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用Wi Fi只要鎖屏了就斷網了呢要怎麼設定呢

2021-04-28 11:14:55 字數 783 閱讀 8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 我的也是啊 都沒什麼關係 你解鎖了他也自己自動連結了iphone機子都是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設定就好了!

為什麼手機鎖屏後,wifi自動斷開連線?

3樓:曉曉生活記

手機wifi網路不穩定,鎖屏就斷開連線,教你一招,看完去試試

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在鎖屏狀態下終端會自動斷開移動資料/wlan的網路連線。wlan設定:進入【設定】-【wlan】-【高階設定】-【在休眠狀態下保wlan連線】開關開啟即可。

移動資料:進入【設定】-【行動網路】-【始終連線資料】開關開啟即可。

5樓:位紹鎮承恩

手機鎖屏後wifi自動斷開,使用者只需要通過手機裝置設定,通過wifi網路設定裡面修改手機wifi網路休眠策略。只需要設定手機螢幕休眠,wifi網路一直保持聯網,就可以避免手機裝置休眠wifi網路訊號自動斷線的問題。

6樓:遊戲者闖天涯

wifi省電模式開啟了。

蘋果手機為什麼一鎖屏就斷開無線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的省電功能,在鎖屏後會自動斷開wlan,取消儲存原wifi,再搜尋到wifi後先不要急著連線,先開啟向右邊的一個圓圈加個i的圖示,在http欄中選中「自動」,然後返回,輸入密碼連線。這樣無線就會一直連著。

蘋果手機wifi為什麼打不開,蘋果手機怎麼突然Wifi功能打不開怎麼辦?

1 開啟 飛航模式 再關閉飛航模式。2 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3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通用,點選還原,還原網路設定。4 在還原裡,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注意 在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之前一定要給手機備份一下,要不然裡面資料都會沒有掉 5 使用蘋果itunes軟體,重刷系統。或使用itun...

蘋果手機wifi模組為什麼會損壞

可能是韌體出問題了抄,建議用itunes恢復嘗試 1.開啟itunes,並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按住開機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不要鬆手,3.在按住開機鍵同時,按住home鍵,直到蘋果logo消失,4.此時鬆開開機鍵,直到電腦出現dfu模式聯接,5.itunes出現恢復...

蘋果手機為什麼有些wifi搜尋不到

wifi的定義是 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 無線相容性認證 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無線保真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 常見的就是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無線保真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