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被偷了怎麼才能找回來,蘋果手機被偷走了怎麼才能找回來?

2021-04-28 12:23:21 字數 1408 閱讀 1521

1樓:灰貓講手機

蘋果手機丟失後如何找回

2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丟失後怎麼才能找回

3樓:修機機

你好,手機丟了,一般很少能夠找回的。因為需要手機在開機的情況有聯網才可以定位到,而且定位也不一定能有準確的位置。

蘋果手機被偷走了怎麼才能找回來?

4樓:摩羯精靈

1、撥打丟失手來機號碼,如果手

自機尚未關機,那麼極有可能你的手機是被好心人撿到了,可以嘗試聯絡,許諾給以報酬,這樣有可能找回手機。

(1、可以在手機螢幕上顯示你設定的資訊,例如「麻煩撿到手機的你,打*****號碼聯絡,並當重謝!」。

3、遠端直接鎖定裝置,需要密碼才能進入

5、ios6最新版本中新加「丟失模式lost mode」,通過4位密碼鎖定裝置,並可以在裝置螢幕上顯示一個號碼,且可以一直反饋裝置移動的路徑

6、使用find my iphone可以直接在地圖上找到你的裝置定位標註出來)。

如果手機丟失,以下幾方面一定要做:

我呢蘋果手機被偷了?報警了,找回來的機率大不大?

5樓:龔利洪

***. 我老婆送孩子上學撿到個蘋果11.警察還找上門了,還給警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被偷bai後,第一時間報du警時正確的做zhi法,不過找

dao回手機的機率與時回間是很難

保證的。

使用者手機如答果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丟失後可以嘗試進入www.icloud.com,在icloud主頁輸入icloud帳號並登入。

然後嘗試對手機進行定位,如果可以正常定位手機,一定要將資訊及時移交**,然後等待**偵破。

同時使用者還可以在電腦將蘋果手機進行鎖機,找回資料等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bai很有丟手機的經驗了,du一個月丟一部zhi手機,剛開始丟手機的時候dao

,我聽從內朋友的建議,打了110報警,警察容叔叔出警速度還算快,警車開到我身邊就問我們,是你們報警說丟手機了哇?你不知道警察的語氣有多麼不屑!!!而且他們說報案的話,要我們隨警車回派出所登記!

我倒啊!我又沒有犯錯誤,怎麼為了報案,還得進派出所!?去就去吧,為了寶貝手機!

登記很麻煩,要填很多東西……手機丟的多,案子也就報得多了,可是我沒有看到一部手機從警察叔叔手裡遞給我……浪費我好多時間去報案~沒有用,現在小偷那麼多,我們也只能幫你備案,手機肯定是找不回來了~警察叔叔如是說!

所以,報案只能給警察們傳遞一個訊號:你們的轄區內很多小偷……

8樓:豌豆樹

不大,幾乎找不到,我被偷了兩個了也報警了都沒找到,

手機被偷,號碼能找回來嗎,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通常是可以的,拿你媽媽的身份證去移動公司告訴他你的卡掉了,要補辦。我上次也是掉了,補回來了,還有,補卡不要錢。帶上您母親,加上母親身份證,5塊錢就能補辦,你拿著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問號被消了嗎,沒有的話就可以補。三個月的話,號碼可能已經被登出了,你拿你母親的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下還能不能補辦。就用你...

蘋果六,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米3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可以向公安局報案,找回來的難度比較大。可以找回,需要向公安部門報案,公安部門到運營商根據手機串號監控定位手機,如果手機插了新卡也能發現,不過這種小案子公安部門一般不屑於顧,如果在公安部門有熟人一般能追回。米3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嗨!手機丟了或者被偷了,找回來的機率是很低的,只能請您根據下面嘗試一下...

OPPO A53手機被偷了怎麼找回來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 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需要在雲服務裡面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才可以找回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