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對女生說我可以愛你嗎,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可以愛你嗎,是什麼意思?

2021-04-28 05:30:16 字數 3372 閱讀 6234

1樓:寶石王子新

可以的,試探的表白。

有心去愛用心追求。不要顧慮太多

專。情投意合兩情兩悅才是屬根本呀。多多交流才會有所發展~喜歡要主動些。關心關注對方~展示你的好,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機會只留給努力爭取的人~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2樓:鳥鳴深林中

可以啊!但是不能隨便說哦,說出來可是要負責任的哦。建議你想清楚了之後再說哦。

如果你對她很有感覺的話,找個合適的時機說就更好啦,說不定對方會同意你們在一起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是對女生的一種尊重,如果她不拒絕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可以試著交往,如果她拒絕你們就當普通朋友

4樓:劉海誨邊

你好 當然可以 只要互相認可有交流 就可以說 我爰你!

5樓:小派

如果認為合適處,當然可以說啦。但是一定要員責任。

6樓:

我感覺直接說我愛你更好,你給對方選擇,還不如不給她退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要有一顆真誠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有好感,可以說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生應該直接說「我愛你」!對女生表白一定要大膽,在感情上女生不喜歡含蓄靦腆的男生的!

10樓:鴻瑞化工曹全新

直接對女生說,我愛你。

我應該怎麼表達跟我喜歡的女生說我可以愛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來直接表白,那樣自

12樓:嶼

你要是喜歡她就慢慢接觸她,沒事跟她聊天,約她出去玩,時間長了你倆相互都能接受地方了,在跟她表白,你現在直接表白容易遭拒絕,祝你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不用表白,對她好,帶她出來玩,讓她開心時間長了順其自然就互相喜歡了,不要一開始就表白會覺得你很膚淺

14樓:勤奮的豬腦殼

直接問或者間接問都可以。但是答案要確定。

15樓:好聲音冠軍

你想愛就愛,問她白費,她讓你愛就愛嗎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可以愛你嗎,是什麼意思? 5

16樓:辦法的想法

意思就是他喜歡你,同時也是在徵求你的意見看你喜不喜歡他

17樓:小任性小執著

讓你給他一個機會 讓他愛你 照顧你

18樓:並蒂同心

愛你是她的權利啊,你如果也喜歡她就試著在一起吧

19樓:十年如一日努力

這個有兩層意思 一個就是我可以追你嗎?另外一個就是我可以上你嗎?

20樓:初心家族小美

說明男生喜歡女孩想要追求女孩

21樓:路虎啊啊

我可以追你嗎,意思是

有個女孩對我說,你說我可以愛你嗎,要怎麼回

22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也是女生主動的

向自己表白了吧所以還

是要看自己對她的感情呢!

23樓:麻辣擱淺

你可以說「你說我們可以從喜歡開始嗎」?

24樓:ws一個平凡的人

很高bai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du對這zhi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

我喜歡的女孩對我說,你可以喜歡我,但不能愛上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還有希望嗎?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是這樣的,

一般我覺得制這種情況分兩種

1.她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你喜歡她讓她覺得很驚訝,但是心裡的自卑不允許她喜歡你。(可能好小)

2.她心裡有一個朦朧的喜歡的人,但是不堅定,這時,你喜歡她,而且她不確定能不能喜歡上你,所以用這句話來刺激你,以堅定她心裡喜歡另一個人的自我安慰心理罷了,(這種一般加大力度,真心對她,照顧一下很容易的嘛)

看好你哦,加油↖(^ω^)↗

26樓:謬語

一個人會喜歡很多人,但愛上一個人,有人會為愛瘋狂,就是你別為他做瘋狂的事,或纏著他

27樓:馴鹿繁星燦白

意思就是她可能不會喜歡你,愛上她你會受傷

28樓:百度使用者

時間長了也許會,但要是你真喜歡上她了不要告訴她,她會不理你的

29樓:謙學客

起碼不排斥你喜歡她啊,還是有可能的嘛

30樓:離殤莫忘

她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女生

31樓:孤寂

有吧,因為喜歡和愛不一樣哦

32樓:か→_→超

沒有、你最好也不要喜歡她、

33樓:離殤獅子

簡單來說,你!沒!戲!

34樓:劉克鎖

各人所處環境,自身條件,處事方法不同.結果也不同,要看你們平時接觸時的表現,比如拉手,更親密的動作,她能不能接受啊,她有沒有男朋友等,這不是隨便能說清楚的,靠你慢慢領悟。肯定說有或沒有那是糊人的,請採納。

35樓:無奈的少年是我

你就是備胎罷了,讓你默默付出,卻又可以不用對你有什麼愧疚感,不要也罷,好女孩多的是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表明過心意,她只是在跟你開玩笑( ´▽` )ノ

37樓:cosmos神

意思是隻想和你做普通朋友,無男女朋友關係

38樓:v天使街小呆

說明她對你感覺不強烈

一個男的對我說我可以愛你嗎?我怎麼回答? 10

39樓:清簫飲

絕對是學習更重要,現在這個年紀並不是風花雪月的時候,如果你不喜歡,那麼就請拒絕得乾脆一些,拖著只會傷害兩個人。

40樓:糹勺火包

他的問題模稜兩可。回答你愛不愛我和我有半毛錢關係麼?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學習 不要隨便早戀

女人可以對老公以外的男人說我想你嗎

不可以,這樣男人會覺得這女人賤,會不尊重女人,碰到不怎麼樣的男人可能會想玩這種女人而不感到可惜 我覺得可以,在這個世界上老公只是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但是除了他之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有了交際,就會有感情,有了感情就會有思念,這不是很正常的嗎。再說如果不能的話,那麼不就真成了不和陌生人說話 可以...

說愛你的人打你是真的愛你嗎,當一個說愛你的男人打了你他真的愛你嘛

我男朋友敢動我一根bai手du指頭 我必定和他分 讓他後悔死zhi管管自己內 dao雙欠手!男人版打女人 是最無能的表現 有能耐權的男人都是很疼自己老婆的 別說自己了 別人罵一句都不行呢 女人又不是出氣筒 現在跟你說對不起 以後習慣了就不說了 你信不?他不是真的愛你。真愛只會呵護你,即使怒氣再大,他...

我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你好?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首先你得搞清楚怎麼學,推薦你 老友記,學習英語的好助手,零基礎,有語境。親。你問。提問。老公天天打麻將半夜回來打50到100是不是很大的。確實是有點大了。提問。是哦。對的,一般打10元的都算是很大的了呢。提問。家裡的事從來不問小孩也不管,老婆也不管,他不聽我的話。親,這樣的話。給你老丈人說,讓老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