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自動沒電然後開機不了怎麼辦

2021-06-24 18:26:10 字數 1165 閱讀 7828

1樓:蕪懈可擊

這是個bug ,電用完後會有黑屏現象,插上充一會在開機

2樓:加

按重啟就好了,開關鍵按著別鬆,然後等一下再按home鍵,數十秒,多試幾次。

3樓:

充電,充到開機就可以;判斷是否在充電檢視手機螢幕下方是否提示usb充電,有提示則沒有充上

4樓:老a霹靂俠

一直衝有顯示充電嗎?

5樓:紅若訥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6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

1、充到5%會自動開機,連線充電器後,充電沒那麼快,電量依舊達到開機電壓,所以才會出現開不機,建議先充電10分鐘左右後,再嘗試開機。

2、檢視一下資料線是否正常,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嘗試換一根資料線、充電器試試。或者也可能是手機電池壞了,這樣就要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或者換機了。

7樓:井繩

不開機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電池原因。結局方法:檢查電量是否充足,電池有無變形、鬆動等現象,充電半小時以上再試,更換電池

2.檢查按鍵是否失靈

3.手機軟體原因。比如刷過非官方系統或root過,可刷官方rom試下4.

手機硬體原因。比如進水受潮,摔撞等。送修5.

一體機,長按開機鍵15秒後,如不能開機,充電半小時後再試

8樓:由蘿馬佳寧樂

到手機店讓他們為你的電池重新啟用吧,以後最好不要使用到一點電也沒有了,這樣電池如果能取下來最好,自己用座充自己充一下就好了,不能取就只能去手機店了

iPhone 6S手機開不了機,蘋果6s開機一直顯示蘋果的那個頁面,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如果六s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主機板和電池出現的問題去售後檢查一下他物件因為你先進性解決。蘋果6s開不了機,是由於它的電池有問題,或者他的系統有問題。你稍後到售後那裡去檢測一下就可以了 1 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

魅藍note5手機沒電,然後開機花屏,充電好久也沒用

如果放了很久沒有及時充電則可能是電池失效了,只能換電池了。我就用的魅藍手機 老宕機 開機就特費勁 我同事也是 我感覺魅族手機就不行 下回我是不買了 螢幕沒壞的話,那就保證是主機板報廢了沒有修的必要了 這樣說吧 這個手機的螢幕總成壞了,需要更換一個總成 大概一百多左右,可以自己上 買總成 然後去賣手機...

蘋果6手機怎麼連線電視,蘋果6手機怎樣連線電視機?

藍芽是不能跟wifi連結的,建議你在手機wifi裡面找,有一個wlan直連,不妨試試。蘋果6手機怎樣連線電視機?可以和支援airplay功能的電視機通過airplay進行連線。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確保蘋果6手機和電視機都連線在同一區域網內。2 上滑開啟蘋果6手機的airplay功能。3 選擇你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