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強大了,才有資格談人脈。是什麼意思?看到就回復,謝謝

2021-05-29 16:47:56 字數 5637 閱讀 6685

1樓:錢和楊

等你站的高度不一樣,你看問題的觀念也就不一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了,就有各種的人來圍繞你,人脈就多了。就像一朵花夠香,蝴蝶蜜蜂都會圍繞的意思吧

3樓:號菅人

因為你弱小 你只會尋求別人的幫助 卻幫助不了別人 沒人願意認識你 即便你去找你的人脈 人家也會推三阻四

4樓:汙物屋吳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煩惱怎樣交友

5樓:瘋孩子

解釋就好啦。如果他當你是朋友的話,就會了解你為什麼會那樣做啊,也會聽你解釋的。

不用很擔心啊,因為聽你怎麼說,也不是很大的事,只要你解釋得合理,也就沒什麼大問題的。說,你當時還不想走,如果他趕時間的話,可以先走,不需要陪你。想表達的是這個意思,而不是趕他走,只不過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讓他誤會了。

6樓:可惜—不是

我是一個女生誒,我覺得其實男生應該沒那麼小氣的吧..找他去道個歉,就應該ok了吧,如果不行,未免也有點「小氣」...對麼?

交朋友的煩惱?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現實,弱肉強食的社會,你會面臨這樣的問題還算是情有可原的....在那樣的環境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和為了自我保護意識 才會那樣的不過真心朋友還是會有的,不過需要培養····慢慢來···慢慢找···最重要的只要能 共富貴,共患難就行了····彆氣餒···交朋友最重要的是真心,把最好的留給我朋友,為對方著想....這樣你就會有收穫了最簡單的說法就是 :

結交朋友並不困難,想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很容易,只要把朋友當成是自己,把最好的留給朋友,何愁沒有朋友?給你一些建議:-首先要多稱讚對方...

-不要在有第三者的情況下批評對方....-要採取建設性的態度....-千萬別太深入別人的心理....

-中肯的說出對方的缺點....-不要忘記面帶微笑....-沉著安穩地鼓勵對方.....

每個人都不能沒有朋友.....如果你想擁有【患難見真情】的朋友...就必須要對朋友忠誠...

而不是把朋友當做商品....雖然知己難尋....只要我們對得起朋友...

好朋友是永遠都結不完の....當我們選擇朋友的時候要就像選擇瓜....我們必須做很多次試驗與考驗才能發現一個好の....

在順境時..我們可得到朋友...在逆境時...

我們可瞭解朋友....不管在任何情況之下...我們都要嚴格の督促自己...

能夠使自己向上の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8樓:哈哈呼呼呼呼湖

總會有好朋友的,我也很內向,所以我先從自己宿舍的舍友開始做朋友,慢慢開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

可遇不可求

,應該是同甘苦共患難的。這樣的朋友比珠寶還要珍貴!可這樣的朋友需要自己首先要真心去對待你的好朋友,用你的真情付出有可能才能交下這樣的朋友。

我認為我下面說的朋友就是能用一生去交往,一生不相忘的朋友!當你得志得意妄行的時候,他能做旁觀者給你提出合理化建議,給你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說實話不太好交朋友。到了大學還是想辦法放開點,面對同學時多微笑,多溝通。不要膽怯。

有什麼開心或煩惱的事,多與人分享,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與同學分享,要是想交個真心朋友,從興趣愛好下手,比較長久。比如:喜歡看書,打籃球,唱歌,玩遊戲。

用你的真誠,相信會交到好朋友的。

11樓:高冷念瑤麼麼噠

多看書,真誠一點,可以試著發展社交

12樓:地鐵一號線

話少的話室友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上大學很多性格會變的,別擔心

13樓:檀野君

慢慢來 不著急 不一定要有朋友啊

與朋友交往的煩惱600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無私、大度熱情、主動關心對方、樂於幫助對方……這是朋友之間相處的一些準則。(你只要努力做到這些,你和朋友的關係應該很好。)

此外,朋友之間應該經常溝通交流。這樣才越來越親近。(如果都不主動等著對方來接近你。雙方關係必然冷漠!)

人在社會生存就是在做人(俗話說:做人難、人難做、難做人):

1. 一個人只要心底無私為人大度。他必然問心無愧,受人尊敬!(如果他存有私心為人吝嗇他必然內心不安遭人恥笑!)

2. 與他人交往必要的禮節客套還是要的!(只要發自內心不虛偽就行!)

3. 人是社會的人。社交是人生重要活動之一!你可以把每一次朋友之間的聚會當成互通訊息交流思想聯絡感情的好機會!(這是應該是主題!)(吃喝玩只是插曲!)

4. 交友總是把自己作為陪村,跟在別人後面,看別人的臉色行事。那樣你會活得很累!

與此同時,朋友會小瞧你。反過來,交友時總是希望自己是主角,別人是配角,那樣也是錯誤的。因為,那樣會讓別人覺得你沒有尊重他們,讓他們感到你不夠朋友。

進而遠離與你!(朋友關係應該是真誠守信平等互助的關係!)

5. 還在為交友失敗煩惱的你應該是沒有很好地做好自己或沒有合理把握交友的尺度造成的吧!

但願你能夠好好把握交友的尺度,成功為人。接下來,你的知心好友一定會越來越多!

交友煩惱

15樓:自詡的愛

我很能理解這種煩惱,你心目中是不是很想與別人交流但又不知道找什麼話題,或者說言語表達不是很好。這個時候,你就給他們幾個微笑,然後當他們的傾聽者,偶爾插上幾句話,久而久之,便可以交到屬於你的朋友。加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不一定善於言談,善於傾聽的人更容易有朋友。

17樓:小貓野

是覺得自己朋友比較少吧

和別人相處別太拘束,自然點

臉上時常保持微笑,給人親近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主要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可以交流的自己 不一定要很能侃的 你試著開啟胸懷去接受他人 這樣自然就會有朋友了

19樓:冰水千度

試著多和人交流 時間長了就好些了 別急慢慢來

想交朋友,社交的方式有哪些?

20樓:

你應該去幹段時間銷售,多與人接觸,慢慢就變好了,我之前跟你一樣,做過保險,房地產,但個人認為銷售不要長期幹,因為它是青春飯,個人見解,謝謝採納

交友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幾個策略:

1.隨便聊幾句看看他是什麼熱情度

2.分析他是什麼性格.

3.照著他的性格去發展.

4.時不時給他一個轉折,吸引他的注意.

5.過急會產生反作用.

6.現在人們對網路戒備心很大!

誠心交朋友不要耍陰招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不怎麼會交友 你先知道她的愛好 喜歡什麼 談他幹興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強求,做你自己.如果她不喜歡,或者你不喜歡,說明你們不適合.

如何交友?在學校中如何交友?煩惱—交友技巧

24樓:百度使用者

我認為交友首先要注重:真誠。要用一顆坦誠的心來面對別人,要勇於幫助別人,別斤斤計較,否則別人會說自己小氣。

第二,要發現別人的優點。要是遇上別人都討厭那個人,都在討論,自己在一邊,不要說話,「嗯哈」就行自己在心裡想他的優點,沒必要在一群人中說他什麼什麼好,因為自己沒那沒高尚,「沒必要在一群人中說他什麼什麼好,因為自己沒那沒高尚,」這是我朋友告我的這是我朋友告我的

第三,不該說的話別說。學生首要任務是學習,對於那些與學習無關的話少說為好安安靜靜做人,低調些。應為能說很惹人。

第四,對別人好些。比如有了一些好吃的,與別人分享一下,要是每次你給他他不給你那就沒必要給他了。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

25樓:墮落天使在迷茫

不要看不起別人

大家都是同學,出來工作後就是一條人際關係

淡淡的,不要太討厭一個人

讓自己以後的路更好走

畢竟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微笑,不知你有沒有發現,在你的身邊有一些人,總是愛微笑。

學會讚美,其實讚美是一種藝術,不是任何人都會讚美別人,首先你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還要學會聆聽,學會聆聽別人的弦外之音,做個懂別人的人。

學會禮儀,基本的社交禮儀在社會中是必須的。

不要好為人師,儘管你說的很對,但是好為人師是自己交往的一大障礙。

以他喜歡的方式交往,以她為中心。

其實以上說的這些每一個都能細分很多,慢慢來吧,這不是一兩天能改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面對面的交一些朋友,不過要看清什麼樣的人可交什麼樣的人不可交。另一種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好友,聊聊天。時間長了就是朋友了

28樓:清予

不要拍丟人,大膽嘗試,臉皮要厚,主動搭訕,說話幽默、有深度,讓人感覺你不膚淺...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一個話題突破冰點.但這個問題要看看對方會不會反感,可以找些日常生活的,比如天氣啊,新聞啊.

30樓:empty丶沙漏

你的朋友的朋友 來找你朋友(看到懂把) 你趁機插幾句話 以後遇到要打招呼 比如說:嘿!還記得我嗎!

31樓:雨夜流螢琦

真誠是首要,其次要主動一些,要坦誠相待,學會分享

32樓:藍山可可

要交友就要用上去打招呼的勇氣,畢竟要先搭上話嘛

然後問問興趣愛好什麼的,自然而然就會成朋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對對方先打招呼然後介紹自己然後問對方姓名興趣愛好等然後聊話題那麼簡單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感到你非常熱情

讓對方看到你的真誠

學會微笑,聆聽,讚美·······還要學會拒絕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還是清閒的人多呀,不過這也是一種潮流。如果你真想的話,花鞏清社吧。

36樓:安於現狀暮顏

要學會真誠,真心把他當朋友。不假裝。

交朋友與社交的區別,有的人喜歡交朋友卻不善社交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是包含社交的,聰明的,有目的性的,並且能夠產生價值從而滿足自身發展及自身關鍵體需要的才是社交。與社交相比,交朋友的範圍更加廣泛,也更加生活化,隨意化。它更多體現了人作為一種高等生物在社會這個大背景下,真實的,隨性的情感上的溝通與交流。

與此相比,社交的技巧性就不言而喻了,有知識及技能作為襯托,才能更好的發揮社交的魅力,有些人喜歡交朋友,確實要比自我封閉及不善言辭的人更具備德天的語言優勢,這隻能說為社交的開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礎,但我也說過,社交是更高等的,如果把它比作是一門學問也不為過,社交和交朋友不能化等號。這也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喜歡交朋友卻不喜歡社交。

如果你看到異性你會不好意思,是什麼意思

有點不好意思,害羞心理很正常,你還是青少年吧 你對他有意思了,是不。就是內向,對異性好奇 判斷女生是否對你有意思?微表情會告訴你一切!首先 確定她 對你有意思 判斷根據 她對你絕對沒有煩感 不然不會主動與你接近 這麼多人回答了啊 我就不回答了啊 我簡單的說不要刻意去猜測別人的想法,沒有智慧和經驗的正...

請問下圖是什麼意思?只有聰明人才能看到這句話

如果是別人發給你的,那個人是想贊你聰明,並且那個人要賣萌,想逗你笑。沒意思。學習和感情 不應該。你前面的選擇是正確的。你們年紀太小,不適合接觸異 情的是。說得正規一些,就是你們還都不清楚什麼是愛情。你現在已經嚐到這種交往對你學習方面的影響有多大了。如果繼續交往,那影響肯定會越來越大。甚至耽誤了你的未...

當男人說他的激情只有你能給,是什麼意思啊

喜歡你吧 但是這種愛的表達真是 唉 好像不是,只是要和你那個才會說的吧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只有你才能給我那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這是什麼意思呢?喜歡你,但不用直明闡述,有些害羞,你得用一些婉轉的方式來告訴你喜歡他不?不能直述,應為這種人通常受不起這種打擊。這個男人愛上了你,如果你們倆都沒有配偶,你可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