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你說「我不那麼喜歡你了」是什麼意思

2023-03-05 19:40:06 字數 5407 閱讀 1122

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有些地方,做的不好,令他討厭了,或者你"厚臉皮"一點,女生大部分都喜歡"厚臉皮"的男生,你應該懂吧。

2樓:手機使用者

調侃的話,意思就是提醒你對他不夠好哦。

3樓:小糖妞與大糖仔

喜新厭舊 有些多情的女人的通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某些地方做得不好。想讓你改正。

女朋友對我說,不是不愛了,只是沒有那麼愛了,這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跟你說,她並不是不愛你了,只是沒有那麼愛了,其實的意思就是說他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但是他還是很喜歡你。這個時候呢,你也應該就要反思一下到底,你們的感情在**出現了問題,導致他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你了,可能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太瞭解對方了。

所以說有時候她就可能接受不了,你自身的一些小毛病之類的。這些相處久了,還是很正常的。你要學會和他溝通。

你要學會包容,去包容她身上的小毛病。而且在這種情況下你要去告訴一下你女朋友,不管怎麼樣,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愛他。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隔著心 了唄,你總歸 做錯了事 情了為, 好好繼 續溝通 溝通。

。 對方心累了是很大的問題。 你想跟她結婚的話, 要給她一個可以看得見 摸得著的 未來。 如果你沒有誠意,那也不要傷害她。

7樓:愉快還是短暫

厭倦了,需要新鮮感,但是隨著時間變長,新鮮感也沒有了。其實她不應該這麼說,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這樣的話說出去,如果分手了,分得不明不白的,叫人不知道怎麼看待,還不如直接說,我不愛你了,來得乾脆利落。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就不可能像剛開始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啦,愛情最後都變親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還愛著,但是沒有像以前那麼愛了,可能是心冷了,或者心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以前那麼愛了而已。

11樓:15511209013路

她的意思是你們倆回不到以前了。

女朋友說你明天不用來接我了。女朋友說怕我累是什麼意思?

12樓:多多幫幫

說明你女朋友很關心你,知道你平時工作累,想讓你休息。

但是也有另外一個可能,她有別的事要忙,或者要去見什麼人,不想讓你知道。

既然選擇一個人就要相信一個人,第一個可能性大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倆正在處於一個矛盾當中,她這麼說可能是氣話,你千萬別相信,千萬要繼續接,不然矛盾會升級。

如果你倆處於甜蜜期,她這麼說可能是心疼你,但是你也要三不五時的去接她給她驚喜,她會更開心。

14樓:千千世界

生氣,或者沒有好感了。

自己女朋友說感覺沒那麼喜歡你大概意思什麼

15樓:網友

那可能你女朋友可能發現自己確實沒有你喜歡她那樣的喜歡你吧,或者感覺對你的喜歡沒有進一步,還是停止了,有些時候不是那麼需要你或者想你什麼的,總之,你女朋友如果不是在生氣的情況下說的這句話,那你就要好好想想她到底對你是什麼感覺了。

16樓:水語苼

意思就是她沒那麼喜歡你。

所以現在起你要加倍對她好了。

否則她有可能會離開你。

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17樓:梅花美鹿

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先問她為什麼,再問她不喜歡你哪一方面。然後如果是你的錯誤或者缺點,那就馬上改正。

18樓:相信有

如果一個女人還願意告訴你她不喜歡你,我覺得你還沒有徹底的絕望才對!還是好好反思自己的行為吧。最近有沒有一不小心就得罪她的地方。

如果有的話,趕快想辦法補救。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就繼續想,想到有為止。如果到最後還是想不起來,那我只能告訴你,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來如果真的沒有希望還是放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你女朋友和你開玩笑說的句玩笑話而已吧,真正的喜歡與不喜歡不在於口頭,而在你們平時交往相處的實際行動上,還有就是你女朋友對你的態度,如果你們平時也就是說以前對你很依賴,二人互相關心,知冷知熱,後階段變得大不一樣,見你和不見你一樣,就是見了也不太熱情和見常人一樣,那樣就不喜歡你了,這個是很好鑑別的。

20樓:巖姐說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我喜歡你就行了,而且會喜歡一輩子。愛你

當女朋友對你說,我對你不好,但我也不喜歡別人對你好,你應該怎麼做

說明她很在乎你,很幸福啊,你可以說,我需要你對我好,別人的我都不想要 告訴她,讓她稍微對你好一點。你對我已經足夠好了,我非常感激。慚愧的是,我一直對你還不夠好,我正在努力呢,親愛的。抱住她,珍惜這個女孩。女朋友說,我對你不好,但我也不喜歡別人對你好什麼意思?他是喜歡你的,想幫佔為己有,他只不過感覺她...

如果人對你說你太優秀了,我配不上你那麼

他累是因為你比他優秀比他強,他心裡有負擔。人家想要的都得到了,你對他沒價值了 他得到了他想要的東西 但他不想承擔後果 心裡的負擔很重 就像我 也愛上一個很優秀的人 我就覺得配不上她 但我還是會盡力變優秀 因為我有要和她在一起的打算 所以 加油 如果一個女孩子說 你太優秀了,我配不上你,這是啥意思?看...

我女朋友說你是豬嗎?我說不是,她說,你是,你是,你就是,你偏是。我就親她嘴堵住她的話,完事之後,她

上來秀恩愛的嗎?活該你被咬 我不是單身狗 我沒有被你虐到 所以呢?你是來問問題的還是來虐狗的?我跟我女朋友開玩笑我說你是豬,她說哼,我吃的又不多,怎麼就是豬了?我該怎麼回?5 回因為你可愛 反正是開玩笑,能怎麼撩就怎麼撩。實在不行生氣了就說開玩笑的。跟妹子聊天說我是豬,我說怎麼可能是我,她說不是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