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鑑別新機,請問怎麼鑑別OPPO手機是否是翻新機

2021-05-11 12:55:36 字數 5445 閱讀 9525

1樓:燈火wm闌珊

手機未啟用,未拆封的就是新機哦,如果手機有使用過的痕跡就不是新的了

2樓:東卿

建議通過正規

來渠道購

買手自機,避免買到假貨、

bai翻新機。

oppo官方渠du道購買zhi的手機支援在官網查詢真dao偽,目前支援查詢的渠道包括:

1、oppo官網;

2、oppo手機線**驗店。

其他渠道購買的手機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鑑別手機是否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oppo手機,自己就能檢測是不是翻新機,只需輸入這段**!

請問怎麼鑑別oppo手機是否是翻新機

4樓:五年後的之後

1、拿到手機

的第一眼自然是看手機的外觀、包裝配件。oppo手機logo是經過美術設計的英文字母,凡手機包裝盒、說明書、保修卡、充電器、電池以及手機機殼上的oppo標誌與該商標不相符合的均為假冒侵權產品。

2、看保修正規經銷商都會主動開具發票,並能享受全國三包的服務。水貨手機和翻新手機無法享受正規手機「三包」規定的所有權益。如果銷售商無法做到這些,那麼手機肯定存在問題。

3、開啟手機後,我們也可以利用手機的系統以及手機配置來辨別。目前,oppo手機搭載的均為自家基於安卓深度定製的coloros系統,大家可以在設定裡開啟關於手機進行檢視,以手上這臺oppo r11s為例,

搭載的是基於安卓7.1.1的coloros3.2版本系統。配置方面則可以用相關軟體進行檢測,如果有與官網不相符的情況,自然是有問題。

4、通用序列號驗證真假。imei號與每臺手機一一對應,也是我們判斷手機真假的有力工具。

可以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06#,會出現一串imei號或在手機包裝盒的底部外貼標籤上,便有imei號。我們可以對以上同臺手機以不同方式查詢到的imei號進行比對,如果不相同,則有可能是假貨或者翻新機。

5、登入官網輸入手機序列號。如果出現,imei不正確,很明顯手機有問題。如果能查詢到則沒有問題。

5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檢視螺絲。看手機的螺絲有沒有劃痕,有沒有被拆過的痕跡,這個需要仔細觀察才能看出來.

2.手機外殼。不法商家常用的翻新機就是用新的外殼裡面裝舊的機子蕊片,翻新機外殼一般是仿原裝外殼,仿得再像,畢竟是假貨,可以仔細檢視外殼做工是否精糙,連線是否緊密,噴漆是否容掉。

3.檢視資料線介面。如果是翻新機,資料等介面處定會有使用過的磨損過的痕跡。

4.價錢。翻新機的零配件多為早期產品,質量也差,所以**也低。遇到**低得離譜而商家卻稱之為水貨的手機,基本可以斷定為翻新機。

5.看保修。向經銷商詢問機子的保修期並索要正規的發票。

翻新手機無法享受正規手機三包規定的所有權益,一般沒有保修期或保修期相對較短。假如銷售商說他們自己負責保修也不能答應,因為正規手機一般都是全國聯保的。如果銷售商無法做到這些,那麼手機肯定存在問題。

6樓:oppo客服

直接到oppo官網查詢,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輸入您的手機imei號(imei查詢方法:撥號介面輸入*#06#)

7樓:sky不用太多

1、外殼。 新機外殼接合緊湊,縫隙處

平整光滑,**刺。 翻新機器一般採用仿原裝外殼, 縫隙處不平整,有毛刺, 手機外殼上下兩部分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有很大縫隙的現象。鑑別時可以用小手指指甲嘗試著插進手機上下蓋的接縫。

如果能插進去,就是翻新機。

2、新機翻開蓋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若是翻新機, js一般要對機身進行一番美容,外表儘管光滑但不夠乾燥,翻開蓋或卸下電池後有橡皮味,塑料味,或化學劑的氣味。

3、鍵盤和資料線介面。由於充電器插頭、資料線長期插拔的緣故,翻新機充電介面會出現難以消除的黑色劃痕。而鍵盤翻新機多采用舊機器上的鍵盤或者是仿照鍵盤。

這種鍵盤的共性是手感比較柔軟,沒有新機鍵盤的韌性。

4、充電測試。充電的時間最好長一些,一般在 10分鐘以上。因為有許多翻新機充電時間稍長就會斷電。這也是判斷翻新機一個很有效的辦法。

5、sim卡晶片觸點與電池觸點。這兩個觸點js一般是沒法更換的。如果是翻新機,那麼sim卡晶片觸點上就一定會留下清晰的摩擦痕跡,看起來發亮,這是摩擦過多所致。

如果是新機未用過的晶片,則觸點表層應是磨砂的。

6、固定螺絲。主要看螺絲和刀口介面部分有沒有明顯的劃痕, 內屏下方的兩個膠墊有無挑痕。

7、通話 質量。自帶 sim卡試機,打**給你的朋友,最好是固定**,問問對方通話質量如何,通話聲音是否清晰,有無雜音、電流聲,音量大小有無驟然下降的現象。

8、價錢。由於翻新機的零配件多為早期產品,質量也差,所以**也低。要是遇到**低得離譜而商家卻稱之為水貨的手機,基本可以斷定為翻新機。

9、在待機情況下輸入*#06#,會出現一串imei號,這串數字如果和手機包裝盒外貼的imei號一樣就是**。

10、可帶上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鑑別手機是否為**。

oppo在企業內部強調「本分」的核心價值觀,「本分」包括四個層面,第一層:「隔離外在的壓力和**,保持平常心態,迴歸事物的本源,把握住我們應該做的合理方向」,第二層:「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當出現問題時,首先求責於己」,第三層:

「本分規範了與人合作的態度,我不賺人便宜」,第四層:「本分高於誠信,即使沒有承諾,本來應該做的事情也要做到。」

ceo陳明永稱「我們身處一個充滿壓力、**與挑戰的時代,容易被情緒左右,產生恐懼、煩躁與不安,進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如果我們能隔離外力,始終保持本分的心態,迴歸事物的本源,想想當初我們為什麼出發?這樣處理問題的方式會變得更清晰。

coloros是由oppo手機推出的基於安卓深度定製的系統,直觀、輕快、簡約而富有設計感。color名字寓意:生活充滿色彩,靈動的色彩讓手機煥發出與眾不同的光芒與生命力。

2023年3月17日,coloros 3.0釋出。coloros 3.

0系統延續了快穩省的基因,同時從通訊安全、支付安全、隱私安全、應用安全四個方面提升了手機的安全效能,確保使用者更快捷更安全的用機體驗。

2023年5月20日,coloros 2.1釋出。明確了以「快穩省」為指導原則,做了功能上的精簡,增添人性化和能夠提升使用者體驗的互動,堅持oppo一貫清新、靚麗的外觀和簡單易上手的操作邏輯。

2023年3月21日,coloros 2.0釋出。主要針對系統視覺和操作體驗進行了全面提升和加強,是一款文藝而好用的手機作業系統,帶給使用者美妙體驗。

2023年9月23日,coloros 1.0釋出,不僅進行了系統底層的定製優化,同時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互動細節,在操作上更加適合中國消費人群使用。

2023年4月26日在oppo釋出了第一個公測版本,被翻譯成英語、泰語、印尼語等20多種國家語言,並在全球範圍內推廣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oppo手機,自己就能檢測是不是翻新機,只需輸入這段**!

9樓:孫望

你好,這個需要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鑑別的哦,opp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從正規的手機店是不可能買到翻新機的,只有去一些修理店才有可能買到

11樓:百度使用者

去維修中心服務中心檢測

12樓:禾鳥

用imei碼鑑別。手機imei號碼是國際移動通訊裝置識別號,也稱手機串號。

oppo手機怎麼查是新機?

13樓:超級棒棒兔

先在oppo手機工具選單中註冊電子保卡,然後在到官方**進行產品註冊專,能成功屬進行產品註冊就是正規的oppo產品;

同時也可以直接到當地的oppo售後尋求幫助,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會為你鑑定的。

可以看電池的觸電是否新的,沒有痕跡;可以看手機的聽筒等小角落裡是否有灰塵。

oppo官方渠道購買的手機請放心使用,其他渠道購買的oppo手機需要辨別真偽可以攜帶購機資料前往服務中心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oppo手機,自己就能檢測是不是翻新機,只需輸入這段**!

15樓:阿米妮媽媽

oppo手機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來鑑別真偽:

先在oppo手機工具選單中註冊電子保卡,專然後在到官方**進屬行產品註冊,能成功進行產品註冊就是正規的oppo產品。

同時也可以直接到當地的oppo售後尋求幫助,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會為你鑑定的。

翻新的話,還是一些常規辦法:

1.可以看電池的觸電是否新的,沒有痕跡。

2.可以看手機的聽筒等小角落裡是否有灰塵。

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據權威資料機構idc統計,oppo 2023年已成為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

怎麼確認oppo手機是不是新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oppo手機,自己就能檢測是不是翻新機,只需輸入這段**!

怎麼確認oppo手機是不是新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oppo手機的注意了,教你如何檢視是不是翻新機,很重要的

18樓:start飛碟

你好,對於產品的翻新一般使用者自己是很難鑑別的,這個最好你自己帶上你所有的購機憑證來通過官方指定的售後服務來檢測,官方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的。

19樓:oppo客服

可以到來官方授權的源體驗店或大型賣場oppo專櫃購買oppo手機產品的呢

,都是有品質保障的呢~

oppo體驗店資訊地址查詢方式:

1.在oppo官網--體驗店查詢;

2.在oppo會員--體驗店服務--查詢附近體驗店;

3.oppo樂園--探索--體驗店查詢。

20樓:麼秀英天香

oppo手機bai可以通過以下兩du

種方法來鑑別真偽:

1)先zhi

在oppo手機工具菜dao單中註冊電子保卡,然內後在到官方容**進行產品註冊,能成功進行產品註冊就是正規的oppo產品。

2)同時也可以直接到當地的oppo售後尋求幫助,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會為你鑑定的~

翻新的話,還是一些常規辦法,比如:

1)可以看電池的觸電是否新的,沒有痕跡。

2)可以看手機的聽筒等小角落裡是否有灰塵。

到正規的專櫃購買,可以保證品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oppo手機,自己就能檢測是不是翻新機,只需輸入這段**!

oppo手機怎麼查是新機,請問怎麼鑑別OPPO手機是否是翻新機

先在oppo手機工bai具選單中註冊電子保du卡,然後zhi在到官方 進行產dao品回註冊,能成功進行產品註冊就是正規答的oppo產品 同時也可以直接到當地的oppo售後尋求幫助,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會為你鑑定的。可以看電池的觸電是否新的,沒有痕跡 可以看手機的聽筒等小角落裡是否有灰塵。oppo官方渠...

怎么鑑別水貨的全新機與翻新機的區別

國際手機店鋪專業人員為您解答 1.新機翻開蓋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若是翻新機,js一般要對機身進行一番美容,外表儘管光滑但不夠乾燥,翻開蓋或卸下電池後有橡皮味,塑料味或化學劑的氣味。2.鍵盤和資料線介面。由於充電器插頭 資料線長期插拔的緣故,翻新機充電介面會出現難以消除的黑色劃痕。而鍵盤翻新機多采用舊...

如何分辨手機是不是新機,如何鑑別手機是不是全新機

可以用魯大師軟體測一下的,最主要看下電池,可以做個參考。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1 開啟撥號鍵,輸入 2 複製最下一...