓:

用countif函式

=countif(本部!j:j,">0")

以此類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if函式進行統計

excel 如何用一個**統計另一個**的數值? 20

6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我們開啟excel,然後我們輸入一些數字,之後我們選中圖示中的單元格,然後點選公式;

2、然後點選自動求和的下拉箭頭,之後點選其他函式;

3、然後我們將選擇型別設定成全部,之後我們找到countif,然後點選選中它,之後點選確定;

4、然後我們輸入條件,此處我們輸入》400,然後點選確定;

5、結果如圖所示,這樣我們就求出了大於400這個條件的個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建議:

1、統計**上的 表1用量 、表2 用量……等改成 資料**中的各個表的名稱……這樣做 你修改表名稱就能得到 資料**中的 對應表的資料了……

2、兩個** 始終保持在同一個目錄下……不要修改 資料** 的名稱哦

然後輸入如下公式:

統計表資料**.xls]"&i$1&"'!$c:

資料**.xls]"&i$1&"'!$g:

$g")) 然後向右、向下複製……

8樓:來自朱家尖積極進取的大平原狼

首先,建議將統計表移動或複製到「資料**」之中,放在"表1"的前面。這樣便於操作,不需要同時開啟兩個檔案。

然後在「統計表」i2輸入公式:

=sumproduct((indirect("表表"&column(a1)&"g2:g1000"))

將公式向右向下複製。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統計**」裡的物料種類及「資料**」裡表的個數都是固定的情況下可以簡單的用公式解決,否則需要用vba才能實現一步完成。

10樓:

資料透視表 用多重的那個,動動滑鼠便可整理出自己要的各類格式報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i2單元格=sumif( 表1!c:c,a1,表1!g:g)

其他對應改動對應的表和對應的單元格範圍。

excel中怎麼把一張**中的資料求和到另外一張**上 5

1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在開啟的excel**中輸入需要計算的資料,需要在另一張表中計算該**中1月對應的資料的和。

2、然後切換到另一張excel**,在單元格中輸入求和函式:=sum(),將滑鼠游標點選到「()」之間的位置。

3、然後切換到第一張表,拖動滑鼠選中需要計算求和的單元格區域,選中後單元格區域會變成虛線。

4、點選回車按鈕,即可在第二張**的求和處得到計算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bcde列的公式分別為:

=sumif(sheet1!$a$1:$a$4,"=1月",sheet1!b1:b4)

=sumif(sheet1!$a$1:$a$4,"=1月",sheet1!c1:c4)

=sumif(sheet1!$a$1:$a$4,"=1月",sheet1!d1:d4)

=sumif(sheet1!$a$1:$a$4,"=1月",sheet1!e1:e4)

可輸入或複製第一個,向右複製.

如向下擴充套件可以把

b1:b4 改為b:b,即b列,其他類同。

14樓:

1.工作簿中有多張工作表,a列和b列都有類似的資料,行數不同。2.

選中「彙總」表a1單元格,點選【資料】-【合併計算】。3.左上角選擇適當的運算方式,本例為「求和」。

如下圖所示點選選擇按鈕選擇資料。4.選中第一張工作表資料,並點選【新增】按鈕。

5.順序將其他工作表資料也新增進來。6.

由於原始資料第一行是標題,並且要以a列資料分類彙總,所以選中下面兩個選項。7.確定後就在「彙總」表生成了每個人的「數量」彙總求和資料。

8.如果勾選【建立指向源資料的連結】則最終返回連結資料並彙總。9.

完成彙總效果如下。10.點選每個人旁邊的加號就可以看到彙總資料是從哪張工作表的哪個單元格引用過來的。

15樓:霸氣航行天下

在你表2的部分設定公式(sum(資料)),設定的時候在點選表一的資料。就ok了。

很簡單,望採納。

16樓:哆來咪發唆來

表2輸入:=vlookup(一月(月份單元格),表一a1:e4,2,0)+vlookup(一月,表一a1:e4,3,0)vlookup(一月,表一a1:e4,4,0)

17樓:匿名使用者

=sum(b1:e3)

在excel怎麼用公式統計另一個工作表中的數量數求公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求聯想二字出現的次數嗎?

=countif(sheet1!a1:c100,"聯想") 在sheet1表a1至c100區域查詢"聯想"二字出現的次數,區域如不對你可以根據**實際調整

如果是求聯想的數量,我沒見你有寫**臺數或**的臺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count(a1:a2000),包含數值的單元格個數

a1:a2000是你要統計的範圍,你可以自己定義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出具體的例子 並說明具體的要求才能有你需要的 更貼切的答案……

籠統地說 與 在同一個工作表中統計沒什麼兩樣 只是你的函式引用位置不同……要取另外一個表的 資料區域……

excel裡如何在另一個**裡按兩個條件統計統計另外一個**的數值。

21樓:魚木混豬喲

excel裡可以利用countifs函式在另一個**裡按兩個條件統計另外一個**的數值。

軟體版本: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sheet1中有如下資料,在sheet2中求這些資料滿足大於5小於10兩個條件的個數:

2.輸入公式如下:

3.得到統計結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沒有給出數量列,不便於書寫公式,請將截圖截完整。

23樓:晨旺excel財務軟體

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陣列公式 ,在另一個**中的指定位置輸入陣列公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行只有一件麼?

c5:=countifs(資料明細!a:a,b$1,資料明細d:d,$a5)

25樓:丙俊賀樓

多條件求和。sumifs()

在excel中如何在一張**中統計另一張**一定條件的資料的個數?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案例:需在表1內統計結果:表2內滿足表1條件值的個數(出現次數)單條件計數countif

=countif(e:e,b2)

=countif(區域,條件值)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函式countif就可以實現,例子在新表中a1中輸入你想查詢的資料,那麼可以在b1輸入=countif(使用滑鼠到另一個表裡去選擇查詢的範圍,a1)

28樓:疏影橫斜

是否統計:小於35,大於等於35 小於60,大於等於60小於90,大於90個數?

如果是,假設表一資料在a1:f100,

在表二a1:a3輸入 35,60,90, 選中b1:b4單元格區域輸入公式

=frequency(表一!a1:f100,b1:b3-0.001), 按ctrl+shift+enter 結束,

b1 為 小於35個數

b2 為 大於等於35 小於60個數

b3 為 大於等於60小於90個數

b4 為 大於90個數

29樓:

假設表一中的資料在a列

在表二中輸入 =countif(sheet1!a:a,"<"&60) 就可以統計出小於60的資料個數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

假如資料都在a列,

b1公式:

=countif(a:a,"<35")

......

依次類推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countif函式搞定

如何在excel工作表裡面算乘法除法

excel支援數學中的四則運算,直接在目標單元格寫相應的公式即可。例如求a1減b1的差,在c1單元格可輸入 a1 b1需注意 excel裡面任何公式 包括數學四則運算 都是需要以等號開頭。excel裡面的 號用反斜槓 表示。乘法中的x用星號 表示。excel四面的四則運算子合數學中的四則運算規則,先...

如何在一張有幾百條資訊的excel工資表表中提取其中你們部門

如果個人資訊表是word文件,用郵件合併可一次完成 如果個人資訊表是excel,用viookup函式,輸入總表姓名前的序號就完成該人的填寫了。excel 中如何在很多人員資訊的表中只提取某幾個人的某些資訊?假設sheet1中包含了全部人姓名和對應賬戶,需要在sheet2表中根據姓名提取部分人對應的賬...

我在mysql中建立了一張表,裡面有個薪水的列,型別為double 6,4 ,但是為什麼我插入數

double 6,4 抄其中的 6 表示bai字元總位數,du4 表示小數點 後的位數,小數點後沒有值時自動補充zhi 所以 double 6,4 能儲存dao的最大資料為 99.9999 如果你要存 2200,可以設定欄位為 double 6,2 儲存後的結果為 2200.00 mysql中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