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聽筒有電流聲該怎麼辦,蘋果手機聽筒有電流聲,這是怎麼造成的?

2021-04-28 12:08:22 字數 5594 閱讀 1977

1樓:小紹兆

蘋果bai6手機聽筒電流聲的原因及解du決辦法zhi:周圍磁場輻射大或網路信dao號不太好,就會專出現這種情況。

屬主機板音訊控制ic的問題,建議到售後維修店鋪進行檢測和維修。

蘋果釋出了4.7英寸螢幕的iphone 6,它擁有金屬材質打造的機身,相比之前幾代iphone,全新的iphone 6在設計上回歸最初,機身中框部分採用了弧形設計,類似初代iphone。和5s一樣,iphone 6依舊會有金色、銀色和黑色三種配色。

標準的電流聲,是指元器件中的電子的不規則熱運動造成的很微弱的電訊號被放大後的「聲音」。

音訊功放中:開大音量以後聽到的「噝噝」的聲音就是音訊電流(噪)聲。

蘋果手機聽筒有電流聲,這是怎麼造成的?

2樓:億邦通科技

1.磁場干擾

如果通話的環境附近有電流通過產生的磁場,也會造成聽筒出現雜音,內

這種情況下,避開這些磁場容即可解決聽筒雜音問題。看看周圍是否有音箱等帶有大型磁鐵的電器,避開即可

2.訊號問題

如果所在的通話環境訊號不好,就會導致通話時出現「沙沙」的聲音,這種情況下,換個通話環境自然就解決了。

3.聽筒接觸不良

當我們手機不小心摔過以後,有可能會造成聽筒接觸處鬆動或脫焊,從而引起手機聽筒出現雜音,對此,可以到維修店找人看看,基本上,只要把鬆動的地方焊上就可以解決了。

4.電路故障

如果手機聽筒線路出現問題,在接聽**時也會出現雜音,這種情況同樣需要找維修人員檢查下,將電路恢復後就可以解決了。

綜上所述,就是造成手機聽筒出現雜音的主要原因,需要說明的是,有些質量和做工粗糙的山寨手機聽筒出現故障的機率也是比較高的。同時,如果你手機的聽筒出現雜音的次數不多,那麼有可能是網路問題造成的,這種情況下大可不必擔心。

3樓:那個人會大城市

"聽筒有雜音原因: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內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容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

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蘋果手機喇叭有雜音1、機板有放電現象,建議進行清洗並乾燥。

2、尾插漏電,建議進行清洗並乾燥。

3、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建議更換此部件。

4、軟排線短路漏電,建議重新申請售後焊接線路。

5、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建議申請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音效卡有問題,能用就用

,不能用去修的話肯定會讓你換的,換的話估計回最便宜都要答300多。

還有一種可能是不是充電的時候用的,如果是充電時候打**有電流聲是正常的,有很多手機都會這樣。

如果平時也有電流聲那就去換一個吧。

5樓:淺憶暮雨

1.磁場干擾

通話的環境附近有電流通過產生的磁場會造成聽筒出現雜音,內這種情況下,避開這容些磁場即可解決聽筒雜音問題。看看周圍是否有音箱等帶有大型磁鐵的電器,避開即可

2.訊號問題

如果所在的通話環境訊號不好,就會導致通話時出現「沙沙」的聲音,這種情況下,換個通話環境自然就解決了。

3.聽筒接觸不良

當我們手機不小心摔過以後,有可能會造成聽筒接觸處鬆動或脫焊,從而引起手機聽筒出現雜音,對此,可以到維修店找人看看,基本上,只要把鬆動的地方焊上就可以解決了。

4.電路故障

如果手機聽筒線路出現問題,在接聽**時也會出現雜音,這種情況同樣需要找維修人員檢查下,將電路恢復後就可以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磁場輻射大或網路訊號不太好,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借一

來條蘋果耳機,或者借一臺自蘋果手機

,然後換過來試試看,如果你的蘋果耳機在更換手機之後就沒電流聲了,那麼問題很明顯,基本就是出在了你的手機身上;

同理,如果換了手機之後依舊有電流聲,那問題就有可能出在蘋果耳機身上。

一般來說,只要是**的蘋果耳機,如果在蘋果裝置上使用,如果出現電流聲,很大的概率出在手機本身,而且基本上是軟體層面的,你可以嘗試一下重啟手機,看看是不是解決掉了。

因為有時候,唱吧等軟體本身的問題,就會出現電流聲,重灌一下軟體問題就能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你的耳麥有問題的,換一個耳麥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回只能進行更換。答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bai題,拿去售後檢測

可以du嘗試開啟助聽模式,看是否zhi還有dao電流聲升級系統,專看是否解決

其他原因補充:屬

第一,周圍磁場輻射大或網路訊號不太好,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第二,有可能是主機板音訊控制ic的問題,建議你到售後維修店鋪進行檢測和維修。

第三,送話器有問題,找維修人員幫使用者換個送話器就可以解決。

11樓:水瓶

手機bai之前可能有人使用過,並du且用這個手機號註冊了zhi這個軟體。所dao以即使您找專回密碼,找回的屬

也是之前的賬號,但是找回賬號之後可以取消繫結手機號,您在重新用這個手機號註冊也是可以的。或者用身邊親人的手機號註冊也是可以的,比較簡單省事。

蘋果6手機聽筒有電流聲

12樓:小紹兆

蘋果6手機聽筒電copy流聲的bai原因及解決辦法:

周圍磁場輻射du

大或網路訊號不太

zhi好,就會出現dao這種情況。

主機板音訊控制ic的問題,建議到售後維修店鋪進行檢測和維修。

蘋果釋出了4.7英寸螢幕的iphone 6,它擁有金屬材質打造的機身,相比之前幾代iphone,全新的iphone 6在設計上回歸最初,機身中框部分採用了弧形設計,類似初代iphone。和5s一樣,iphone 6依舊會有金色、銀色和黑色三種配色。

標準的電流聲,是指元器件中的電子的不規則熱運動造成的很微弱的電訊號被放大後的「聲音」。

音訊功放中:開大音量以後聽到的「噝噝」的聲音就是音訊電流(噪)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有,有時候接**有!大部分時間沒有。

可能是版本的問題,自從我升級到新版本之後貌似就沒有出現過了。

蘋果 6plus出現雜音即電流聲怎麼辦?

14樓:小心__我狠怕潶

可能是機板有放電現象(清洗、乾燥),漏電或者是發射功率過強(在發射訊號取樣線上加電阻,降低功放功率)。

一、什麼是「嘶嘶聲」?

二、iphone7 plus電流聲

「hiss」是國際通用的「嘶嘶聲」描述,這種噪聲類似於高斯白噪聲,其幅度分佈服從高斯分佈,功率譜密度服從均勻分佈。白噪聲其實借用了光譜的概念,這和白光由所有顏色的光疊加而成一樣,白噪聲也可以理解為所有頻率的聲疊加而成。高斯白噪聲在可聽聲頻段表現出來的聲音非常類似iphone 7的這種「嘶嘶聲」,感興趣的讀者可以利用matlab的wgn函式生成高斯白噪聲,也可以類比汽車收音機搜尋頻道時候的「嘶嘶聲」。

三、怎麼產生的電流「嘶嘶聲」?

電子裝置的噪聲主要由三個**,機械噪聲、電磁干擾和電路噪聲,很多時候都是這三種噪聲的混合(線性或者非線性)。機械噪聲一般是交變器件的機械振動所產生,這種噪聲一般低頻比較明顯,聽起來好像「翁翁聲」。電磁干擾主要是高頻器件產生,特別是射頻器件(手機的rf)會對周邊的模擬線路產生較大影響。

因此手機設計經常要對高頻器件進行電磁遮蔽(金屬外殼),或者採用經過特殊電磁遮蔽設計的元器件,比如iphone採用的麥克風和揚聲器都經過了防rf設計。

電路噪聲主要是指電子裝置的白噪聲,基本**於熱噪聲和散粒噪聲兩類,其中熱噪聲主要**於無源器件,例如電阻的電子布朗運動,而散粒噪聲則**於有源器件,例如半導體器件的電子發射不均勻性。

「嘶嘶聲」是常見的電路噪聲,類似於高斯白噪聲,理論上存在於任何電子器件,但是數字器件的頻率較高,超過了人耳可聽的20khz,所以我們聽到的「嘶嘶聲」主要還是**於類比電路,比如運放和電感更容易產生「嘶嘶聲」。需要說明一下,電感產生的「嘶嘶聲」的原因更加複雜,還要考慮交變電流的影響,有些裝置「嘶嘶聲」的**主要就是電感,例如很多質量不太好的充電器。

四、為何iphone 7 plus有「嘶嘶聲」?

根據上面的分析,iphone 7的「嘶嘶聲」應該不是硬體設計的缺陷,而且和cpu的關係也不會太大,cpu是高頻器件,很少會整合類比電路。至於cpu的負載較大時候才出現這種聲音,很可能是與功率或者溫度有關,熱噪聲的產生就和溫度密切相關,當功率增大的時候聽到「嘶嘶聲」的概率也更高,特別是對一些質量不好的電子器件。

phone 7的「嘶嘶聲」最大的可能還是**於其中的運放、電感等模擬器件,這些器件在手機中大量使用,包括了電源管理、攝像頭電路、麥克風電路和揚聲器電路等等,雖然僅憑現在的資料還很難定位故障原因,但是估計問題不會太過嚴重,應該還是iphone 7的某些電子元器件的質量不達標導致的小規模事件。

事實上**鏈的質量管理是所有硬體廠商頭疼的事情,一部手機上的元器件數量龐大,而且大部分元器件只能進行抽檢,這就無法做到100%的器件合格,即便著名的大廠也是這樣。

硬體裝置的可靠性即便設計上沒有缺陷,但是若器件的可靠性不過關,哪怕就是單個部件都有可能造成嚴重後果,從事硬體的廠商處處是坑,也是國內很多網際網路企業無法做好硬體的主要原因。

參考資料

iphone7 plus電流聲是怎麼回事?嘶嘶聲真相揭祕.站長之家[引用時間2018-1-8]

iphone6開啟手機貼耳聽聽筒有滋滋電流聲?

15樓:coco脣動

可能是以下問題造成的:

1:手機卡

2:聽筒

3:開了蜂窩 沒開4g流量

解決方法如下:

1:和朋友換了卡用,問題還是一樣 而卡在朋友手機上沒問題卡沒問題那就是聽筒問題

2:用手機錄音 然後用聽筒聽 發現也沒問題既然卡和聽筒都沒問題,那肯定就是設定問題了3:再看看蜂窩和4g流量開了沒

要是還不行,去手機店找維修人員吧。

蘋果手機聽筒有雜音怎麼辦?

16樓:茶妮蔻

iphone8手機聽筒有雜音是聲音設定錯誤。

需要工具:iphone8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8手機至【主螢幕頁面】狀態下。

2、按下iphone 8機身側面的【音量鍵】進行音量調節,將音量調至滿格。

3、完成音量調節後,找到並開啟【設定】。

4、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功能。

5、在【通用】功能選單欄中,找到【輔助功能】進入。

6、在【輔助功能】的管理設定頁面中,選擇開啟【**噪聲消除】功能。

7、完成**噪聲消除功能開啟後,選擇【聲道平衡】設定。

8、將【聲道平衡】的按鈕拖動至中間保持左右聲道均衡,即可解決iphone8手機聽筒有雜音的問題。

蘋果6手機升級以後訊號差怎麼辦,蘋果6手機維修過後,wifi訊號差是怎麼回事?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 放置室外天線。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 不一定要滿格 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 陽臺等。二 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面上。主機上...

蘋果6手機開不了機充電沒反應怎麼辦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大致分為硬體和軟體的問題。一 硬體問題 一般又主要是由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 硬體的受損 操作不當等 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沒有過多的辦法解決,只能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

蘋果手機邊緣摔裂開了怎麼辦啊,蘋果6手機摔了一下金屬邊緣和白邊裂開了咋辦

這個硬傷沒辦法 只能拿去換外殼的 不然沒辦法修復啊 蘋果6手機摔了一下金屬邊緣和白邊裂開了咋辦 這個不來 是啥別的問題,完 源全是你心裡的問bai 題。想開點吧。那個白du邊是軟的,是起緩zhi衝作用的,因為dao螢幕是玻璃的比較脆。直接摔地下一定會被震碎得,所以白邊就是通過形變來緩衝直接作用在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