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鎖屏後wifi自動關閉

2023-03-12 08:05:06 字數 3932 閱讀 6678

1樓:定耕順段寅

1、蘋果產品都是自動關閉後臺不佔用ram的,這點還是非常好的,同時開幾個軟體也不會卡,鎖屏後不是wifi掉線了,而是系統直接把程序關閉了,這樣省電,當在開機後點開軟體後程序自動開啟。

2、那麼能不能有什麼解決方法呢?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越獄後裝鎖屏不斷wifi的外掛。

大家如果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只能在越獄後用insomniapro外掛,可以鎖屏不斷網,但這個外掛挺耗電。

2樓:蹉微蘭稱鳥

你好。這是蘋果手機自帶的功能。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3樓:辛淑蘭充巳

不用的話。鎖屏狀態下。

過一會就斷的。

解鎖螢幕之後馬上自動連線。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蘋果手機wifi自動關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請開啟找到設定,然後請點選想要連線的wife後的【!】然後請點選右下角的【自動】,返回在輸入密碼連線上wifi就行了,這樣wifi就會一直連線了。

找到手機上的wifi設定,點選忽略此設定,將原來的設定取消,再從新接入網路,看看是否解決問題。

再一個最通用的方法就是還原網路設定了。選擇通用--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關機後重新開機也可以使用手機的部分功能重新啟動的情況下進行自我調節,從而執行正常。

5樓:秀乞群群

自動關機有可能是因為:

電池本身老化。

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

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

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

手機自動關機的原因很多,比如的電池鬆動,其實也是自動關機的一種可能性自動關機從軟體上來講,一種可能性是其實系統對某些錯誤執行的程式的主動的關閉行為,可以說是一種錯誤保護行為。還有一種可能性是系統本身出現了錯誤,出現了關機動作。

從硬體上說,當然有電池問題,還有電源模組的問題,還有可能是網路問題,原因很多,象你這種情況,必須由客服進行檢測後才能確定問題所在。

蘋果手機wifi自動開啟怎麼關閉

6樓:微風飄過的葉

據蘋果最新的支援文件顯示,ios 11使用者現在無法直接通過「控制中心」完全關閉藍芽和wi-fi訊號,在「控制中心」切換 wi-fi 或藍芽按鈕開關時,許多第一方配件和蘋果生態的連線功能仍維持wi-fi和藍芽連線。

這意味著通過「控制中心」無法完全關閉藍芽和wi-fi訊號,想針對所有網路和裝置完全停用 wi-fi 和藍芽,必須進入「設定」選項才能夠關閉。

其實很好理解,這就和原來開關蜂窩網路一樣,要徹底關閉只能在「設定」裡進行,還是有點麻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找到wifi按鈕,手動關閉,這時控制面板裡的wifi符號出現了一個斜槓,這樣wifi就不會自動開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wifi自動開啟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手機上面帶有病毒干擾所致。使用防毒軟體徹底查殺手機上面的病毒,同時將可疑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刪除手機裡面可疑的檔案;

禁止手機裡面的軟體自動開啟wifi功能。開啟手機管家裡面的許可權控制,然後在【開啟wifi】裡面禁止一些軟體自動開啟wifi功能。

9樓:gungnir2號

去設定那裡關掉無線區域網。

蘋果手機鎖屏後自動斷wifi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不信賴,留下qq我教你解決。

11樓:手機狂

設定 通用 還原所有設定。

蘋果鎖屏後wifi自動斷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鎖頻後wifi會斷,是因為iphone設定了休眠狀態下自動斷開wifi,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圖示。

2、選擇wifi選項欄。

3、點選右上方選項。

4、然後選擇高階選項欄。

5、點選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ifi連線欄。

13樓:大豆豆的金豆

蘋果鎖屏後wifi自動斷網的具體操作如下:

接著在手機設定上找到系統wifi功能,點選無法連線的wifi右邊i圖示;選擇「忽略此網路」 ,然後雙擊home鍵關掉系統設定頁面,再嘗試重新連線wifi。如果忽略網路還是無法解決,可以繼續以下操作。

在系統設定上先開啟飛航模式,然後在通用一欄找到還原功能,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重置網路,再關閉飛航模式,重啟手機即可解決。

手機已連線wifi,但上不了網的具體操作:

我們可以先把wifi密碼忘記,然後再重新輸入密碼連線一次,或者重啟一下我們的手機再進行連線。(有些手機的忘記密碼也是也叫做取消儲存哦。)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的話我們就把路由器關掉,然後至少等待十秒,然後我們再開啟路由器,再進行重新連線。

14樓:漪個人的寂寞

答案不確定,但是可以確定樓主是錯的!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鎖屏不斷開wifi?

15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1、點選。

主螢幕上的bai【設定】-再選擇【du

無線區域網】zhi,出線如下界。

dao面;2、點選當前回已連線的wifi連線右側答的感嘆號圖示;

3、如果是會自動斷開的網路,在【ip地址】上方,會有兩個選項,分別是【自動加入】和【自動登入】;

4、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再重新查詢網路並輸入密碼後,上述兩個選項消失。這樣無線就不會自動斷開。

16樓:中國移動

手機在鎖屏狀態下終端會自動斷開移動資料/wlan的網路連線。wlan設定方式參考如下:進入【設定】-【wlan】-【高階設定】-【在休眠狀態下保wlan連線】開關開啟即可。

蘋果鎖屏後自動斷wifi怎麼解決

17樓:鹿小勳麼麼噠

如果不想要自動關閉wifi的功能,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通用裡,點選後臺應用重新整理,把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這個按鈕開啟可以自動重新整理然後儲存wifi連線。

延展回答:正常現象,這是ios系統的功能,當鎖屏以後,為了節省電量,鎖屏以後系統會自動關閉wifi連線,開啟螢幕後會自動連線。

2023年11月26日,蘋果公司週二盤中市值首次突破7000億美元,成為標普中首家市值超過7000億美元的公司。2023年8月26日,德國最高上訴法院週二裁定,蘋果有關智慧機「滑動解鎖」功能的專利無效。

2023年4月22日,蘋果公司證實蘋果兩大網際網路服務——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在中國區關閉。9月,蘋果中國第一家研發中心落戶北京中關村朝陽園成立。11月25日,蘋果更新了iphone在中國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7月12日,蘋果宣佈在貴州省建立中國的第一個資料中心。10月25日,蘋果宣佈收購紐西蘭無線充電公司powerbyproxi。

18樓:愛運動的小矮子

1、首先找到你連線的wifi網路,點後面那個歎號。

2、點選去後,滑到下面有個「自動」,點選。

3、這樣就可以在鎖屏下也一直保持wifi連線狀態。

19樓:浪花神仙

這不是iphone的bug,從之前的iphone到現在的6,都是如此,鎖屏後自動斷開wifi連線,蘋果官方說是為了省電。

越獄後可以安裝一些外掛來實現鎖屏不斷網;

不越獄,可以試試這個辦法,對是有效的:

搜尋到wifi後先不要急著連網,先開啟向右的小箭頭,在http**欄中選中」自動」,然後返回,輸入密碼聯網。這樣無線就會一直連著。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用Wi Fi只要鎖屏了就斷網了呢要怎麼設定呢

都是這樣的 我的也是啊 都沒什麼關係 你解鎖了他也自己自動連結了iphone機子都是這樣的 在設定裡設定就好了!為什麼手機鎖屏後,wifi自動斷開連線?手機wifi網路不穩定,鎖屏就斷開連線,教你一招,看完去試試 安卓手機在鎖屏狀態下終端會自動斷開移動資料 wlan的網路連線。wlan設定 進入 設...

我蘋果手機連線wifi,鎖屏自己就斷開了,解鎖又連線了,怎麼解決

從蘋果手機這邊看,使用者連上wifi後就自動彈出認證頁面進行web認證了。在使用者將蘋果手機鎖屏後,蘋果系統會自動檢測wifi流量,因為已經鎖屏沒有流量通行,加上蘋果認為這是一個管制wifi,所以會自動斷開與wifi的連線。故出現此問題並不是裝置執行出現了故障,實際上所有的蘋果手機使用web認證方式...

求助iphone6鎖屏後一會兒wifi自動斷開

之所以鎖頻後wifi會斷,是因為iphone6設定了休眠狀態下自動斷開wifi,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圖示。2 選擇wifi選項欄。3 點選右上方選項。4 然後選擇高階選項欄。5 點選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ifi連線欄。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 主要是由於路由器的相容性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