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偷,號碼能找回來嗎,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2021-06-17 21:15:19 字數 3701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可以的,拿你媽媽的身份證去移動公司告訴他你的卡掉了,要補辦。我上次也是掉了,補回來了,還有,補卡不要錢。

2樓:落丶殿下

帶上您母親,加上母親身份證,5塊錢就能補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著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問號被消了嗎,沒有的話就可以補。

4樓:多麼2b的女子

三個月的話,號碼可能已經被登出了,你拿你母親的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下還能不能補辦。

就用你母親的身份證才可以。

5樓:拿鐵__咖啡

可以,你去營業廳補辦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用

6樓:

手機號,如果你之前用的是智慧手機,那麼你應該有裝個通訊錄的軟體備份了好嗎的,恢復就可以了!否則你只能補卡後,登陸你的移動網,看你聯絡過的號碼了再自己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身份證就能補辦~~ 前提你的號還沒有被登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身份證就可以到營業廳補辦這張卡!!

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9樓:笪波悉瀚彭

很離奇喔~~你跟你女朋友開房時

不見啊?

10樓:天晟緱溫茂

買一部防丟手機,手機丟後只要那邊換上卡你就知道他的號了

11樓:閃全壤駟海亦

卡可以找回來,可是手機就難了,我也有過,以後買手機了就要小心點別再讓人家偷了~!

qq繫結了手機號還會被盜嗎?被盜了又能找回來嗎怎麼找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qq繫結了手機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被盜的

如果被盜,建議你通過手機發資訊的方式改密碼,很方便跟快捷qq繫結手機的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設定qq異地限制登陸哦這樣可以提高qq本身的安全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如果繫結的手機號被換了,人家一樣可以把你qq盜走,但是如果繫結的手機號被換,原來的號碼可以在短時間內阻止,鵬訓公司會發資訊給你。

14樓:西安瑞典離岸創新中心

即使繫結手機號也有被盜的風險

被盜了之後可以找回來

因為你繫結手機了,可以申訴用驗證碼找回

15樓:的馬西奧

能找回來的,只需要你第一次申請qq的時間地點和第一次密碼即可

16樓:abc姚雲浩

下一個qq安全中心比較好。要是被盜了可以回答密保問題和手機號就能找回 。 請採納

17樓:就叫無奈了

會的,如果被盜通過賬號申訴

18樓:趙崇思小可愛

會被盜,賬號申訴可以找回

手機丟了,移動號碼能恢復嗎

19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可以恢復,持本人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辦理相關手續即可補卡,所用的移動號碼還是原來的。

中國使用的手機號碼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編碼方向:前3位———網路識別號;第4-7位———地區編碼;第8-11位———使用者號碼。號碼也就是所謂的mdn號碼,即本網移動使用者作被叫時,主叫使用者所需撥的號碼,它採取e.

164編碼方式;儲存在hlr和vlr中,在map介面上傳送。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號是用身份證辦的,那麼拿著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去再辦張卡,要求卡號一樣就好,要是不是身份證辦的,那麼沒辦法了

21樓:幹春華

可以帶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複製一個

2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去中國移動服務中心申請補辦捕卡就行了.注:原來你的資訊和朋友的手機號就不會在這張新卡里面了

23樓:黎約煽情

到移動營業廳,帶著身份證,再補一個卡,號碼不變,20元錢!

24樓:爪機粉絲

找移動公司的人 要求號碼保護回來 就可以了

25樓:陽哥來了

如果是用自己的身份證辦的可以在移動營業廳不辦

26樓:狀元街

能恢復…去移動公司讓服務員幫你弄下就可以了!

27樓:容珹

花20塊把原來的號買回來就好了 至於手機號你如果不怕累可以在移動大廳查你所有的通話記錄就好啦!!這件事我做過累人啊

28樓:瀧綺文

帶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就行

你好!我的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20

29樓:我叫楊濤

點可能,如果手機冇畀執行嘅話,用其他手機播打嚇**號碼試下啦。如果畀執行嘅話,唔可能搵翻嘅,除非手機有防盜功能

30樓:星幣騎士

手機被偷能找回的概率不到1%。

我的手機被偷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回原來的號碼?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去營業廳補回原來的手機號碼,原來的手機號碼是不變的,然後好友的號碼找不回來了.除非你之前有用qq同步助手,**本是儲存在網上,這樣的話就可以登陸qq同步助手把號碼拷到手機或sim卡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被盜,及時修改通訊賬號的密碼,以免其他相關資訊也被盜。平時資料記得經常備份,以免意外(如手機丟失、手機刷機等情況)丟失時能及時找回。

33樓:芹澤

號碼和身份證繫結可以補辦原來的號碼,沒有繫結就只能換號碼

34樓:朝朝頻顧兮

到營業廳補卡,丟的手機卡就不能用了。原來的號找不回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的~~~~~~~~~

手機丟了,可以用手機定位找回來嗎? 50

36樓:七笙讀史

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教你一招快速定位,分分鐘找回手機

3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被偷了,可以通過手***位。

但是手機丟失後的手機定位、遠端資料銷燬等操作,都需要您的手機已經開啟防盜程式。如果您開通的是系統防盜程式,可以聯絡廠家尋求手機定位及銷燬資料方法;

如果您開通的是軟體防盜程式,那麼可直接按照軟體開發商的防盜程式進行操作來定位手機、銷燬資料。

38樓:仍

可以,以前我們學校有一個人偷了別人的手機別人報案後,我看到警察不知道拿的什麼東西一閃一閃的,直接找到我們學校。

39樓:一諾千金

這個是不可能的!

也不能說不可能!因為只有**在得到特權時才可以使用,丟手機他們是不會管的!

40樓:土鱉王子

大哥,那東西是不能定位的。謝謝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

只能補辦卡了!

42樓:韓學霸

去葫蘆俠3樓看看吧,會對你有幫助的

蘋果手機被偷了怎麼才能找回來,蘋果手機被偷走了怎麼才能找回來?

蘋果手機丟失後如何找回 蘋果手機丟失後怎麼才能找回 你好,手機丟了,一般很少能夠找回的。因為需要手機在開機的情況有聯網才可以定位到,而且定位也不一定能有準確的位置。蘋果手機被偷走了怎麼才能找回來?1 撥打丟失手來機號碼,如果手 自機尚未關機,那麼極有可能你的手機是被好心人撿到了,可以嘗試聯絡,許諾給...

紅米被偷能找回來嗎,米3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嗨!請你先報警處理,同時如果你之前登陸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小米賬號登陸並且處於聯網狀態,可以登陸i.xiaomi.com,登陸你的小米賬號進行鎖定,輔助幫你找回手機。被偷的東西能找回來嗎 破案以後,有可能找回來的。可以報警處理,協助 調查 我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若你...

OPPO A53手機被偷了怎麼找回來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 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需要在雲服務裡面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才可以找回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